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源电池管理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保护高速网路云服务 (2018.07.04)
最新一代保护型晶闸管与G.fast技术相结合,可以提供最先进的遮罩电路保护,对电信公司及其商业和住宅客户来说,均可更快速、更轻松、更方便地造访云服务。
定电流LED驱动器的总谐波失真 (2018.06.14)
具有低总谐波失真特性的LED驱动器的效率极高且电流调节效果良好,适用于大范围的街灯照明应用,还有LED街灯照明应用的严格规范。
医疗行业的新兴电源标准 (2018.06.13)
IEC 60601标准第4版不再提及「生命支援」等设备类别。相反,透过附属标准IEC 60601-1-2,它定义了一组「预期使用环境」...
电动机车电子市场将成兵家必争之地 (2018.06.11)
智慧风,正在改变整个电动机车的设计思维,同时也让电子零件市场有了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讯号产生器的不简单任务 (2018.06.08)
讯号产生器是测量仪器的主要类别,可提供标准或叁考讯号。每种不同讯号都有独特的时间、频率与振幅等特性,而讯号产生器顾名思义,正是作为触发电子量测讯号源的仪器
抓住电动车马达的三大发展趋势 (2018.06.06)
电动车的关键零组件之中,以电池、马达与电控模组最为主要。目前成本最高的是电池的部分,至于马达则是台湾的擅场。
智慧LED照明需要创新的管控和调光 (2018.05.31)
随着设计师和消费者开始寻求更高能效且创新的照明方案,因此需要开发更新的技术来满足目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为了发挥潜力,智慧照明需要更复杂和创新的途径。
辉能科技突破固态电池技术瓶颈 (2018.05.31)
液态电池的制造技术已经成熟,然而固态电池才正要起飞,来自台湾的辉能科技打响第一枪,成功制造出比拟锂电池特性的固态电池。
智慧型照明已在商用市场逐渐普及 (2018.05.30)
利用智慧型的控制系统、节电型设备与用电分配,来达到降低店内的用电量,并且将各个分店导入虚拟电厂中的一环,再经由物联网(IoT)的调配,来达到每一个分店节电的目标
减碳问题刻不容缓 再生能源势在必行 (2018.05.25)
延缓地球暖化速度成为目前各国政府共识,要解决此问题,再生能源技术是重要解答,目前太阳能与风力被视为最重要的洁净能源,其技术在近年来也不断精进。
适用于工业马达驱动的新系统保护方案 (2018.05.09)
本文叙述如何结合X-BAR使用比较器子系统来启动触发区域,而达到保护系统的目的。
高精密度马达驱动控制推动产业升级 (2018.04.12)
如同马达驱动器的控制使机器人和其他领域升级进步一般,马达控制本身也依赖于电子元件的进步,以便在现实操作中实现精确控制,并产生更强大的功能、更强的生产力和更高的设备和人员安全性结果
拉丁美洲迈入工业4.0 2018汉诺威展主打连网与协作 (2018.04.03)
今年展览以「工业整合-连网与协作」(Integrated Industry – Connect & Collaborate)为题,揭示了工业4.0的下一阶段。
实现真正的数位I╱O (2018.04.03)
本文为讨论电子配线架,简化现场线组与控制器连接过程的设计方案,以及介绍一种将电子配线架灵活性提升到新高度的创新方案。
智慧厂务系统开始启动 (2018.03.22)
厂务系统是智慧制造的重要环节,透过IT系统,将可提升工安与能源的使用效率。
5G来了!你不可不知的技术趋势与标准 (2018.03.21)
2017年,5G技术的应用已经被大众所知,举凡自动驾驶、个人AI助手、远距医疗等,都将因为5G技术的突破而实现,到底5G与4G技术的差异在哪里呢?这就得从有线、无线传输开始说起
智慧控制主动钳位反驰式架构 (2018.03.21)
当在厨房尝试更复杂的食谱并进行多个烹饪步骤时,拥有帮手让烹饪体验变得更有趣,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主动钳位反驰式架构。
Micro LED的关键生产技术-「巨量转移」 (2018.03.20)
Micro LED的制造存在许多的难题,而其中一个最主要的挑战,就是如何导入大量生产,而此一环节被称为「巨量转移」。
3D感测器市场战云密布 (2018.03.20)
3D感测是一深具潜力的技术正处于起飞期,究竟会达到什么样的规模,其实还很难估计。
FDX技术良性回圈的开端 (2018.03.20)
格芯的22奈米和12奈米 FDX制程适合于低功率、移动和高度结合而成的SoC应用,对于很多客户来说,这是最佳市场。

  十大热门新闻
1 ROHM 1200V IGBT成功导入SEMIKRON-Danfoss功率模组
2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3 宏??持续布局储能产业 投资磷酸锂铁电芯大厂长利科技
4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5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6 格斯启用GWh锂电池芯工厂 携手夥伴共创锂电池循环生态圈
7 昆大携手企业实践ESG有约 推动智慧能源魔法学院暨储能人才培育计画
8 格斯科技研发电动车负极材料新突破 为接轨锂电池国际供应链布局
9 Fluence与东元合作打造台电储能指标案 龙潭储能系统正式启用
10 英飞凌12A和20A同步降压型稳压器 可满足伺服器与电信市场需求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