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Gartner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聯合公會 - W3C

在1994年10月,網路的創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學院的電腦科學實驗室裡,成立了網際網路聯合公會,也就是現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觸控控制器將演進為系統解決方案 (2013.11.05)
觸控控制器(touch controller)市場的高成長階段已宣告終結。Synaptics或愛特梅爾(Atmel)等半導體製造商的產品經理,必須針對產品商品化(commoditization)的趨勢進行避險,導入如觸控筆、感測器等補充功能,或者採取透過授權獲利的模式
mHealth穿戴式電子創新技術 (2013.09.02)
當可穿戴式電子產品中整合了生物感測器及聯網晶片, 可望引爆保健及遠距照護的應用市場。 且看Gartner選出的四項卓越技術為何?
Smart TV引爆全功能電視應用處理器需求 (2013.07.18)
隨著數位電視與機上盒的功能也不斷增加與成熟, 使得消費者迅速接受智慧電視的到來。 那麼,展望今年智慧電視的發展趨勢,發展又會如何呢?
平價3D印表機將打入各行各業 (2013.05.14)
Gartner預估2016年企業級3D印表機將降至2,000美元以下, 促使3D印表機市場從利基市場逐漸轉向大眾市場, 早期採用者能獲得比競爭對手更多的優勢。
物聯網五大關鍵技術分析 (2013.04.01)
根據Gartner定義,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乃指由網際網路所串聯之實體物件間溝通的網絡,透過嵌入式技術以感測內部狀態或外在環境並與之互動。物聯網運用多種科技,能夠優化各種現有商業模式並帶動全新商機
NB處理器架構大戰一觸即發 (2012.12.07)
WOA風雨欲來,將正面挑戰Intel長期以來的霸業。 當然,Intel也不是省油的燈,其處理器的能耗表現愈做愈好, Intel迎戰WOA的下一個功課,將是做好SOC的策略佈局。
從消費者觀點看個人雲端市場趨勢 (2012.12.05)
個人雲的全新網路體驗似乎帶來了很大的商機, 不過,在消費者開始採用此類服務、難以改變或離開此一生態系統, 進而重視這類服務之前,想成功讓消費者為雲端服務花錢還很困難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