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蕭惠文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Broadcom推出4G/LTE微波後端接取系統單晶片 (2011.10.27)
博通(Broadcom)日前推出4G/LTE微波後端接取的最新產品:BCM85620系統單晶片(SoC)。BCM85620是為行動後端接取(mobile backhaul)所需要的較高頻寬而設計,提供Gigabit以上頻寬的解決方案,也是在單一晶片中結合基頻數據機與網路處理器的系統單晶片
Cypress可編程系統單晶片 搭載自動調校演算法 (2011.10.27)
Cypress日前宣布針對按鈕、滑桿、觸控板以及近距感測推出PSoC 3 CapSense Plus電容式觸控感測解決方案。能執行系統控制功能,新產品結合兩款Cypress方案,包括PSoC 3可編程系統單晶片,以及CapSense電容式觸控技術
泰利特發表A-GPS模組 支援TTFF擴充式星曆表注入 (2011.10.26)
泰利特日前推出兩款支援泰利特GSM/GPRS網路的48通道獨立式A-GPS模組SE868和SL868,新模組具高敏感度與低功耗,並提供支援TTFF(首次定位時間)的擴充式星曆表注入。採用QFN(SE868)/LCC(SL868)封裝之扁平外形和小尺寸可支援精小應用設計,並可降低解決方案成本
ST公佈2011年第三季及前九個月財報 (2011.10.26)
意法半導體(ST)日前公佈截至2011年10月1日的第三季及前九個月的財報。 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Carlo Bozotti表示,當進入第三季時,即做好了面對困難市場環境的準備,其中包括與一家主要客戶的業務遠遠低於預期和庫存持續調整等不利市場因素
Maxim推出庫倫電量計 提供可攜式應用電量指示 (2011.10.26)
Maxim於日前推出用於單節電池組(single-cell)的電量計MAX17047。MAX17047採用Maxim最新的ModelGauge m3演算法,是一款避免傳統庫侖演算法中突然修正的庫侖電量計(coulomb-counting fuel gauge)
艾默生發表內建Intel第二代處理器之嵌入式電腦 (2011.10.26)
艾默生網絡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近日宣佈推出內建英特爾(Intel)第二代Core處理器的無散熱扇嵌入式電腦。這款型號為KR8-820的嵌入式目前已用於多種不同產品,其中包括數位電子看板、智慧型資訊查詢機、醫療推車和電玩
TI多核心DSP 可應用於工業自動化開發 (2011.10.24)
德州儀器(TI)近日推出可擴展的多核心解决方案,其以TMS320C66x數位訊號處理器(DSP)産品系列為基礎,是工業自動化市場中處理密集型(processing-intensive)應用之選擇
TE電路保護部門推出可回流焊熱保護元件 (2011.10.24)
TE電路保護部門日前宣佈推出其可回流焊熱保護(RTP)元件系列的最新元件RTP200R060SA,RTP系列是一種便利且具成本效益作為典型熱保險絲的替代方案,有助於防止因各種場效應管(MOSFET)、電容、積體電路、電阻和其他功率元件損毀和失效所引起的熱失控傷害
FTDI利用高速USB轉數位電平資料線 擴展其USB方案 (2011.10.24)
英商飛特蒂亞公司(FTDI)新增2款資料線產品,提供USB轉數位電平序列介面。這兩款新產品,補充了其C232HD USB 2.0高速轉數位電平UART資料線系列。 每個資料線集成了一個FT232H高速USB介面晶片,安裝於一個緊湊的電路板,電路板被包在資料線末端的USB連接器內
Atmel控制器獲選用於聯想平板電腦之觸控螢幕 (2011.10.24)
愛特梅爾(Atmel)日前宣佈聯想已選擇maXTouch mXT1386控制器,用於聯想IdeaPad TabletK1平板電腦的觸控螢幕上。新型聯想IdeaPad TabletK1平板電腦運行Android 3.1版本作業系統,具有雙核心1GHz NVIDIA Tegra 2處理器和1GB記憶體,並配置帶有黑色邊框的10.1英寸1280x800畫素顯示螢幕
擎宏功率錶取得CE認證 應用於自動測試系統 (2011.10.23)
擎宏電子日前推出135個瓦特檔位、單機單端子電流量測範圍達1mA~50A的功率錶CP-268系列,全系列產品取得CE認證,產品規格超越Energy Star對於量測儀器的要求。 適合低於0.3W待機功率量測,瓦特解析度:0
TI推出車用資訊娛樂及面板應用的14軌PMIC (2011.10.23)
TI日前宣佈推出支援14個電源電壓軌的汽車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TPS658629-Q1為支援超過10個電壓軌的汽車PMIC,在單顆小型封裝中整合多個穩壓電源、系統電源管理以及顯示功能,不但提供所有電源功能,還為資訊娛樂、導航以及LCD/TFT面板(cluster)等應用縮小電路板空間
TI推出車用資訊娛樂及面板應用的14軌PMIC (2011.10.23)
TI日前宣佈推出支援14個電源電壓軌的汽車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TPS658629-Q1為支援超過10個電壓軌的汽車PMIC,在單顆小型封裝中整合多個穩壓電源、系統電源管理以及顯示功能,不但提供所有電源功能,還為資訊娛樂、導航以及LCD/TFT面板(cluster)等應用縮小電路板空間
英飛凌推出汽車應用之微處理器多核心架構 (2011.10.20)
英飛凌(Infineon)日前推出32位元微處理器(MCU)多核心架構。此新架構是英飛凌下一代MCU系列產品的基礎,適用將來汽車動力系統及安全應用的需求。 多核心架構搭載三個核心處理器,以分擔應用程式負載,並採用Lockstep核心,內含進階的硬體安全機制
Epson發表高溫多晶矽面板 為3D 3LCD投影機使用 (2011.10.20)
精工愛普生(Epson)於日前發表專為3D 3LCD投影機使用之高溫多晶矽(HTPS)面板。該片HTPS面板採用”Bright 3D Drive”技術,使用最新製程所生產。“Bright 3D Drive”技術將影像之更新頻率,由240Hz增加到480Hz
Cypress可編程系統單晶片 搭載自動調校演算 (2011.10.20)
Cypress Semiconductor今(20)日宣布,針對按鈕、滑桿、觸控板以及近距感測推出PSoC 3 CapSense Plus電容式觸控感測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能執行多種系統控制功能,為達到多功能的應用,新產品結合兩款Cypress方案,包括PSoC 3可編程系統單晶片,以及CapSense電容式觸控技術
Broadcom推出汽車網路使用乙太網實體層 (2011.10.19)
博通(Broadcom)日前發布一項汽車網路使用的實體層收發器。Broadcom的BroadR-Reach BCM89810實體層提供非屏蔽單一雙絞線100 Mbps乙太網路連線的纜線解決方案,並支援外部裝置的各種連線方式
河洛針對邏輯及混合訊號IC推出測試機 (2011.10.19)
河洛半導體日前推出HV-256 IC測試機,此產品針對邏輯或混合訊號IC之測試需要而設計,可透過USB 2.0和PC連結,在測試軟體環境ITE(Integrated Test Environment)下,提供工程開發、量產測試失敗分析及良率改善等功能
IR擴充其整合式負載點穩壓器線上設計工具 (2011.10.19)
國際整流器公司(IR)日前宣佈為SupIRBuck整合式負載點(POL)穩壓器系列擴充線上設計工具,當中包括利用滯環恆定導通時間控制(COT)的全新元件,藉以提升輕載效率。 該網路工具已在http://mypower.irf.com/SupIRBuck供應,讓設計師可以為超過15個SupIRBuck整合式穩壓器作出選擇、進行電性和溫度模擬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新系列LED閃光燈驅動器 (2011.10.18)
奧地利微電子日前宣佈推出應用於手機、照相機和其他手持設備的AS364X系列LED閃光燈驅動器。此產品具有高整合度及4MHz的DC - DC升壓轉換器,進而確保最佳的照片和影片品質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