账号:
密码:
CTIMES / 貝加萊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如何看待制造成本━微小成本经不起时间积分 (2021.05.27)
在各个行业中,电子及半导体、汽车工业领域对於TCO的计算能力非常强,这是由这类行业的大规模客制化制造的特性决定的,每1%的品质提升、
贝加莱推出IP69K高端移动PC 赋能自主式农业及工程机械 (2021.04.09)
贝加莱开发了丰富的移动自动化产品组合,近日更新增了一款高端PC,不论是处理能力还是内存,都得到了显着提升,可以为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或自动驾驶运输系统实施自主功能,提供足够的资源
自动化的高速列车-SuperTrak应用于医疗器械生产 (2020.09.07)
K&S为了能够根据所需将工件输送架传输到不同的加工工位,使用贝加莱SuperTrak输送系统长定子线性马达上可独立控制的滑块。
贝加莱Luca Galluzzi接替Peter Gucher担任首席销售官 (2020.07.24)
自动化专家贝加莱公司宣布,Luca Galluzzi(52岁)将加入贝加莱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他将接替Peter Gucher成为新任首席销售官,後者将在公司工作34年後光荣退休。 在新的岗位上,Galluzzi将负责贝加莱全球所有销售活动,并领导开拓新的市场
贝加莱:变革使命 橙色答案 (2019.12.12)
贝加莱自成立之初,就是开放自动化技术引领者,以开放性系统打破了客户受供应商制约的不利情况,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设备选型与升级灵活性。从高性能基于电脑技术的控制器PCC
新世代工厂输送系统问世 电驱磁浮解决传统机械困境 (2019.08.14)
采机械式设计的传统输送带不但容易故障,而且采固定式设计,难以因应现在智慧制造的弹性化生产需求,弹性电驱输送系统则以电驱加上磁浮技术,让工厂产线更灵活。
【技术前沿】世界纪录:728个轴400μs回圈周期 (2019.03.28)
采用先进的贝加莱驱动技术的布鲁克纳薄膜生产设备拥有极短的回圈周期。
先进包装机械方案商专访-虹兴机械与贝加莱 (2018.07.11)
具备高度客制化能力,以及先进的设备整合技术,是领先包装机械设备商所不可或缺,本篇报导即专访两家优秀的包装设备供应商:虹兴机械、贝加莱,一窥目前包装设备的发展趋势与应用关键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中) (2017.09.30)
回顾过去一年来,随着台湾出囗持续增温,并受惠於工业4.0及苹果iPhone旗舰新机话题不断,从半导体、电子代工龙头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升级的庞大商机,也带动新一波智慧制造需求
工業通訊打造智慧大動脈 (2016.05.03)
工業通訊是智慧工廠的重要動脈,透過無縫的傳輸,讓不同系統的訊息可以快速流動。
運動控制同步更精準 (2016.04.29)
工業物聯網中,底層設備的感測、中層網路架構的傳輸穩定、後層管理分析平台的建置,三者同等重要,在中層路架構中,工業乙太網路近來技術逐漸成熟,包括運動控制在內的自動化設備,都已開始大量導入
贝加莱2014用户会议聚焦于智能工厂实践 (2014.11.18)
贝加莱日前举办2014用户会议。这次会议聚焦智能工厂实践,从智能装备技术、工厂能源、营运与维护等多个角度展示智能工厂的未来。本次会议以终端用户-生产与制造企业的需求为解决方案核心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