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量测观点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2023.07.13)
Open AI推出ChatGPT聊天机器人,不仅成为全球瞩目焦点,更同时带动高阶伺服器高效能运算之商机。 高阶伺服器在内外部皆采用高速传输界面,外部线使用IEEE 802.3标准(800 Gb/s),内部主机板则采用与处理速度至关重要的PCIe5
Anritsu模组化双埠VNA频率可达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与成本优势於一身 (2023.07.13)
Anritsu 安立知推出 ShockLine ME7869A 分散式模组化双埠向量网路分析仪 (VNA) ,可在宽达 100 公尺的范围内执行长距离的全向量 S 叁数 (S-parameter) 测量。该新系列共有三种机型分别支援高达 8GHz、20GHz 和 43.5GHz 的操作频率范围,可为现有和新兴的各种商业与军事天线设计应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灵活度和易用性
安立知5G基地台模拟器整合SPEAG DASY8-3D V1.4 5G测试系统 (2023.07.12)
Anritsu 安立知宣布,SPEAG (www.speag.swiss) 选择 Anritsu 安立知的 5G 基地台模拟器 MT8000A,进阶整合於该公司的特定吸收率 (SAR) 测量解决方案中。SPEAG 是专为评估电磁近场与远场提供先进数值工具与仪器的领先开发商与制造商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2023.07.12)
使用自动运动系统执行扫描测试可以得到许多感测器的性能数据,可用於开发和生产测试。本文探讨可用於量测光电感测器性能的不同扫描模式和方法。
利用PMBus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进行电流感测电流精度测量 (2023.07.07)
本文展示各种感测方法,包括电阻分流、电感DCR和IMON。透过以OC/UC故障监控的形式提供另一种级别的保护,为该系列的功能集增加了电流测量功能。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2023.06.26)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亚大) 宣布携手国际半导体大厂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於亚大打造世界首创的测试工程课程
今天的工程师对示波器有什麽需求? (2023.06.20)
对於电路设计、测试及故障排除至关重要。频宽和取样速率为示波器的核心指标,其中频宽决定了示波器所能检测信号的频率范围,取样速率决定了信号采样的频次。
善用台湾战略地位 积极布建卫星应用场域 (2023.06.17)
本次的东西讲座特别邀请工研院产业服务中心太空经济部庄淳富经理亲临现场,分享台湾低轨道卫星技术的趋势与挑战。
选择USB转接驱动器的须知三要点 (2023.05.25)
本文叙述选择USB转接驱动器时需要注意的3个考虑事项
在真实环境中进行GNSS/GPS干扰和诈骗测试 (2023.05.25)
本文叙述在环境中造成GNSS/GPS干扰和诈骗的原因及评估,以现场测试验证范例说明,在真实环境中面临干扰和诈骗时的状况,并提出如何建构抗干扰和防诈骗的解决方案。
Wi-Fi 7以更快网路效率 无缝连接未来无线市场 (2023.05.25)
Wi-Fi 7对当前Wi-Fi技术进一步改进,目的在提供更快网路效能。 其频宽达到320MHz,并利用更多无线频谱实现更高速和频谱效率。 而Wi-Fi 7和5G的互补,将可以满足高速、低延迟的连接需求
工业和车用USB-Type C介面有何优势? (2023.05.25)
一些USB类型将很快被USB Type-C所取代,不仅会取代Type-A,甚至还会取代Mini-USB和Micro-USB连接器。如果新一代的工业设备或新款车型有讯号传输和供电介面,USB Type-C无疑将成为未来最主流的连接器
USB PD为快速充电和智能供电打开一扇窗 (2023.05.25)
USB PD是一种快速充电和供电技术,透过USB介面实现高功率输出。 其优势在於其灵活性和兼容性,快速充电并支援广泛的应用领域。 随着普及度提升,USB PD也面临兼容性、安全性和竞争技术等挑战
USB4.0渗透率与杀手级应用有待时间催化 (2023.05.25)
USB4.0与Thunderbolt4都走向诸多功能整合到一条线的应用领域,USB4 v2.0与Thunderbolt4更朝最高双向传输频宽80Gbps迈进,就市场落地来说,现阶段40Gbps尚未普及,未来哪些应用可能
资料科学与机器学习协助改善颈部损伤评估 (2023.05.22)
许多临床医师目前使用来评估颈部损伤的技术仍然有重大缺陷,本文的研究团队透过软硬体整合技术的客观指标,协助将颈部损伤的评估简化及自动化。 接近三分之二的普遍人囗在一生当中至少会遭遇一次颈部疼痛的影响,这提高了医疗保健方面的隐??
全面测试确保可靠与稳定 实现5G技术真正落地 (2023.05.16)
5G不仅是一个改变连网市场游戏规则的技术,更将使早期采用者受益。 到目前为止,增强型行动宽频与无线固网接入为最普及的应用。 而80%的消费者尚未升级到5G服务,这为电信商带来了巨大的潜力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2023.05.11)
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宣布出货第1万套V93000系统单晶片 (SoC) 测试系统给世界第一的车用半导体供应商英飞凌科技,也是爱德万测试长期客户夥伴。这套极具里程碑的V93000系统,致力於车用及微控制器的应用领域,以满足针对功率、类比、微控制器和感测IC的多元测试需求
是德科技自动化超宽频实体层符合性测试工具通过FiRa验证 (2023.05.1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宣布其自动化超宽频(UWB)实体层(PHY)符合性测试工具获得FiRa 联盟认证,可协助装置制造商和晶片设计人员对其FiRa UWB产品快速进行实体层符合性测试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023.05.05)
爱德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先前公布并购兴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案已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并於台湾标准时间2023年4月28日完成收购程序。接下来,两间公司将依爱德万测试企业愿景「於不断演进之半导体价值链增进客户价值」执行整合业务活动
实现自动化驾驶 车用雷达测试大解密 (2023.04.24)
车用雷达可以提高行车安全性,减少事故发生率。 车用雷达通常使用毫米波频段,其中最常见的是77GHz和24GHz等频率。 目前车用雷达的测试面临许多挑战,需要一一克服以确保性能和可靠性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3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4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5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6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7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8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9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10 爱德万测试温控产品MPT3000 SSD测试平台再添生力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