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濾波器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2024.01.30)
碩特(SCHURTER)擴展成功的FMAB NEO系列單相濾波器,推出適用於要求嚴苛應用的全新高性能版本。新的濾波器系列有標準版和醫用版,額定電流範圍為1 A至30 A,並帶有快速連接端子
Σ-Δ ADC類比前端抗混疊設計要點 (2023.08.24)
本文從頻率混疊的發生機制出發,總結出如何防止頻率混疊的設計原則,並詳細分析Delta-Sigma(Σ-Δ)ADC抗混疊類比前端設計上需要注意的要點。
SCHURTER推出全新5121 IEC C14電器插座濾波器系列 (2023.08.18)
電源插座通常是電器外殼的關鍵開口,干擾會通過電源線或從該開口輻射干擾進入或離開電器外殼。碩特(SCHURTER)推出全新的、小巧濾波器系列,其中包括5121電器插座濾波器
Nordic多功能nPM1300電源管理IC 自備系統管理功能及評測套件 (2023.07.03)
Nordic Semiconductor 宣佈推出nPM1300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該產品具有兩個超高效降壓轉換器、兩個負載開關/低壓差轉換器(LDOs)並整合了電池充電功能,適用於電池運作的應用
TI獨立式主動EMI濾波器IC 可滿足高密度電源供應器設計 (2023.04.13)
德州儀器(TI)發表獨立式主動電磁干擾(EMI)濾波器整合電路(IC),使工程師能夠使用體積更小、重量更輕的 EMI 濾波器。其可透過較低的系統成本增強系統功能,並同時符合 EMI 法規標準
SCHURTER擴充電源輸入模組 提供卡入式安裝選擇 (2022.06.16)
EC12電源輸入模組擴充了產品系列,提供卡入式安裝選擇 SCHURTER擴充了其EC12系列電源輸入模組,提供可卡入式安裝的型號。新型號產品無需使用安裝法蘭,從而節省了面板空間
持續變化的強電磁干擾信號 (2021.09.01)
電動出行將塑造汽車業的未來。然而,追求卓越技術的汽車行業仍面臨若干阻礙需要克服,其中包括電磁相容性。迄今為止,電磁相容性問題尚未引起業界關注。
Digi-Key與Mini-Circuits合作 擴展RF與微波元件供應 (2021.05.21)
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與Mini-Circuit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高達50GHz的MMIC產品系列、LTCC濾波器、平衡不平衡轉換器與耦合器,以及專利的無反射濾波器。 Mini-Circuits是無線射頻(RF)、微波和毫米波元件與系統的領導廠商,提供豐富多樣的RF元件組合
實現低EMI電源設計 TI最新DC/DC控制器配備主動EMI濾波器 (2021.04.08)
德州儀器(TI)宣布推出同步 DC/DC 降壓控制器全新系列,讓工程師能縮小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的尺寸,同時降低其電磁干擾(EMI)。配備整合式主動EMI濾波器(AEF)與雙隨機展頻(DRSS)技術的LM25149-Q1和LM25149,讓工程師能將外部 EMI 濾波器的面積減半、將多個頻帶中的電源設計傳導式EMI降低至55dBμV,一併實現縮小濾波器尺寸與低EMI的目標
商機緩著陸 5G毫米波加速發展看2024-2025年 (2021.03.05)
2019年5G(第五代行動通訊網路)時代揭開序幕,5G網速10倍於4G,挾高速、高頻寬、低延遲及廣連結等特性,可商用於智慧型手機、IoT、AR/VR、自駕車、智慧醫療等領域。想要透過更高頻波長傳輸更大量數據,5G使用的頻段扮演重要角色
夏弗納推出針對醫療雙重絕緣保護的EMC inlet濾波器系列 (2020.09.21)
瑞士商夏弗納(Schaffner)推出新的IEC濾波器系列FN9274。專為醫療應用而設計,可使用於需要2MOPP的設備,無需任何額外的設計措施即可實現符合IEC / EN 60601-1的2MOPP要求(對病患保有絕緣保護)
夏弗納延伸單相濾波器FN2415系列 確保控制系統穩定性 (2020.04.22)
電磁兼容性領域供應商夏弗納(SCHAFFNER)近期將FN2415延伸了兩種類別後重新發表,此濾波器主要應用於機械設備或複合式設備的控制線路電源,通過降低內部干擾傳播和耦合的風險,確保控制系統(PLC、運動控制、機器人控制等)的穩定性,提高設備可靠度和電源品質
5G製造商將測試時間縮短了20 倍 (2019.12.25)
一家多天線高頻5G收發器廠商與是德科技合作建立以雲端概念為基礎的新測試策略讓測試速度加快了20倍,而且可輕鬆地重新配置結合硬體、軟體和服務的全方位測試平台
夏弗納IEC插座式濾波器FN9255系列取得CSA認證 (2019.12.23)
電磁兼容性領域公司夏弗納產品FN 9255系列取得了新認證。為了滿足根據加拿大標準進行認證的需求,FN 9255系列取得了CSA認證。多樣化和全面性的衰減特性意味著FN 9255系列可為多種應用提供輸入電源的濾波解決方案,包括最新的家用電器,音頻,視頻以及醫療設備等等
LCL 濾波器應用於回生型驅動器與主動式轉換器 (2019.01.03)
LCL 濾波器是電力網路與主動前端驅動器(AFE)及主動式轉換器(AIC)連接的必要元件,由於節能的需求不斷增加,因此AFE / AIC裝置常被採用在能量回生應用上,在交流馬達減速或剎車時回收能量可以避免浪費馬達能源與剎車阻力
將浮點轉換成定點可降低功耗與成本 (2018.03.02)
UltraScale架構的可擴展精度,為達到最佳化功耗與資源利用提供極大的彈性,並同時滿足設計效能的目標需求。
奧地利微電子擴大新加坡產能 滿足全球光學感測產品強勁需求 (2017.09.26)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 AG)宣佈在新加坡裕廊集團淡濱尼納米空間建立新的製造工廠。憑藉用於高精度、一流微型光學感測器中的先進濾波器沉積技術,奧地利微電子將實現全自動化的無塵室
RS與TDK達成全球協議 提升電容器及被動元件產品系列 (2016.06.14)
RS Components (RS)宣布,透過與TDK株式會社 新簽訂的全球協議,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涵蓋範圍更廣泛的電容器科技產品。 TDK株式會社的產品組合包括電子元件、模塊和系統、電源裝置、磁應用產品以及能源設備、閃速儲存器應用裝置等等
導入FPU MCU將能執行數位濾波功能 (2016.04.22)
普遍來看,在全球MCU市場居於領先集團的業者們,撇除應用面不談,大致上都擁有自有與ARM兩種不同核心架構的產品線,而在ARM推出Cortex-M4後,也的確讓ARM過去無法攻下的MCU業者如瑞薩與英飛凌等,都陸續採用了其架構
R&S全新EMI測試接收機–ESW系列能協助快速取得測試認證 (2016.03.08)
在航太、國防及汽車電子領域中的研發設計和認證,須用到性能優異的電磁干擾(EMI)測試接收機。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在日前於杜塞道夫所舉行的EMV展會中,正式推出ESW系列,這款最新的EMI測試接收機,具備動態寬範圍和高精確度

  十大熱門新聞
1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