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智慧车辆发展脉络现踪 B5G加速车联网应用落地 (2023.04.26)
随着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发展,5G车联网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 许多车载系统供应商和制造商都在加快开发各种5G的智能车载系统。 B5G的出现,改善了5G的缺点,可??加快实现车联网的实现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023.04.26)
根据爱立信行动趋势报告最新数据更新,截止2022年底,全球5G用户数达10亿,单单去年第四季即增加1.36亿用户,目前全球有高达235家电信商已推出商用5G服务。 随着5G部署迈向下一阶段,爱立信首次推出行动趋势报告的商业评论版,探讨全球前20名5G市场,包含中国、日本、新加坡、南韩、台湾和美国等,在实现5G营收方面的商业策略
单对乙太网路步入工厂车间 (2023.04.26)
本文阐述开发10BASE-T1S(基於这一新标准的 SPE 短距离版本)发展的驱动因素,并且介绍全新乙太网路收发器的功能,如何为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和以及其他应用提供10BASE-T1S的优势
运用全数位雷达提升气象检测及预测能力 (2023.04.26)
本文叙述如何透过下一代全数位极化相位阵列雷达系统,即时监测、更准确预测,观测气象具体的结构,能够更早检测到灾害程度,及早做出预警与部署来降低风险。
欧盟新指令推波助澜 推动充电器介面迈向标准化 (2023.04.26)
为满足产业快速进入市场需求,UL Solutions 成为全球首间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认证计画 ━ IECQ品质稽核认可的实验室,可执行 EN/IEC 62680系列标准的符合性测试。
为实现IIoT而生 (2023.04.25)
今天5G通讯,已经提升到是以在城镇、工厂、办公室和家庭中使用、让设备和设施之间交换讯息为目标而开发的通讯基础设施,而目标则在实现IIoT。
你今天5G了吗? (2023.04.24)
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揭示,「後5G时代」已经来临,全球通讯产业已经往下一世代通讯技术B5G(Beyond 5G)/6G迈进,随着卫星通讯、元宇宙应用持续发酵,通讯技术将扮演吃重角色
电动车自宅充电能有普及的一天? (2023.04.20)
是否换购电动车的考量主要还是两点:「充电不方便」和「里程焦虑」,因此虽然电动车商提出保养维修成本降低、燃油开销减低等行销囗号,但「可不可以自宅充电」才是购车者真正关心的问题
TI打造实惠Wi-Fi技术 更适用於工业IoT连线应用 (2023.04.20)
德州仪器(TI)推出全新的 SimpleLink 系列 Wi-Fi 6 配套积体电路 (IC),有助於设计人员以实惠的价格在高密集或高达 105℃ 的环境中采用高度可靠、安全和高效率的 Wi-Fi 技术
创新数位商业模式 数位原生企业方兴未艾 (2023.04.13)
数位原生企业是以数位科技为基础,透过数位平台来运行的企业。 在产品、市场、客户体验和流程上,更容易运用数位化来创造价值。 因此数位原生企业更加灵活,能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
Wi-Fi在智慧家庭中变得日益重要 (2023.04.11)
Matter承诺为智慧家庭生态系统带来互通性,以Thread为基础进行低功耗无线连接,当需要更大的网路流通量和更高功率时,Wi-Fi便成为理想选择。
爱立信和联发科技合作以载波聚合解决方案扩大5G部署 (2023.03.30)
爱立信和联发科技联手再创5G网速里程碑。双方成功合并四个通道,包括一个分频双工(Frequency Division Duplex, FDD)和三个分时双工(Time Division Duplex, TDD),下行速率可达4.36 Gbps,成为此种频段组合目前已知的最高速度
ST新款STM32WB1MMC BLE认证模组 简化并加速无线产品开发 (2023.03.2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之STM32 Bluetooth无线模组让设计人员能在无线产品,尤其是中低产量之专案中发挥STM32WB双核微控制器(MCU) 的优势。 该模组取得Bluetooth Low Energy 5
是德科技成功验证星骋科技5G Open RAN毫米波小型基地台设计 (2023.03.27)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透过Keysight Open RAN架构(KORA)端对端解决方案,协助星骋科技验证其5G Open RAN毫米波(mmWave)小型基地台的效能和设计,以符合第三代合作夥伴计画(3GPP)标准的要求
工业通讯贯通智慧工厂 (2023.03.27)
当制造业打造智慧工厂时必须要打造更富有敏捷、弹性的生产线及设备时,同时引进新一代有/无线装置和模组。
适用於你我的GPT:在网路防御中使用AI语言处理 (2023.03.27)
本文叙述网路安全业界如何利用GPT-3(ChatGPT架构背後的语言模型)当作辅助来协助击败攻击者的最新研究。
利用软体可配置I/O因应工业4.0挑战 (2023.03.24)
本文介绍一种软体可配置输入/输出(I/O)元件及其专用隔离电源和数据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有助於因应传统类比讯号与工业乙太网路的桥接挑战...
ChatGPT从GPT-3学到了什麽? (2023.03.24)
本文重新回顾了趋势科技检视OpenAI 的 ChatGPT对网路资安产业将带来的可能性与影响之外,同时剖析ChatGPT语言模型翻新後的表现状况。
Knightscope自主安全机器人为公共安全提供检测技术 (2023.03.24)
自动警务的概念始於几年前的科幻小说,但今天却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很有影响力。如果花几分钟时间与Knightscope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客户长 Stacy Stephens 聊聊,就会发现先进的机器人安保其实更具吸引力
用端点管理远离APT攻击! (2023.03.24)
为了避免连网装置遭受骇客针对性目标进阶持续性渗透攻击(APT),保护端点不受到恶意程式或未授权者入侵的威胁,造成资料外泄与其他损失,进行妥善的端点管理有其必要性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