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DevicePort给你又快又好的答案 (2016.09.26)
随着IT技术的快速演进,这类设备的相关功能快速增加,而若企业规模也同时成长,之前建立的IT系统势必无法满足现在的经营需求
行动医疗的穿戴新体验 (2016.09.26)
智慧行动装置与生活关联越来越高,增大对行动医疗需求。因应小型化、智慧化,需提升产品效能以满足单一装置多工需求,低耗能则可延长续航力而提升使用者使用上的便利性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云端策略:智慧应用 (2016.09.23)
身为业界领先的云端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公司宣布新一代SaaS云端服务产品策略,将即时分析和行为资讯整合至协力厂商资料中,借此建立兼具适应性和学习能力的云端应用程式
SaaS渐成市场主流 云准推视讯云端方案 (2016.09.22)
近年来随着网路安全性提高,云端服务趋于稳定,SaaS服务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其购置模式便利以及多种价格组合的特性,不只许多企业早已大量使用,许多教育机构也开始实施在线上教学等用途
Ruckus Wireless推新壁挂式AP 最适用于饭店与宿舍 (2016.09.20)
现为Brocade旗下公司的Ruckus Wireless, Inc. 推出ZoneFlex H510壁挂式无线基地台(AP),不仅整合有线交换器,更支援802.11ac Wave 2技术。新AP特别适用于无线网路装置数量增加,导致营运成本因Wi-Fi网路而增加的环境,例如饭店、集合住宅与学生宿舍
ICT基础深厚 郑文灿:拼桃市升级智慧城市重镇 (2016.09.20)
桃园市「AirFuel Alliance」无线充电暨智慧城市,于19日在宏达电桃园厂区举行启动仪式,与会贵宾包括行动晶片大厂高通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等。桃园市在今年七月与AirFuel Alliance签订MOU
CDNLIVE 2016会后报导 (2016.09.20)
盛夏八月,一年一度的CDNLIVE假新竹的国宾大饭店盛大举行,今年的与会人数逼近800大关,再次打破了历年的记录。
以开放平台为核心 建构完整生态体系 (2016.09.19)
NI认为,以软体为核心,将更能满足未来所需。 NI不仅致力于打造开放、弹性与课制化平台,更将进一步以平台建构出完整生态体系。
2016年网路型社会城市指标 台北晋升全球第十一名 (2016.09.14)
爱立信发布「2016年网路型社会城市指标(Networked Society City Index 2016)」,评比全球41个城市在永续城市发展以及ICT(资讯通信技术)成熟度的表现,斯德哥尔摩领先群伦名列第一,其次依序为伦敦、哥本哈根、新加坡和巴黎
软硬合击 打造物联网安全环境 (2016.09.12)
尽管我们知道物联网安全在产业界的定义并不是相当的一致,不过,物联网安全的发展也已经刻不容缓。就系统建置上,仍然不脱软硬整合的思维。
物联网安全方兴未艾 (2016.09.07)
有一派说法认为,物联网若要能有所发展,安全机制的导入将是关键之一,因为我们的重要资料都会在物联网这个大架构上,进行传递,一旦资料被更改,或是骇客有意传递错误讯息,可能就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前进新南向 运用数据锁定采购商机 (2016.09.06)
如果以东南亚最多标案的越南来分析,可以明显看出,越南的标案分布于基础建设、机械设备及资通讯。
连接家庭闸道器实现Wi-SUN环境普及化新服务 (2016.09.05)
ROHM结合电力自由化服务和智慧电表的Wi-SUN通讯之最小模组BP35C0及USB无线网卡BP35C2问世
引领5G之路 (2016.09.05)
3G和4G使人与人相联,而5G将使万物互联。与前几代行动技术相比,5G将成为更强大的统一架构,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功能攀升 示波器以更强大姿态面世 (2016.08.29)
示波器不再只是时域测量工具,它已能够进行频域测量,因此能满足LTE和WLAN等系统的信号验证和调试需求。透过软体定义仪器功能,更可进行客制化量测。
自助烘洗衣机防盗系统 (2016.08.26)
本专案在烘洗衣物时,加入电磁锁防盗,当完成烘洗衣物时,系统会拨电话通知消费者尽速到店取衣,此时系统会保留一段时间禁止闲杂人等开启以防止衣服被偷。
SUSE:小型企业将陆续采用OpenStack (2016.08.25)
在七月份,OpenStack基金会在台湾举办OpenStack Day Taiwan 技术大会后,在开源领域一向相当低调的SUSE,在此次盛会中,亦有不少高阶主管来,其中也包括了OpenStack基金会主席Alan Clark ,他本人同时也是SUSE行业创新、新兴标准和开源总监,除此之外,Alan Clark也在OpenNFV与OpenHPC等基金会担任要职,对于开源领域的发展,有相当程度的认识
MWC Asia 2016 展后报导 Part 2 (2016.08.25)
有别于在COMPUTEX仅是揭露在穿戴式市场与Wi-Fi技术的进展,高通在MWC Asia 2016所展现的,是5G与网通技术全方位的市场策略与雄心。
MWC Asia 2016 展后报导 Part 1 (2016.08.24)
6/29是MWC Asia 2016开幕的第一天,地点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MOBILE IS ME」(官方译为移我所想)为主题,充份展示出联网技术与应用的整合。
浅谈NI模组化量测策略 (2016.08.22)
模组化量测之所以能成为量测市场的显学之一,最大的功臣,应该属于NI,而随着该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NI理当也要祭出对应的竞争策略才是。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