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德州儀器2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適用於工業馬達驅動的新系統保護方案 (2018.05.09)
本文敘述如何結合X-BAR使用比較器子系統來啟動觸發區域,而達到保護系統的目的。
工業應用中的藍牙低功耗 (2017.11.15)
藍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是藍牙技術規格的最新成員,僅憑著鈕扣大小的電池供電,就能夠使物聯網(IoT)的產品運行數年。
智慧機器再崛起 帶動世界改變 (2017.08.01)
事實上,半導體技術的快速發展已經引發了自主機器和人工智慧的復興。
為汽車注入電力以加速實現綠色地球願景 (2017.04.25)
根據市場研調機構IHS Automotive預測,到2025年,電動汽車(EV)和混合動力汽車(HEV)的銷售量將達到全球汽車總銷售量的四分之一。
5G—下一波人物互聯的新浪潮 (2017.03.21)
預計到了2019年,無線資料網路流量將增加10倍,幾乎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是行動網路用戶。同時,機器間的通訊也將出現因頻寬需求而相互競爭的情況。
積體電路發明者Jack Kilby的傳奇不朽 (2017.01.06)
多元研究專案所創造的技術性突破,讓TI得以提升自身和客戶的競爭力,或是產生市場擾亂與分裂,進而拓展了整體市場。
淺談汽車環景技術發展趨勢 (2016.11.23)
汽車環景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技術的一種,能夠即時為駕駛者顯示汽車及其周圍環境的鳥瞰360度的全景影像,以確保在停車或其他低速行駛情況下的駕駛安全。
TI員工自製Disco風直排輪鞋 (2016.11.14)
在活動中,Max Groenig發現到有不少參與者在溜冰的過程中都喜歡舉著螢光棒,讓他靈光乍現,心想將溜冰鞋鞋和LED燈結合也許是個不錯的主意。
Bluetooth 5發揮TI SimpleLink 無線MCU效能 (2016.08.16)
結合Bluetooth 4.2的安全隱及私升級,Bluetooth 5將成為低功耗個人行動網路以及建築和IoT長程網路傳輸最理想無線射頻 (RF) 協定。
用樂高打造星際大戰BB-8可愛機器人 (2016.07.05)
創造新作品,可在其中獲得樂趣的原因在於,這是一個破解謎題和解決困難的過程,自己動手製作,成功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非常令人著迷。
透過轉換器或控制器來調節高電流電壓的評估考量 (2016.06.06)
控制器,與郊區環境類似,相對地來說,具有較高的彈性和經濟效益,但會佔據更大的土地空間─亦即更多的電路板空間。
最新MEMS技術創新可攜式高畫質投影顯示器用途 (2015.06.16)
由於近年在尺寸、效率與亮度方面都有所創新,相關技術現已能夠應用在尺寸較小、靠電池供電的裝置,開發人員、品牌與系統整合廠商可藉此打造各種應用與產品,不論平面屬於何種材質,幾乎都可以轉換為高畫質(HD)投影顯示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