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Basler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Basler AG上半年业绩突破 预计2023年销售额达2.5亿欧元 (2021.08.17)
电脑视觉应用影处理元件供应商Basler AG公司于8月初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务数据。 Basler集团在2021年上半年的订单量、销售额和利润方面均突破了历史纪录,为充满挑战的2021财政年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使用Basler的Python开源介面「pypylon」网路研讨会 (2021.04.28)
开发视觉系统和评估适用相机是一项耗时耗财的工作。在本网路研讨会中,将展示如何运用Basler的Python开源介面「pypylon」快速开发机器视觉应用。 此外,会中也将展示如何运用pypylon轻松开发视觉应用,不需建立复杂的开发环境
高速、高解析度相机与介面之演化 (2021.04.16)
为了追上感光元件在解析度与速度上的不断提升,本文将带您认识未来的高速相机介面,并根据应用上的不同提供一些产品选择的见解
Basler业绩增长强劲 2021年表现乐观 (2021.04.07)
影像处理元件供应商 Basler AG服务各类电脑视觉应用多年,日前发布了2020财年的审计年度报告。在2020年电脑视觉市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下降的大环境下,Basler集团的销售额依然增至1.705亿欧元(上年度为1.62亿欧元)
Basler推出嵌入式视觉处理卡 满足工业应用的快速开发需求 (2021.03.18)
embedded world(嵌入式世界)2021线上展会於3月初(1~5日)举办)。期间,Basler推出了嵌入式视觉处理套件,支援影像处理应用的各种介面,可连接不同类型的相机。这款内部开发的处理卡是基於NXP的 i
新的视觉技术如何转变机器人产业 (2021.02.03)
视觉技术拥有可以转变整个机器人市场的潜能。视的力量让机器人变得更聪明、更灵活,并且能够处理更复杂的工作。在这次的网路研讨会中,我们将带您认识视觉引导机器人的应用可能性,例如物料搬运、物流、流程/品质控管等典型的视觉工作,以及其适用的2D与3D视觉技术
Basler推出8K CXP相机 支援远距影像传输应用 (2021.01.14)
Basler AG针对旗下采用CoaXPress 2.0(CXP 2.0)介面的boost系列相机,推出六款搭载ON Semiconductor XGS系列感光元件的新型号,适用於对精准度有高需求的应用。新相机提供2000、3200以及4500万画素(8K)版本
Basler相机扩大支援Android系统 拓展电脑视觉的行动化应用 (2020.12.02)
Basler旗下的ace、ace2、dart以及pulse相机已可透过pylon软体在Android系统下使用。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用专业的电脑视觉相机探索更多的行动化应用。Android作业系统尽管在行动化装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电脑视觉市场受到的支援仍相当稀少
Basler深化俄罗斯市场布局 SENSOTEC为其新代理商 (2020.11.30)
电脑视觉应用制造大厂Basler AG宣布现已委托SENSOTEC LLC成为Basler在俄罗斯的行销夥伴。借助SENSOTEC的行业网路,Basler将更深入俄罗斯的工业和自动化市场。达成这一夥伴关系的目标是要从战略上改善Basler的分销网路,并强化在俄罗斯取得的行业地位
Basler推出1GigE和10GigE介面卡 支援多元视觉应用多相机设置 (2020.11.25)
Basler全新的1GigE和10GigE介面卡,为各种视觉应用提供多样化的多相机设置方式。全新介面卡可将一或多台GigE相机连接到主机电脑。此GigE介面卡已针对Basler相机和Pylon SDK进行优化,并根据产品生命周期内常见的操作条件及作业系统版本进行测试
艾讯与Basler合作联盟 强化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2020.11.06)
工业电脑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宣布与电脑视觉应用产品及配件制造商宝视纳(Basler)合作,为智慧工厂和机器自动化整合提供all-in-one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艾讯与宝视纳双方合作夥伴关系正式?动,可协助制造商及系统整合商快速开发专属的品质检测应用程式,使得制程更流畅同时更具竞争力
Basler与CCS共同开发 打造相机的灯源解决方案 (2020.10.14)
电脑视觉成像设备制造商Basler推出的与机器视觉灯源设备制造商CCS合作开发的灯源解决方案现已接受订购。Basler相机灯源系列能符合影像处理系统的特定要求。 Basler的灯源产品线可以完美匹配Basler ace U和ace L相机型号,并且它们易於安装,经过精挑细选,可以满足各类不同复杂程度的视觉系统
Basler今年上半年销售额成长9% 预估每季机器视觉元件需求将降低 (2020.09.08)
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Basler表示,该公司於今年上半年仍交出了良好的成果,并为全年的表现建立了稳固的基础。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全集团今年上半年的订单量、销售额,以及利润额皆有了显着的成长,其表现优於产业平均
2020医疗与生科领域 Top 5相机技术与趋势网路研讨会 (2020.07.02)
在现在,视觉技术的发展突飞猛进,尤其在医疗与生科领域中。加上,产业发展瞬息万变。哪些技术会持续发展?哪些技术已寿命将尽?又有哪些技术是现在的当红炸子鸡? Basler 医疗产品管理部负责人 Peter Behringer 将解说医疗与生科领域当前和未来最重要的相机技术与趋势
Basler网路研讨会即将登场 解析2020医疗领域五大相机趋势 (2020.06.19)
视觉技术的发展特别突飞猛进,尤其在医疗与生科领域中。随着多数CCD感光元件停产,许多厂商不只已推出新世代的CMOS感光元件来因应这项变化,更不断投入技术改良,例如透过背照技术优化相机的低光影像撷取能力
快速了解如何善用Basler相机与软体 --pylon Viewer 使用入门 (2020.04.15)
pylon 是用来操作所有 Basler 相机的一款软体套件,其成熟度、可靠性,以及经济效益在市场上广为人知。如果您是一位视觉系统的应用工程师或整合师,并且想从头学习或温习如何通过 pylon 控制 Basler 相机,那么本网路研讨会或许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Basler boost相机与套组进入批量生产 (2020.04.15)
Basler宣布,该公司开始批量生产旗下最新的boost CXP-12系列相机与套组。boost套组内含具备高速、高解析度的CMOS感光元件相机和全新的高效能CoaXPress 2.0 介面卡,为顾客一次提供最适合其应用的完美组合
Basler扩展旗下镜头产品 支援所有常见成像圈尺寸 (2020.04.08)
相机制造商Basler再次扩充旗下的Basler Lenses系列镜头,为每一台Basler相机提供最适合的镜头产品。Basler Lenses系列镜头包含两条产品线:「Standard」标准版与「Premium」高阶版
聚焦医疗与生科应用 Basler相机推出防尘设计MED功能 (2020.04.01)
Basler为旗下四款Basler MED ace相机引进全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该功能是专为医疗与生科领域所设计,即日起将具备於所有新生产的230万画素与510万画素彩色相机中
Basler展??2020塑造未来市场六大视觉趋势 (2020.03.23)
谈到以电脑视觉技术推动自动化,就一定会提到人工智慧、视觉引导机器人(VGR),以及3D成像。然而,天花乱坠的宣传却让人难以厘清,究竟应该对这些技术和应用包持哪些合理的期??

  十大热门新闻
1 Basler 受邀叁与先进封装制程设备前瞻技术研讨会
2 Basler官网推出繁体中文版 线上浏览体验再进化
3 2023自动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视界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