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三安光電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ST携手三安光电於中国重厌建立8寸SiC元件合资制造厂 (2023.06.0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和涵盖LED、碳化矽、光通讯、RF、滤波器和氮化??等产品之中国化合物半导体领导企业三安光电宣布,双方已签署协定,将在中国重厌建立一个新的8寸碳化矽元件合资制造厂
大厂布局推动商业化进程 Micro LED大小应用并进发展 (2018.07.27)
根据LEDinside预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场产值将会达到13.8亿美元。
美国科锐与中国三安光电成立中功率LED合营公司 (2017.05.03)
科锐(CREE)日前于美国北卡州宣布,美国科锐会与中国三安光电成立合营公司,经营中功率LED封装产品,科锐会负责这合营公司在美洲、欧洲及日本市场的独家推广及销售,同时亦会在中国及其它市场进行非独家的推广及销售

  十大热门新闻
1 ST携手三安光电於中国重厌建立8寸SiC元件合资制造厂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