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USB板級相機讓自助結帳更順暢 (2022.07.22)
本文敘述將USB板級相機安裝在以PC為介面的自助結帳機上,透過機器視覺能夠更快速且精確辨別每項掃描過的產品,讓消費者的自動結帳流程更加順暢。
高速相機結合運動分析 棒球動作捕獲更精準 (2022.06.24)
高速相機捕獲的影像與運動分析相結合,不但能在球場賽事上捕捉實況用於動作分析及判定,還能在自我訓練中幫助球員精進技能。
自動對焦相機有效提升PCBA檢測效率 (2022.04.21)
電子代工製造廠通過自動對焦相機進行影像擷取,實現PCBA電路板組裝的即時檢測,並標示出瑕疵,淘汰不合格的電路板,有效提升檢測效率。
機器視覺系統精準辨識 自助取藥機運作更順暢 (2021.08.10)
整合USB 3.0工業相機的自助取藥機,不但解決了原有取藥系統效率低下的問題,而且還減少了人們去藥房取藥與人接觸感染病毒的風險。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