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監控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針對零售產業社交距離之自動人流存在偵測解決方案 (2020.12.31)
本文探討可促進零售商店社會隔離實施的技術解決方案。討論從空間佔用密度指示到絕對社交距離測量的各種方案,以便讀者可以考量選擇複雜性和成本不同的解決辦法。
針對零售產業社交距離之自動人流存在偵測解決方案 (2020.12.28)
本文探討可促進零售商店社會隔離實施的技術解決方案。討論從空間佔用密度指示到絕對社交距離測量的各種方案,以便讀者可以考量選擇複雜性和成本不同的解決辦法。
是德科技Ixia部門推出遠端站點及網路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2019.03.08)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Ixia部門推出Vision Edge 1S(E1S)可視度解決方案。這款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同時整合了網路封包代理程式,以及應用與合成監控功能,可為遠端站點和網路邊緣運算,提供必要的網路可視度
助陣智慧監控 AI攝影機提升尋人能力 (2017.08.01)
要成就智慧城市(Smart City),大眾安全與監控功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為此,摩托羅拉解決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宣布,將與人工智慧新創公司Neurala合作開發一款用於公共場域的智慧監視器,以利警政人員可更有效地搜查可疑人士,或是失蹤兒童
安全監控走入智慧家庭 (2017.06.03)
雲端已成為智慧化系統的重要概念,尤其是透過海量資訊的儲存、分析、運算,讓雲端系統提供使用者更精確的數據與作法,近年來雲端概念逐漸落實在各類IT架構,監控系統就是其一
[Computex 2017] 居家照護需求增 麗暘力推Robelf陪伴型機器人 (2017.05.31)
家用陪伴型機器人熱度逐漸上升。看好家用陪伴型機器人的發展前景,新創公司麗暘科技於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出Robelf機器人;有別於華碩所推出的ZenBo需要蹲下才能使用觸控介面,該機器人的身高有85公分高,且頭部可90度轉動,可更符合人體工學操作
城市安全更智慧 日立力推高整合監控平台 (2017.05.23)
受惠於物聯網的概念興起,生活周遭的事物也日趨智慧化;時至今日,須智慧化的事物不再只局限於個人電子用品,城市中的基礎設施也須開始智慧化,例如監控系統。 「單就特定一項應用是無法實現城市的智慧監控
成像技術應用於物聯網的機會 (2015.07.06)
物聯網(IoT)已被譽為全聯接世界的下一發展階段。各種有用的資訊將透過它在不同機械和設備間傳遞。本文將著重於圖像感測在物聯網中,從概念階段過渡到現實的進程中會發揮的關鍵作用
安迅士推出可進行夜間高解析監控的輕巧實惠攝影機 (2014.02.17)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發表AXIS M1145-L與AXIS M1145固定式網路攝影機,其具備Full HDTV 1080p解析度以及高效H.264影像壓縮標準。AXIS M1145-L內建可調式IR LED照明,可輕鬆且隱密地進行日夜影像監控
磐儀推出ATOM核心工業自動化控制器 (2009.02.13)
因應市場對精簡耐用人機介面與高效能工業控制器的需求,嵌入式工業電腦廠商磐儀科技(ARBOR),近期推出可應用於通訊傳輸的1U嵌入式無風扇工業電腦Arpex-1610,搭載Atom 1.6GHz處理器,支援2D/3D繪圖功能及DVI高畫質輸出,可滿足圖形化介面的運算需求
從智慧分析看安全監控發展新趨勢研討會 (2008.05.07)
近年來監控攝影機雖然隨著人身安全需求的增加,創造了龐大商機,然而監控攝影機數目快速地增加,將造成後端監控人員更大的負擔。根據安全監控業者的統計,當警衛緊盯眾多監視螢幕22分鐘後,視覺疲勞將造成警衛對95%的活動失去反應
現代校園的千里眼─校園數位影像系統 (2000.02.01)
「未來教室」不僅狹義地提供電腦教學課程, 更希望善用網路資訊科技,融入各項學習活動, 從打破傳統學習活動僅侷限於「教室」的藩籬開始, 到進一步提升學習活動效率,豐富校園生活, 進而促進多方面的互動交流關係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