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邁萃斯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2024.04.01)
基於现今为了达成净零碳排目标,各国纷纷制定禁售燃油新车时限,上银集团旗下的迈萃斯精密公司也於本届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4)呼应数位x绿色转型主题,持续推广旗下高阶齿轮磨床设备及软体功能,带动齿轮加工厂商加速布局电动车产业
迈萃斯智慧磨削解决方案 满足电动车齿轮加工需求 (2023.03.18)
面对各国竞相提出禁售燃油新车时限,提升电动车需求,也让美系大厂必须降价以抢占市场,导致上游供应商利润不断受压榨,唯有提升设备加工效率来因应,此也成为台湾工具机厂商可发挥优势
上银集团?山工业区新厂奠基 (2022.12.07)
上银集团?山工业区新厂於今(7)日举行奠基典礼,为迈萃斯与大银二家公司持有,迈萃斯董事长卓文??、大银董事长卓秀瑜、上银总经理蔡惠卿、迈萃斯总经理屈岳陵、建筑师蔡仁记、富泰营造董事长张演堂、迈萃斯??总卓文振,上银助总王福清等8人执铲,祈求兴建工程顺利,业绩发发发
齿轮加工奠基 支援开发轻量化机器人 (2020.10.30)
对于所需关键零组件的一体化驱控模组、谐波减速机等陆续问世,奠基上游的齿轮加工产业重要性更不言而喻。
CNC数控国家队先行 贯通云端产服生态系 (2020.05.06)
国产控制器借着横跨两岸的广大场域试炼,再逐步回馈台湾厚植根基,走出不同成长之路,也在这波疫情中协助口罩机组装机电系统。
迈萃斯之质量竞争力 宋贤德:将借产品模组化来提升产量与品质 (2019.07.16)
迈萃斯公司在总经理宋贤德上任后,更强化了利用量产五轴加工机,掌握高阶应用技术及品牌全球行销优势。

  十大热门新闻
1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