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子產業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飛思卡爾CEO:想贏,就得先奪中國市場! (2012.12.07)
飛思卡爾技術論壇(FTF 2012)中國站於北京盛大舉行。由於正值該公司新任總裁暨執行長Gregg Lowe走馬上任,又逢半導體產業市場景氣趨向保守,Gregg Lowe甫上任後的中國首秀,在首都北京舉辦,象徵宣示著中國市場的主權在我!而Gregg也明白地說:想在半導體市場勝出,首先就得在中國市場先成功
段曉雷:創新就像算命,要維持犯錯不死 (2012.12.07)
電視加網路,該怎麼做才能吸引住大家眼球, 連科技大廠都找不到答案,更何況是對媒體一竅不通的他, 想成功,就只能不斷犯錯,當所有錯都犯完就是對的時候了! @Quote: 段曉雷:電視看網路很對眼,網路看電視也很稱頭,但是走了這麼多年,這兩邊就是沒辦法結婚
NI:站在開放平台的肩膀上,放眼未來 (2012.12.07)
「科技」,可以是一種時尚,也可以是一種潮流。但是,它更必須具有一種獨特的思維,才得以不斷超越過去。本期CTIMES邀請美商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簡稱NI)總經理孫基康與CTIMES總編輯歐敏銓,兩人對談,共同討論科技產業的脈動與觀察
未來科技生活縮影 - 霍布斯鬼城  (2012.12.07)
科技不斷推陳出新,但新科技的實用性, 以及對人類健康、對環境生態的衝擊等問題,都需預先知道。 無人居住的霍布斯高科技城市,正是最佳的實地測試場所。
誰將會是客廳匯流場域的霸主? (2012.12.07)
自賈伯斯以iPhone及iPad掀起了數位匯流創新應用的狂潮之後,最讓我不解的,便是賈氏既有能力把手機變成了Mobile convergence device,把平板電腦變成了Portable convergence device,然而,當他碰到了客廳市場,卻依然以不匯流的傳統電視影音角度切入,沒有把它當成living room convergence 的市場看待,也因此,在他的眼中,Apple TV仍然只是 “ a hobby”
智慧化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向網路 3.0 (2012.12.07)
網路將發展成以社群為中心的網路服務媒體。
恰到好處的中階FPGA (2012.12.07)
網路營運商們期待以低成本提升網路容量, 能滿足收發器功能的中階FPGA正是一個十分有效的解決方案。
Plastic AMOLED超薄優勢解密 (2012.12.07)
三星AMOLED已是目前市場最薄面板, 然而,這並非極限,三星更輕薄的方案將再度震撼市場。 Plastic AMOLED將是大勢所趨,台灣還有機會迎頭趕上!
掌握軟性AMOLED 台灣也能東山再起 (2012.12.07)
AMOLED不斷刷新三星的歷史銷售紀錄, 然而,當初台灣投入AMOLED研發的時間,幾乎與韓國三星同步,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堅持做對的事。那麼,下一個機會,台灣你準備好
台灣高科技產業的升級與轉型 (2012.12.07)
台灣高科技產業長期聚焦於代工製造之業務型態,為求降低成本,廠商不斷在全球各地追求廉價生產要素,許多產品雖擁有高全球市佔率,但毛利率頻創新低,產業附加價值率亦逐年下降,如何升級與轉型,實為當務之急
手機業黃金五年結束:浪潮退去後誰在祼泳 (2012.12.07)
執行者應思考如何以開放平臺建立研發結構,為未來做準備。
[科技藝術]日光域揭發美麗科技背後的複雜 (2012.12.06)
科技藝術,本來就是要讓人理解生活、生命,接著產生更大的感應。面對科技藝術的潮流,豪華朗機工與帝凱互動科技將於明日(12/7)舉辦跨界創作成果發表會,並展出《日光域》作品
2013年Android手機市佔將比iOS多3.5倍 (2012.12.06)
也許智慧型手機高達七成以上的台灣,你到處都看的到低頭族,其實根據市場研究機構Nielsen的調查到2012年智慧型手機在美國才剛剛到54.9%,也就是說剛突破一半的市場,所以你曉得台灣在電信業者的補貼政策之下,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爬升的飛快
[車聯網]將智慧手機與車串連的MirrorLink (2012.12.06)
現在人真的是智慧型手機不能一刻離身,不僅時時查有沒有最新訊息,當各種通訊軟體或社交軟體專屬的提示音響起時,不查看一下手機那絕對是不可能的。可是當你在開車時還不忘看手機的畫面,甚至手指觸控各項功能,那絕對是影響行車安全,比開車時不用免持聽筒接電話還可怕
[獨賣價值] 開放=力量 解開「開放硬體」謎底 (2012.12.06)
這幾年,開放軟體Android、開放硬體Arduino兩個雙A的成功眾所皆知,足見開放是一場難以抵擋的浪潮。不論是三星花五年透過「開放平台」策略,建立極具競爭力的技術研發結構;抑或是小米手機致力「開放社群」,讓數十萬米迷,一起改進原生系統體驗,都足以證明「開放」這兩個字等同於「力量」的事實
愛特梅爾新型Sensor Hub解決方案 (2012.12.05)
愛特梅爾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佈,帶有專利超低功率picoPower技術的AVR UC3L微控制器獲三星選用,作為最新推出的Galaxy Note II智慧手機的sensor hub管理解決方案。 三星Galaxy Note II由1.6GHz四核心處理器推動,運行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並且配置具有1,280 x 720解析度的5.5英吋高畫質超級AMOLED顯示螢幕
運動器材的歷史新頁 (2012.12.05)
最近在運動器材的創新研發上,出現了將休閒與專業進行結合的最新突破。不久的將來,消費者就可以利用休閒產品的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級運動器材所帶來的震撼威力
IP攝影不延遲 SLOC混合架構突破限制 (2012.12.05)
在過去,數位的IP攝影機會因為網路頻寬、視訊解碼暫存等原因產生影像傳輸延遲,再加上電線電纜多以CCTV同軸電纜為主,因此在應用上有相當限制。Intersil為此所推出同軸電纜安全鏈路技術(Security Link Over Coax
In Cell Touch VS OGS (2012.12.05)
In Cell Touch VS OGS
[物聯網]台灣智慧電網需要溝通的標準 (2012.12.04)
在地球資源越來越珍貴的今日,節能減碳是各國都在努力的目標。可是要所有民眾都達到一致性的省電習慣非常困難,能不能用科技達到這個目的呢?最佳的答案就是智慧電網

  十大熱門新聞
1 Fortinet:2023上半年台灣每秒遭攻擊近1.5萬次 居亞太之冠
2 邁特攜手貝殼放大 助力硬體產品創業者圓夢
3 國研院20週年院慶 展望未來技術創新向前行
4 建構長照產業鏈勢在必行 善用科技輔助活化效益
5 ST新推MPU微處理器 助物聯網裝置擁性能、功耗和成本優勢
6 GE科學家展示超高溫SiC MOSFET效能 承受超過800 ℃
7 協作機器人成企業自動化首選 UR在台設立技術支援與訓練基地
8 imec最新成果:合金薄膜電阻首度超越銅和釕
9 達發科技專注四大關鍵技術 鎖定寬頻、車用、低軌衛星
10 臺首枚自製氣象衛星「獵風者」起運 預計9月發射升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