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范眠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工研院CatchPo獲歐洲互動電視競賽冠軍 (2012.10.29)
儘管智慧電視的市場逐漸崛起,但消費者實際開啟服務的比例仍然偏低。為了提升消費者觀賞電視時的互動體驗,工研院資通所開發了一套稱為CatchPo的即時擷取電視影音雲端服務,並在今年七月舉行的歐洲互動電視(EuroITV 2012)競賽中獲得冠軍
MIPS搶攻行動市場策略能否奏效? (2012.08.23)
有ARM這樣強大的對手,MIPS必須能成為市場上另一種可信任的行動技術方案,才能確保公司穩健的長期發展。MIPS奮力一搏,結果是否奏效,勢必得通過市場考驗!
[推薦]MIPS搶攻行動市場策略能否奏效? (2012.07.25)
四月中,外電一篇MIPS正在尋求買家的新聞報導,讓這家許久未受關注的處理器核心業者一時之間成為業界的討論焦點。MIPS並未對此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是在五月發布兩項重大消息
[專訪]MIPS:搶進行動市場,我們的動作要快 (2012.07.13)
MIPS科技昨天在年度媒體記者會上展示了多款低價平板電腦產品,一手推動這些成果的MIPS行動解決方案副總裁Amit Rohatgi談到他如何跳脫傳統CPU IP供應商的做法,展開與整個產業供應鏈的合作,以加速產品開發時程,因為,「我們必須比競爭對手更快推出產品,才有成功的機會
台灣DRAM產業的謝幕曲 (2012.05.24)
台灣DRAM產業是一個沒有科技的高科技產業,缺乏自主技術。 加上三星競爭策略等因素,造成台灣DRAM產業一蹶不振。 台灣的後DRAM時代,若能找出具有贏面的技術,台灣或許還有可為
Maker Movement即將改變世界 (2012.05.24)
電子元件價格的低廉、開源軟/硬體生態系統的成熟, 以及網際網路社群的興起等,都是促成Maker Movement風起雲湧的重要原因。 這場運動有可能演變為重大的產業革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