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交通运输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 鼓励使用绿色运输投票 (2018.11.22)
WeMo Scooter 日前欢厌骑乘数突破百万次,会员年龄层主要集中於 18-35岁。APP在手即可租借智慧电动机车,智慧二轮拥有更多移动自由,适合直接前往投票所投下神圣选票。为鼓励市民投票,23日起於 WeMo Scooter APP 中输入优惠码『IVOTED』,就有机会抽中一个月免费服务
要落实交通智慧化愿景 产官两端心态都须调整 (2018.11.19)
智慧化成为交通领域近年来最重要的趋势,然而无论是使用特性或需求,交通与其他产业都大不相同,因此要落实智慧化愿景,产官界都必须转换思维与心态。
善用模拟平台 提升台湾电动车产业竞争力 (2018.10.19)
虽然市场尚未成型,不过电动车仍被视为未来产业的重要趋势,台湾的汽车产业向来不强,相关经验非常有限,要掌握此一商机,可透过模拟平台强化设计能力,再伺机切入市场
KYMCOWJI4503B2B、B2G市场 推出Ionex车能网商业版 (2018.10.12)
光阳工业(KYMCO)今(12)日正式在台发表「Ionex车能网商业版」,结合四大创新科技与四大套装方案,切入商用电动车市场。为加速全球市场布局,KYMCO也宣布进军全球最大二轮车市场━印度,并全面拓展大陆市场
Audi「第25小时」 预见零塞车的未来城市 (2018.10.12)
在自动驾驶、共享经济与智慧交通管理完美结合的未来,我们将能节省多少通勤时间?德国汽车品牌Audi透过「第25小时-交通流量」专案与卡尔斯鲁尔理工学院(Karlsruhe Institute for Technology*注1)和慕尼黑谘询公司Mobility Partners合作,藉由模拟德国Ingolstdt的交通模式,勾勒未来交通蓝图
加速业界迈进安全自动驾驶之路 (2018.10.01)
Arm推出Arm Safety Ready计画以及全球首款针对7奈米制程进行最隹化的自驾车等级处理器Cortex-A76AE,首度整合Split-Lock技术,确保车辆功能安全性,加速完全自动驾驶车辆普及。
车联网议题当红 即时性与安全性仍是严苛挑战 (2018.09.27)
车联网发展火热,这项科技也为许多产业注入活水,找到转型或出路的契机,不过未来车联网仍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仍有许多关卡需一一跨越。石育贤列举几项值得观察的重点
威润於MWCA展宣布与北美软体厂商携手推出「ELD礼宾服务」 (2018.09.19)
威润科技於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美国展(MWCA)期间,宣布与美国电子纪录装置(ELD)软体市场能见度前三大的公司VisTracks合作推出「ELD礼宾服务」,提供业者更即时、有效率的技术支援解决方案
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推出全球首款模块化移动包裹储物柜 (2018.09.13)
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 Inc.(NEXT)是全球唯一的模块化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今(13)日该公司宣布为智能和互联城市提供一项突破性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NEXT 宣布推出其全自动多业务「在线至离线」(O2O)平台,包括将物流服务生态系统大规模推向市场所需的模块化车辆解决方案和支撑操作系统
Seeing Machines为自动化调研汽车推出Guardian BdMS系统 (2018.09.12)
Seeing Machines Limited (AIM: SEE)(简称 Seeing Machines)为自动化驾驶车辆推出最新驾驶员监测系统,以满足市场对於扩大半自动化和自动化调研车辆部署的明确需求;Seeing Machines 致力於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监控系统,以提高交通安全
智慧交通设计重点 需以适地性思维切入 (2018.09.04)
智慧交通系统是工业电脑应用中相当重要的一环,由於交通系统对於效能的需求,并不如稳定性与强固性等要求来得迫切,因此相当适合工业电脑厂商切入;此外,相对於消费的电子产品环境
品隹推出搭载多家晶片的智慧车前灯解决方案 (2018.08.21)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以英飞凌(Infineon)、恩智浦(NXP)、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及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产品为基础的智慧车前灯解决方案。 相较於汽车卤素大灯和??气大灯, LED大灯具有高亮度、低功耗、寿命长、体积小、反应速度快等特点,且已逐渐被市场所接受
Audi匈牙利电动马达生产基地正式启用 (2018.08.21)
Audi选择在匈牙利揭开全新世代的序幕。Audi生产部门董事 (Audi Board of Management Member for Production) Peter Kossle,Audi匈牙利总裁 (Managing Director of Audi Hungaria) Achim Heinfling ,以及匈牙利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会长 (Minister for Foreign Trade and Foreign Affairs) Peter Szijjarto 共同宣布Audi电动马达生产线正式启动
工研院新创起而行电动车充电技术 登场Automechanic Philippines (2018.08.16)
电动车辆取代燃油车已是不可逆的趋势,工研院新创公司起而行绿能(eTreego),为抢进广大东南亚市场,在8月16日於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菲律宾国际汽机车零配件展」(Automechanic Philippines)
报告:仅有37.5%网友购车时优先考虑电动机车 (2018.08.10)
近日新版《空气污染防制法》上路,将严格管制取缔老车,未来也将限制燃油车的生产,为了了解台湾网友通勤使用的交通工具,并了解对燃油、电动机车的接受度,创市际市场研究顾问进行了『通勤族交通』调查,结果显示有六成网友透过「骑乘机车」通勤,过半数网友购车时仍优先考虑「燃油机车」
搭载英飞凌晶片的??路列车 创轨道测试速度纪录 (2018.08.08)
这是测试轨道史上测量的最快时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 (TUM) WARR Hyperloop 团队的运输舱在第三届伊隆·马斯克 (Elon Musk)超??路列车 (Hyperloop) 竞赛中达到时速 467 公里。这部碳纤维运输舱重达 70 公斤,其中采用了144个来自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功率半导体,速度为亚军运输舱 (时速141.7公里) 的三倍
品隹推出LIN总线汽车氛围灯解决方案 (2018.08.07)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以微芯半导体(Microchip)MCU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LED为基础的LIN(Local Interconnect Network)总线汽车氛围灯解决方案,可应用於 汽车RGB彩色氛围灯、彩色装饰灯、仪表板指示应用、 电池状态讯息显示
达梭系统支援小型航空新创开发飞行计程车与无人机 (2018.08.06)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布在英国法恩堡国际航空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推出针对航空航太及国防领域的最新产业解决方案「Reinvent the Sky」。以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Reinvent the Sky」能加速轻型飞机与无人飞机(unmanned aerial vehicles)从概念到工作原型的开发过程
ADI携手B-Secur开发针对汽车工业的生物特徵识别技术 (2018.07.26)
亚德诺半导体(ADI)宣布与B-Secur LTD共同开发完整的汽车生物特徵识别解决方案。ADI的讯号处理技术结合B-Secur的心电图(ECG)生物特徵演算法软体,将为汽车产业打造独特的驾驶员及乘客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威润科技打入日本软银电信供应链 抢攻车队管理市场 (2018.07.26)
威润科技宣布旗下最新4G LTE随??即用卫星定位监控器AP3获日本通讯业者软银电信青睐并顺利通过产品测试,已经进入量产的讨论阶段,预计第四季开始放量。双方将共同合作车载资通讯解决方案,抢攻日本当地迅速发展之车队管理市场

  十大热门新闻
1 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到金锋 数位服务深入偏乡角落
2 海巡数位航行智慧模拟教室启用 精进职能有方
3 Kodiak采用Vicor电源模组为长途卡车运输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4 树德科大於香港创新科技发明展获金银奖
5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6 Pilz为瑞典铁路局数位化专案提供创新铁路控制系统
7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8 朝阳科大与桃园航勤签署MOU为航空产业添新力
9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