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Lorenzo Amicucci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2024.01.19)
智慧照明是智慧商業建築和連網家庭中關鍵組成部份,透過低功耗藍牙SoC產品,將推動智慧照明引領照明產業進入現代化的新時代。
在互連時代重塑零售業 (2023.09.23)
零售業的未來將會是線上及線下交易兼而有之,但實體零售業在數位時代實現成功的關鍵,在於可同時提升客戶體驗和實現利潤最大化。零售商正在前所未有地擁抱無線技術
建置優化智慧家庭和大樓自動化管理 (2022.11.21)
借助無線物聯網解決方案,可對建築物的服務進行自動精準的中央控制,包括暖通空調、電氣系統以及照明、門禁控制、安全系統和智慧建築物感測器。
利用物聯網發揮智慧電網優勢 (2022.10.25)
全球的電力企業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遭受重大打擊後,目前正積極重回正軌,致力於將日益老化的配電網路進行現代化更新。
無線門禁控制為物業管理者和居住者帶來益處 (2022.08.24)
在短程、中程和遠端無線連接的支援下,任何設施都可以很快配備智慧門禁控制功能,除了為設施營運商帶來所需的創新建築環境,又能夠確保建築大樓居住者的安全。
物聯網技術促進節能減排 (2022.06.23)
未來世界是由數十億個電池供電的無線物聯網感測器連接,這將毫無疑問會對上游能源供給產生重大影響。但研究顯示,未來將有望實現淨能源節約。
工業有線感測網路連接轉變物聯網裝置 (2022.03.02)
生產設施配備了有線感測器網路,透過連接功能將任何產品轉換為IIoT感測器/機器,不僅可以協助工業客戶進行流程最佳化,還有助於進行設備診斷和預測性維護。
以蜂巢式物聯網感測器解決碳氫化合物加工業隱藏管線的腐蝕問題 (2021.11.02)
在蜂巢式物聯網連接技術的支援下,無線感測器技術可以為石油和天然氣加工業及以煉油廠查看管線末端的狀況。
混合LPWAN連線促進智慧電表推向市場 (2021.09.09)
當無線M-Bus閘道器根據本地網路可用性和無線訊號覆蓋範圍,進而選擇合適的LPWAN時,能夠為電力公司和大樓管理提供更大的設計靈活性和可靠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