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Yaskawa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工业机器人历经萌芽茁壮 着眼成熟发展契机 (2019.08.01)
台湾产研双方皆已看好受惠于台商回流,最快可在2020年涌现商机,台湾中小企业尤应趁机跟上国际经典机器人脚步,加快迈向成熟发展阶段。
品牌、规模历届之最 台北自动化展迎来历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下称自动化展),将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近年来,5G、物联网、AI与智慧制造等议题不断在全球发酵,在此氛围下,自动化展迎来了历史新猷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