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应用电子-电信与通信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爱立信:2017年全球营运商5G发展状况评估报告 (2018.02.13)
爱立信发布「5G进度:2017研究调查-全球营运商5G发展状况评估报告」,分享营运商对5G期??及布局的数据,并针对各产业如何把握商机、加快迈入5G时代提出相关建议。而自爱立信於2016年展开第一次「5G进度评估」(5G Readiness Assessment)至今,全球电信营运商更加紧迈向5G的脚步,准备迎接全新的营利模式与商业机会
各OEM厂选用高通5G新空中介面数据机开发行动装置 (2018.02.09)
美国高通公旗下高通技术公司宣布,全球多家OEM厂商选用高通Snapdragon X50 5G新空中介面数据机系列以开发符合标准规范的5G新空中介面行动装置,并将於2019年陆续问世。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2018.02.08)
u-blox SARA蜂巢式模组系列产品 将为新的工业4.0端到端平台提供无线通讯连接技术。运用这款由义大利Iomote公司开发的平台,业者能轻松地将既有的机器与云端连接,以提升效率并增强服务组合
中兴通讯投入5G技术实现和商用化 (2018.02.08)
5G商用前夕,为流动互联网提供电讯、企业和消费者技术解决方案的国际供应商中兴通讯确立并坚持5G先锋策略。聚焦5G端到端解决方案,在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和商用验证等方面全力投入,以实现「5G技术、商用、规模效益」三大主轴
中兴通讯发布全球首个5G E2E网络切片方案 (2018.02.07)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首个5G E2E网络切片方案,此方案是5G网络支撑行业数码化转型的关键,透过在实体网络上切分出多个虚拟网络切片,适配工业控制、自动驾驶、智能电网、远端医疗等各类行业业务的差异化需求
爱立信携手Verizon於美国布署5G商用网路 (2018.01.30)
美国电信商Version选择爱立信为他们的5G商用服务提供网路产品,爱立信将协助Verizon在2018年下半年,於美国部分地区布署预标准5G商用无线网路及5G核心网路。目前双方正着手完成向5G推进的目标,共同携手促进行动生态合作体系,加速实现5G商用服务
爱立信於英国成功进行首个5G预标准实地测试 (2018.01.29)
爱立信与英国Vodafone共同携手伦敦国王学院,於伦敦市中心的3.5GHz频谱实地测试中,成功使用原型终端测试5G独立预标准(standalone pre-standard 5G)。在此之前,英国尚未有营运商展示过独立於现有4G网路技术的5G先期标准
资策会率先研发NB-IoT窄频广域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01.25)
为使国内产学业界了解电信通讯产业的发展,国立交通大学自1月25日起至1月27日於淡水渔人码头福容大饭店举行「2018全国电信研讨会暨科技部消息理论与通讯春季研讨会」
ercogener采用u-blox LTE Cat M1技术 开发EMEA地区的工业4.0数据机 (2018.01.15)
u-blox 宣布工业数据机的业者ercogener已采用u-blox LET Cat M1蜂巢式技术,开发出该公司第一款工业4.0数据机。这是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款提供 LTE Cat M1蜂巢式连接技术的数据机,同时也是专为符合最近宣布的Orange LTE Cat M1网路需求所设计
全球行动通讯大厂携手完成5G NR互通性连接展示 (2018.01.12)
全球多家行动通讯大厂在上个月於瑞典希斯塔(Kista)的爱立信实验室,与位於美国纽泽西州的高通研究实验室中,完成了符合3GPP标准、以非独立5G NR为基础的多厂互通展示
全球行动厂商共同实现多频段5G新空中介面之互通性 (2017.12.23)
多家行动通讯厂商依据最新通过的NSA 5G新空中介面标准,达成重要科技里程碑。 爱立信与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并携手美国电信、日本电信、Orange、韩国SK电信、Sprint、澳大利亚电信、美国T-Mobile、威讯电信以及沃达丰
是德科技携手Telia进行窄频物联网试营运 (2017.12.2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北欧行动通讯公司Telia携手合作,成功完成了物联网(IoT)网路试营运。在试验过程中,Telia使用窄频物联网(NB-IoT)和LTE-M技术,顺利在商业网路中进行资料传输
Dialog Semiconductor电源转换晶片组获华为Mate 10采用 (2017.12.17)
Dialog Semiconductor支援SuperCharge协定的Dialog RapidCharge晶片组获得华为采纳,使用於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和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等新款手机的充电器。智慧型手机搭载快速充电技术的情形正加速普及,这项宣布为持续保有超过60%市占率的Dialog领先AC/DC电源转换技术立下新的里程碑
诠鼎结合升特LoRa、??太MEMS麦克风智慧家电控制方案 (2017.11.17)
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结合升特(Semtech)LoRa与??太科技(Zilltek)MEMS麦克风的智慧语音控制家电解决方案。 智慧语音经由MEMS麦克风收音後,再藉由後端语音辨识来控制家电,进而建立智慧家庭物联网中所需的语音控制,其中运用到的技术包含Semtech LoRa(长距离低功耗物联网传输技术)以及Zilltek MEMS麦克风
爱立信携手 U.S. CELLULAR 完成全球首次28GHz 5G标准测试 (2017.10.31)
爱立信携手美国电信商U.S. Cellular,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完成全球首个在28GHz上成功实现各项5G应用的测试。此次联合测试於该地区的郊区及农村中进行,再次朝5G网路商用化迈出重要的一步
是德科技推出可扩充的PXI微波信号产生器 (2017.10.3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新款可扩充的PXIe微波信号产生器 ,频率覆盖范围高达44 GHz、调变频宽达1 GHz,可产生用於新兴5G、航太与国防DVT应用的复杂波形。该产生器结合使用独特的DDS技术与VCO合成器,可提供相位杂讯高效能
NETSCOUT发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20)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务保障、网路安全和商业智慧解决方案领域实力雄厚。该公司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帮助 Wi-Fi 专业人员更加得心应手地解决无线网路中的效能问题
XMOS的Amazon AVS远场开发套件整合英飞凌高讯噪比MEMS麦克风 (2017.10.18)
英飞凌高讯噪比MEMS麦克风让XMOS的 Amazon AVS 远场开发套件更臻完善,适用於远场应用。 【德国慕尼黑讯】XMOS 公司针对Amazon Alexa 语音服务 (AVS) 的远场应用推出 VocalFusion 4-Mic开发套件
R&S推出新款高阶射频和微波讯号产生器 (2017.10.17)
频率范围高达20 GHz的R&S SMA100B为模拟讯号发生器,可产生具有极低相位杂讯和最高输出功率的模拟讯号,同时亦拥有极低的谐波。工程师毋需在输出功率和无寄生讯号动态范围两者间取舍
高通针对600 MHz频段推出数据机到天线之解决方案 (2017.10.17)
【香港讯】美国高通公司旗下高通技术公司发表射频前端(RFFE)产品线新产品,针对在600MHz频谱上运行的装置提供完善支援所设计。高通技术公司RFFE新产品旨在让OEM厂商能够快速开发出支持在600MHz的低频频段Band 71中进行新的电信布建之行动装置

  十大热门新闻
1 上银展现ESG永续执行力 荣获4项大奖肯定
2 欧洲航太技术展在德国盛大展开,全球吸睛 镭洋推出卫星通讯整合方案,目标抢占庞大的欧洲卫星商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