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PC/NB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更有效率的儲存技術 (2012.04.09)
西班牙與美國大學的研究人員,合作開發出一種新的數位儲存技術,替未來的資料儲存找到新的解決方案。研究人員使用一種奈米等級的探針頭,能夠探知儲存媒介表面的材質,宛如人的觸覺一般,而透過這項技術,將可以把資訊儲存在任何的材料上
MD任命Darrell Ford為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人力資源長 (2012.04.06)
台北 - 2012年4月6日 - AMD (NYSE:AMD)宣布任命現年47歲的Darrell Ford為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人力資源長,直接向AMD總裁暨執行長Rory Read彙報。加入AMD前,Darrell Ford在殼牌石油(Shell Oil)公司零售事業部擔任人力資源副總裁,未來Darrell Ford將負責領導AMD全球人力資源的相關業務
MORE THAN TOUCH HMI創新應用與技術研討會 (2012.04.06)
在科技發展史上,更人性化的人機互動介面(HMI),往往會為科技產品帶來改朝換代的決定性影響力。遠的例子有PC的圖形介面、滑鼠、鍵盤,近的則有iPhone的多點觸控、Wii及Kinect的運動感測
開放硬體運動(一):具顛覆潛力的新硬體開放運動 (2012.04.02)
當Android的影響力從手機不斷擴散到平板電腦、電視、家電及汽車等領域,人們已清楚見識到開放平台的影響力。Android成功背後的最大功臣無疑是廣大的開源社群工程師,由於他們的集體無私貢獻,才能造就Linux核心的強大效能,以及建構在其上的多元應用功能
2016年Android將超越Windows作業系統 (2012.04.02)
由於Android 1.0,被稱為“蛋糕(Cupcake)”首次推出,和目前具有最強大精緻、成熟的作業系統功能,與絕對令人垂涎的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Android 4.0 OS。每種Android版本都有其黃金的應用時刻與不同特色
Android-x86計畫不打烊 (2012.03.30)
Android-x86計畫又有新的成果了,該研究團隊2012跨年也不休息,在元月1日針對Android-x86 4.0 (ICS-x86)發表了Test build 20120101,提供公開測試。此一Test build是基於Android 4.0.3版本而開發的,他們為x86程式碼做了不少的修改和新增,以讓Android系統能更平順地在x86的平台上運作,尤其是Netbook和平板
BlueStacks讓Android App在Windows使用 (2012.03.30)
隨著越來越多的高端行動裝置設備和日新月異的熾烈高速數據資料連接傳遞,“應用程式文化(App Culture)”質與量指數一直增長,這種能力帶給人們無限的吸引力與想像空間
數位醫療零距離 (2012.03.29)
流感發威,醫院湧入大量病患排隊等著掛號看病, 醫護人員各個繃緊神經,忙的焦頭爛額。 這種狀況在科技的加持下,可以節省病患大量的等待時間,醫護人員的壓力也不會再大到紛紛出走! 瞬息萬變的通訊技術,改變了醫生與病患的溝通方式
Android應用程式 購前7項提問 (2012.03.27)
免費的Android應用程式吸引了全球瘋狂的行動裝置粉絲們。但也有許多人喜歡付費的Android應用程式,其原因之一是軟體開發商提供更豪華而不受限制的功能以及一流的售後服務
一秒鐘辨識3600萬張臉 (2012.03.26)
安全監控系統是目前社會安全管理的熱門技術。日前日立電氣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安全監控系統,可以連續監控圖片裏頭的人物,且不論靜態的圖片還是動態的影片,都可以持續追蹤
Intel Medfield這次玩真的! (2012.03.26)
Intel與ARM的競爭,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Intel今年推出的Medfield SoC,將主打手機、平板市場, 這場戰役,Intel已沒有退路,但市場會買單嗎?
NVIDIA 28nm Kepler GPU 可移植到行動裝置 (2012.03.26)
NVIDIA最近發布的Kepler,是四年前已著手研發的一款GPU架構;目前已開發出更高效的28奈米衍生Fermi架構GPU,使用於GeForce GTX 680個人電腦桌機級的顯示卡上,算是一款相當豪華頂級的桌上電腦影像顯示卡
「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即將登場!! (2012.03.23)
「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即將登場!!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的IPS提供最佳效能 (2012.03.22)
Fortinet(懇懋科技代理)昨日宣稱已達成業界最高的入侵防禦系統(IPS)效能與攔截率。此項成果由適用於大型企業與資料中心的Fortinet新世代防火牆FortiGate-3950B所達成,採用的是BreakingPoint安全測試產品與美國NSS實驗室的評估方式
Win8十月上市 微軟控制ARM產品數量 (2012.03.22)
Windows 8的發布時間一直是各界所關注的。根據彭博社周二報導指出,微軟計畫在夏季完成Windows 8作業系統,並在10月左右推出,讓採用此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及平板電腦能夠趕得上銷售旺季,希望能從iPad那裏重新奪回市場,及重振低迷的PC市場
「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即將登場!! (2012.03.22)
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專業展-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5日至6月9日在台北舉行。在外貿協會鍥而不捨地向台北市政府爭取之下,世貿二館終於確定可以繼續作為COMPUTEX TAIPEI展場使用
後蘋果時代 勇闖新藍海 (2012.03.21)
當整個世界都是蘋果、蘋果與蘋果, 我們或許能抓住一些什麼,是蘋果不擅長的、遺漏的, 掌握它、做好它,成為我們手上的一片新藍海。
行動平台生死鬥 各有盤算 (2012.03.21)
行動平台之爭,目前以iOS及Android兩大陣營為首。 然而第三勢力蠢蠢欲動,大家都撩下去了。 掌握行動平台,該選擇封閉與開放策略呢?
Apple vs. Samsung 誰能笑到最後? (2012.03.21)
蘋果與三星在產品面,已經是全面性的競爭, 而三星各項發展上逐步領先,這也讓蘋果倍感壓力。 兩大廠瓜分市場,難道台灣依然只能繼續靠Wintel 吃飯?
Win8鎖死ARM裝置 禁用它牌OS (2012.03.21)
為打開行動市場商機,微軟不惜鬆動Wintel關係,發展支援ARM核心的Windows 8版本(此關係稱WoA)。新的消息指出,這個版本將透過Secure Boot技術,禁止使用者在自己的ARM設備上關閉UEFI安全引導,這意味著這些設備將無法安裝、運行其他的作業系統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