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C设计与EDA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积体电路业产值连续四年创新高 (2017.01.06)
积体电路产值可望续创新高 近年来行动装置推陈出新,带动高阶制程技术之需求大增,致102年起台湾的积体电路业产值连年创下历史新高,102、103年各呈二位数成长,分别年增16.2%及23.9 %
创惟将于CES 2017展示新一代高速扫描控制晶片 (2016.12.30)
专注于混合讯号及高速I/O技术的IC设计厂商—创惟科技,将于2017年1月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性电子展中展示新一代整合USB 3.1 Gen 1之扫描器控制晶片--GL3466。 由创惟科技自主开发的GL3466 USB 3
创惟科技新款USB 3.1 Gen 1/Apple Lightning iAP2读卡机控制晶片 (2016.12.28)
混合讯号及高速I/O技术的IC设计厂商创惟科技推出高性能USB 3.1 Gen 1/Lightning iAP2读卡机控制晶片A500。 A500是支援USB 3.1 Gen1/Lightning iAP2双介面的SD 4.0 UHS-II读卡机控制晶片。 A500透过简易的系统设计可同时支援Lightning与USB-C
2016年工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趋势研讨会 (2016.12.16)
物联网经过多年发展,已从概念逐渐落实至实体应用,尤其在工业制造领域,在工业4.0与智慧工厂等趋势的带动下,工业物联网成为此一领域的显学,高智能化的产线需求不仅是趋势
QuickLogic发表ArcticPro超低功耗嵌入式FPGA IP 授权计画 (2016.12.09)
QuickLogic公司日前发表扩展其市场涵盖面的策略性计画,将以ArcticPro eFPGA的商品名选择性的授权其专利超低功耗可编程逻辑技术。 该嵌入式FPGA计划系由QuickLogic与GLOBALFOUNDRIES透过合作协议共同宣布
Maxim最新参考设计加速穿戴式心率及脉搏血氧监测产品开发 (2016.12.02)
Maxim推出超小尺寸MAXREFDES117#参考设计,协助心率及血氧(SpO2)监测仪开发者加速设计进程。 光学心率模组参考设计包括红光和红外线LED、感测器、电源子系统和逻辑电平转换
爱德万测试将于东京国际半导体展展示产品与发表技术论文 (2016.11.24)
半导体设备测试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将于12月14~16日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的2016年SEMICON Japan国际半导体展上,针对物联网各式应用展示广泛的测试解决方案。今年爱德万测试仍将担任该展会的黄金赞助商
『后摩尔时代 翻转智能新未来』技术论坛会后报导 (2016.11.17)
『后摩尔时代 翻转智能新未来---半导体智能前瞻技术论坛』邀请在科技业举足轻重的指标性大厂,来分析技术趋势,同时对智能化的发展提出建言。
CTIMES杂志25周年『后摩尔时代 翻转智能新未来』技术论坛 是德科技罗副总经理精彩讲演 (2016.11.03)
2016年10月是CTIMES(零组件杂志)第300期,也是远播资讯25周年庆。陪着台湾半导体产业走过25个年头,举办这场技术论坛格外有其历史意义。此为是德科技罗副总经理发表从量测的视角,来分析未来十年的半导体产业发展状况
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合作完成16FFC制程的Custom Compiler认证 (2016.11.02)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强化的可靠度模拟支援以及可应用于汽车的electromigration-aware enablement,获台积公司16FFC认证的包含Galaxy设计平台的客制、数位及签核工具。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
Cadence加速ARM Cortex-M23及M33处理器的设计实现与签核 (2016.10.26)
商益华电脑(Cadence)推出专为ARM Cortex-M23及Cortex-M33处理器打造的Cadence快速采用套件(RAK),协助业界开发安全的物联网(IoT)应用。 Cadence RAK包含完整的数位实施与签核流程,设计人员可据此以快速有效的方式创建低功耗Cortex-M23及Cortex-M33 装置,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可无缝协同合作 明导推高效多板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2016.10.26)
为了让多学科团队可进行无缝协同协作,以便高效管理日益复杂的系统,Mentor Graphics(明导国际)推出全新的Xpedition多板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Xpedition流程可消除设计流程中的冗余工作,进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团队效率,同时还可借助资料管理基础设施优化产品性能和可靠性
10月19日 CTIMES杂志25周年『后摩尔时代 翻转智能新未来』技术论坛 黄社长致词 (2016.10.21)
2016年10月是CTIMES(零组件杂志)第300期,也是远播资讯25周年庆。陪着台湾半导体产业走过25个年头,举办这场技术论坛格外有其历史意义。
引领产业创新优势 SEMICON Taiwan探究划时代半导体产业脉动 (2016.09.05)
SEMICON Taiwan国际半导体展将于今年9月7到9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展预期将聚集超过600家国内外厂商参展,并吸引超过43,000参观者到现场参观。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为提供多元且精准的展览内容
Silicon Labs成立20周年 打造人、设备和数据的互联世界 (2016.08.19)
以成就更智能、更互联的世界为宗旨之半导体、软体和解决方案供应商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 近日欢庆公司成立20周年。过去两个十年以来,该公司已从致力于协助开发业者降低系统设计之成本、规模和复杂性的半导体新创公司,转化为今日物联网 (IoT) 领域中低功耗连接解决方​​案提供
联咏科技获得CEVA-XM4图像与视觉处理DSP授权许可 (2016.08.19)
专注于智慧互联设备的全球讯号处理IP授权许可厂商CEVA公司宣布台湾无晶圆厂IC设计企业联咏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已经获得CEVA-XM4智慧视觉DSP的授权许可,将用于其下一代视觉功能系统单晶片(SoC)产品上,针对一系列需要先进视觉智慧功能之终端市场
新唐创新推出NuMaker Brick开发平台 (2016.08.15)
新唐科技(Nuvoton)为满足多元的创客开发需求,创新推出物联网积木开发平台– NuMaker Brick,此平台重新定义创客开发流程,让使用者不用写程式也能任意组合模组,搭配手机App即看即设(See & Set),一分钟就能完成使用者规划设计的功能
Mentor为Verification Academy新增SystemVerilog课程和图案库 (2016.08.10)
Mentor Graphics公司为Verification Academy增加全新SystemVerilog课程和图案库以?明验证工程师提高专业技能、生产率及设计品质。针对 UVM 验证的 SystemVerilog 物件导向程式设计 (OOP) 课程由一位业内资深的 SystemVerilog 专家开发,可帮助工程师扩展 SystemVerilog 技能并在新概念、新技术与新方法方面保持与时俱进
Mentor Veloce 硬体加速模拟平台协助Barefoot Networks验证完全可程式设计开关 (2016.07.28)
Mentor Graphics公司宣布,构建用户可程式设计及高性能的网路交换器的开创者 Barefoot Networks 已成功采用 Veloce硬体加速模拟平台验证其 6.5Tbps Tofino交换器。 Veloce 硬体加速模拟平台不仅具有高容量与卓越的虚拟化技术,还拥有远端存取选项以及在网路设计验证领域有口皆碑的成功经验,由此 Barefoot 选择了这一平台
Mentor Graphics 扩展 PADS PCB产品创建平台 (2016.07.15)
Mentor Graphics 公司宣布在 PADS PCB 产品创建平台中新增一些功能。全新的类比/混合信号 (AMS) 以及高速分析产品能够解决混合信号设计、DDR 导入以及正确的电气设计 signoff 的相关工程挑战

  十大热门新闻
1 2023 IEEE亚洲固态电路研讨会 台湾获选论文抢先发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