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零售餐饮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自动化设备推动生产力 打造烘焙新食代 (2023.02.1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设备器具新品注入客制/高效新风潮,「2023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Taipei Int’l Bakery Show;TIBS)」2月16~19日於南港展览馆 1 馆举办,今年展览以「烘焙暖实力.共”创”新食代」为主题,由「创」字代表「创新」与「创造」精神,期盼为产业注入创新活水
零售业者应用科技五大方法克服营运挑战 (2023.02.10)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旗下子公司Aruba与全球趋势研究机构Foresight Factory 发布新趋势预测调查结果,列出五种零售业者运用科技技术的方法,如何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克服营运挑战
2023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见创新 自动化设备推动产业创造高效 (2023.02.08)
新世代爆红烘焙品有哪些?网路声量最高的人气烘焙品是哪个?烘焙年度盛事的「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Taipei Int’l Bakery Show;TIBS)」在2月16~19日於南港展览馆1馆1、4楼盛大举办,以「烘焙暖实力.共”创”新食代」为题,秉持「创」所代表的创新与创造精神,带动幸福产业前行
Marks & Spencer试点采用Zyler虚拟试穿技术 (2023.01.11)
英国百货公司 Marks & Spencer 与Zyler合作提供店内虚拟试穿体验。M&S 将此技术带到他们的Oxford Circus 和 Harrogate 分店,并与服装品牌 Jaeger 共同试用该项功能,亦即将时尚品牌 Jaeger 的经验加入两家 M&S 商店
振桦电2022全年营收达119.7亿元 区域策略布局推下一波成长动能 (2023.01.10)
自後疫情时代,振桦集团多年的策略布局逐步发酵,三大事业体也有所突破,在2021年成长近14%基础下,2022年业务动能持续上攻,全年营收大幅跃进达11,972,864仟元,带动年增长30%,开启集团全新格局
迎接新零售时代 智能POS机提升消费体验 (2022.10.18)
与消费者密不可分的零售产业,位於数位转型浪潮的第一线。 新一代零售市场开始摆脱传统以人力为主的呆板销售方式, 走向以创新服务为主轴的全新智慧新零售。
CAC采用讯连FaceMe人脸辨识技术实践无人商店刷脸支付 (2022.09.23)
首度??旗日本智慧零售!讯连科技旗下人脸辨识引擎FaceMe获日本CAC公司应用於其总部无人商店「Ministop Pocket」供员工刷脸支付购物,目前CAC已开始执行概念验证。Ministop Pocket无人商店目前提供CAC全总部约1,100名员工刷脸支付,消费金额则从员工下个月薪水扣除,此项服务可取代晶片/信用卡、手机或现金等传统交易方式,提高了便利性
信标技术进步为消费者与零售商带来丰厚回报 (2022.05.04)
信标技术(beacon)正在快速发展,现今信标设备支援的用例范围已从主动零售接洽扩展到购物中心、机场、医院等场所的室内资产追踪和导航等应用。
新零售时代下的智慧消费与智慧零售 (2021.11.29)
2000年后网际网路蓬勃发展,千禧世代与网路世代渐成消费主力,加上科技、疫情推波助澜,带动智慧消费与智慧零售蓬勃发展。大环境改变对传统零售业不利,「智慧零
如何开发以NFC标签启动的App Clip (2021.07.21)
App Clip(轻巧App)和NFC标签是商家与客户互动的一种新方式,让使用者在手机的作业系统上执行小应用程式,无需到App Store下载安装软体。
无接触科技服务夯 中保科热显监控设备受关注 (2021.06.10)
随着智慧城市与智慧建筑业务持续推进,串接各类新兴技术与服务,更加落实市民个人、家庭与日常生活的智慧化。中兴保全科技(简称中保科)针对物业管理市场开发的中保好生活App已在五月底上线,今年预计下载目标约10万次,服务到700个以上社区
2021智慧城市论坛暨展览虚实整合跨域跨业布局 (2021.03.1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持续延烧的影响,不仅冲击全球诸多产业经济发展,演变成新常态(New Normal)生活,也迫使国际展会取消或延期,虽然全球疫情态势处於须审慎观察之际,因台湾防疫工作严谨,日常生活或实体活动未受到疫情过於波及的影响
以AI影像辨识结合热像技术 深智科技为防疫打造新利器 (2020.12.11)
在大多数的公众场所,为了防疫监测成效,出入囗通常都会看到放置仅能测量额温、放置简易红外线热像仪,然而单靠红外线侦测仪器除了容易产生误差值之外,在重叠人像辨识方面也会受到限制
审视需求选择平台 打造最适化智慧零售系统 (2020.10.28)
零售业者除必须积极面对新浪潮以外,也需谨慎选择IT架构,方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续与成长。
2020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 四天展期破15万人次 (2020.08.03)
2020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四天展览已圆满落幕,据主办单位统计,今年叁观人数前三天已经高达11万人次,预估四天加总叁观人次超过15万人。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周正训表示
鼎新电脑企业高峰年会三月陆续登场 (2019.03.12)
鼎新电脑携手企业界夥伴趋向最新产业趋势与管理议题,自2013年起於每年春季举行「企业高峰年会」及相关研讨会论坛,鼎新「企业高峰年会」除了搭建起商务菁英交流平台外,来自制造、流通各行业嘉宾对谈所激荡出的知识观点、资讯应用价值分享,亦成为本会举办的重大产业意义所在
零售4.0时代来临 POS角色需重新定义 (2019.02.19)
从早期仅作收银功能到现在加入多媒体推播,POS的定义从初期的“Point of Sale”转变为“Point of Service”,POS的再定义延伸出更大的商机。
全家喊三年投百亿 加速迈向科技零售 (2019.02.13)
智慧零售已然成为近年零售业趋势走向,各业者也纷纷透投入资源,便利商店业者全家今(13)日宣布,未来3年将再砸下百亿元投资企业云端系统、大数据分析与物流厂,盼加速迈向科技零售业
Arm针对零售业推出全新统合的资料管理解决方案 (2019.01.11)
Arm结合Arm Pelion物联网平台与Arm Treasure Data CDP平台,安全地统合实体店面物联网资料与数位顾客资料,并与Reflexis公司合作,协助零售业者透过即时物联网资料,采取适切行动,进一步打造个人化的购物体验
行动通讯翻转消费行为 全通路行销已成零售新焦点 (2018.12.25)
行动通讯与载具的成熟,让消费行为有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模式,现在的零售业必须有全通路行销思维,方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步。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