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HJX8QAZ6EGYRNA00NN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創意應用快速落地 用AI看見城市智慧未來 (2020.10.15)
在AI電腦視覺的應用中,城市是應用最廣的場域,舉凡安全監控、交通設施、醫療系統、零售餐飲等,目前都有廠商發展中,而在這其中又以安控與交通走得最快。
ST解決方案陸續問世 深化工業控制產品佈局 (2020.10.13)
工業市場掀起智慧化浪潮,ST的完整的產品線與開發環境,可協助工程師可縮短產品的開發時程,快速設計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自動化產品,從而掌握即將而來的智慧商機。
AI與機器視覺走向整合 產線品質改善效益明顯 (2020.10.08)
對多數業者來說,AI屬於新技術,要讓效益如期浮現,架構仍須不斷調整。
博弈市場商機龐大 投入發展需先找出市場定位 (2020.09.29)
疫情終究會結束,博弈產業仍會有重啟之日,台灣業者可緊盯市場發展,掌握未來龐大商機。
善用數位工具強化營運效能 以新零售視角因應市場挑戰 (2020.09.28)
新零售概念,是將包括所有的軟硬體技術均視為手中工具,透過這些工具強化企業的營運效能,讓所有成本支出的效益最佳化。
優化環境鬆綁法令 台灣創新將可展現強大能量 (2020.08.28)
新創是國家經濟維持前進的重要能量,台灣雖不缺技術與創意,但過時的法令往往限制了新創團隊的腳步,因此法令的鬆綁與環境優化,將是台灣經濟維持競爭力的當務之急
以科技力量提升效率 巡檢工作走向智慧化 (2020.08.27)
過去的巡檢方式主要是透過人力,透過科技的力量,無論是人工或機器人作業,智慧化都可讓此工作的效率更佳。
氣候變遷速度加快 製造業綠色轉型迫在眉睫 (2020.07.30)
台灣製造業向來以外銷為主,必須滿足客戶要求,在此態勢下,綠色轉型已是台灣企業持續生存的必要策略。
疫情中作好數位準備 以新科技面對產業變局 (2020.07.29)
多數製造業者已開始著手導入新技術、起動數位轉型,現在仍持觀望態度的業者,可開始評估企業內外的資源,盡速開始智慧化布局,以迎接疫情結束後的龐大商機。
擬定策略完成轉型 後疫情時代台灣仍可維持競爭力 (2020.07.28)
COVID-19和美中貿易戰對全球製造業帶來巨大衝擊,身處世紀變局,台灣業者須審慎觀察局勢擬定策略,並完成智慧轉型,以因應隨之而來的變局。
預先整合多國多領域網路覆蓋率 英飛凌eSIM全面串聯IoT設備 (2020.07.27)
蜂巢式通訊網路將成為數以億計的行動裝置和機器連接至物聯網的通訊骨幹。嵌入式用戶識別模組 (eSIM)做為蜂巢式通訊網路發展的核心,可安全地讓裝置連接至網路。為了促進這項發展,英飛凌針對紛繁複雜物聯網裝置和應用推出全面統包式 eSIM 解決方案
從設備預診跨出第一步 打造IIoT擘劃智慧製造藍圖 (2020.06.30)
設備預診維修是多數製造業者導入工業物聯網的第一誘因,透過此功能,製造業者可避免產線設備無預警停機,造成重大損失。未來還可延伸系統價值。
善用口罩國家隊經驗 為後疫情時代儲備製造能量 (2020.06.29)
在防疫過程中,匯集台灣製造能量的口罩國家隊發揮了重要戰力,進入後疫情時代,國家隊成員也各自歸建,台灣製造業面對新變局,應積極轉型,強化競爭力。
ST擴大電力、能源、馬達控制三大面向布局 (2020.06.23)
意法半導體(ST)布局工業領域已久,近年來智慧製造成為全球趨勢,市場對電力、能源、馬達控制等技術需求不斷攀升,為協助客戶解決相關問題,ST持續強化產品開發外,提供更豐富的產品線與更強大的效能
機器人技術持續突破 逐步打開醫療應用市場 (2020.06.23)
隨著機電技術的快速進步與智慧醫護需求的浮現,機器人在醫療體系的應用將快速擴展,然而醫療產業對系統設備限制更多,驗證期也更長,因此廠商必須有長期經營的心理準備,方能成功打進市場
AI技術持續突破 故障預測應用漸臻成熟 (2020.06.22)
先循序漸進的從無監督異常檢測開始,再到對有監督的數據進行預測,業者就可以打造出具有監督學習功能的系統。
派令管理系統走向數位化 港口貨櫃作業快又順 (2020.06.02)
相較於其他倉儲物流,港口系統屬於利基市場,由於環境、貨品都更為特殊,因此對管理系統也有一定的要求,近年來導入的數位化系統則可讓溝通更精確、訊息掌握更即時
技術與需求同步到位 智慧電網大步前進 (2020.06.01)
在資通訊技術的成熟下,各國均加快智慧電網的建置腳步,不過,用電數據的擷取與累積只是智慧化的第一步,之後的數據分析才是智慧電網的實際價值所在。
智慧物聯網趨勢已成 台灣應發揮優勢掌握利基市場 (2020.05.29)
物聯網是台灣科技產業機會最濃厚的領域,尤其是2016年底AI重新啟動,更被各垂直市場視為未來的營運骨幹....
提升能源管理效益 BEMS與HEMS架構全面進化 (2020.05.27)
智慧化能源管理系統是人類社會中少見可以兼顧經濟發展與環保的作為,在誘因充足、技術齊備與政府政策的推動下,BEMS與HEMS架構已快速進化,全面提升其管理效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