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纜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2024.03.12)
igus 推出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的新型供能系統:無塵室 SCARA 電纜保護解決方案由高性能耐磨工程塑膠製成,即使在高速應用中也確保低發塵,符合 ISO 2 級標準。與傳統的波紋浪管相比,它還更堅固且易於使用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2024.01.30)
如果電纜斷裂,機器和設備就會停機。然而企業無法預測電纜的使用壽命。直到 igus 解決此問題:10 年前,igus 成為全球首家推出動態電纜 36 個月保固的工業公司。而在SPS 2023 自動化展覽之際,igus將整個電纜系列的保固延長了 12 個月,達到四年,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和規劃保障
igus新型混合電纜適用於Bosch Rexroth馬達和Siemens驅動器 (2023.10.05)
伺服馬達和編碼器傳輸結合在一條電纜中的混合技術,成為近年來電纜產業的最大趨勢之一,igus擁有廣泛的耐彎曲混合電纜產品組合,包括兩大系列:具有 PUR外護套的CF280.UL和具有PVC外護套的CF220.UL,客戶可針對不同的應用和環境條件選擇合適的外護套材料
UL Solutions推出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 協助提高電網安全性 (2023.05.18)
UL Solutions宣佈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計畫,以幫助電線電纜製造商滿足全球市場要求,並且提高電纜系統的安全性。 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計畫可給予電纜製造商和所有者幫助,使其能透過評估電纜系統的性能和識別安裝或服務老化的缺陷,主動解決潛在問題
igus新型chainflex耐彎曲電纜運輸紙箱 節省儲存空間50% (2023.04.10)
為了讓客戶在電纜捲筒存取能夠物暢其流,igus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S能夠在狹小的空間內易於儲存和運輸,讓倉庫空間不足的問題成為過去。小型電纜運輸紙箱是對應較大的CASE M擴展,即使在移動時也能直接從盒中輕鬆拉出較細電纜的CASE M
igus 監測模組可精確檢測電纜風險區域 (2023.03.21)
igus 監測模組 i.Sense CF.D比以往更快地保養大量使用和難以觸及的匯流排電纜,該模組能自動識別電纜中受壓區域的位置,不但可測量到電纜風險區域的距離,並以公尺為單位精確顯示,在 OLED 顯示螢幕上輕鬆讀取風險區域的資訊
電動汽車壁掛箱不再纏繞電纜 igus自動收納設計緊湊 (2023.03.03)
只需輕輕一拉,電源線就會自動捲收:透過 e-tract 2.0 自動收納系統 ,igus 希望讓電動車車主能夠更便捷使用壁掛箱充電。此系統設計了兩個導輪,可以在有限的安裝空間內延伸電纜長度
國際中橡三管齊下 擴大工程塑料與電線電纜屏蔽料應用市場 (2022.05.27)
國際中橡今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承認110年度財報及盈餘分配案。展望未來,國際中橡董事長辜公怡指出,持續三管齊下扎根碳黑本業轉型,包括:一、擴增印度廠產能、透過土耳其建廠布局歐洲市場;二、超前投入環保設備確保未來得以持續生產
igus為全球首家獲得UL認證的無鹵素TPE電纜製造商 (2022.03.14)
根據美國國家消防協會(NFPA)的資料顯示,機器火災是美國工業環境中的第四大火災原因,緊接著是由電氣因素引起的火災。美國知名獨立機構保險商實驗室(UL)的認證標誌是成功進入北美市場的先決條件之一,其中「防火」是一個關鍵的決定性標準
新型非接觸式 igus電纜智慧監測拖鏈狀態 (2022.02.11)
匯流排和數據電纜的智慧監測邁向新階段,igus最新一代的 i.Sense CF.D 監控感測器檢查拖鏈系統中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電氣狀況?無需接觸和干涉既有的系統,讓即時監測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芯線
igus新型PRM旋轉供能系統適用於機器人、物料搬運及攝影系統 (2022.02.07)
當攝影機、機器人、甚至搬運系統必須在全天候的生產運行中工作,其電線電纜必須具有良好的保護。除了集電滑環之外,旋轉供能系統常用來將電纜和軟管安全地旋轉360度
新型狀態監測應用部署預測性維護功能 (2021.07.06)
本文說明新型單對乙太網路技術,如何在狀態監測場景中進行高品質資產健康探測以及供電的2線制技術,且透過狀態監測應用來提升製造品質和製造工廠的安全性。
igus FastConnect電纜可減少46%組裝時間 (2021.06.27)
igus提供一種新型chainflex Profinet耐彎曲電纜,可在現場快速裝配電纜。igus依靠FastConnect技術以確保僅需幾個步驟即可輕鬆剝線。藉此可將裝配時間減少 46%。而新型 Profinet 電纜具有長使用壽命,尤其是在拖鏈中動態使用時,使用壽命可長達36個月
浩亭推出Han L32 B矩形連接器新規格 實現安裝空間的最佳利用 (2021.04.28)
使用L32 B連接器可以讓用戶替換兩個16B規格的介面,節省40%以上的安裝空間。因此可以用更少的介面和更少的元件來實現電力、信號和資料傳輸。此外,它還能縮短介面組裝所需的時間
igus整合虛實展覽 秀出動態工程塑膠產品的數位解方 (2021.03.18)
今年台北國際工具機TIMTOS實體展在疫情持續下取消,德商台灣易格斯公司決定將展覽攤位直接在公司內部搭建實體展覽攤位imps (igus motion plastics show),將動態工程塑膠產品齊聚一堂,眾多新品也將在此一同亮相,希望在這個嶄新的空間裡,虛實整合,帶給客戶更多的實用產品資訊與協助
Microchip推出高功率PoE至USB Type-C轉接器 符合IEEE新標準 (2021.03.03)
如今,許多消費性、企業和工業設備將USB Type-C埠作為唯一的輸入電源選項。雖然USB-C技術可以提供高功率輸出和高速的資料傳輸,但其使用範圍必需在離AC插座3米的距離內
浩亭印度公司獲頒最佳連接器製造企業 (2020.12.01)
浩亭技術集團宣布再獲殊榮,浩亭印度子公司獲得行業雜誌BISinfotech評為「最佳連接器製造企業」。 該雜誌向行政總裁Girish Rao博士領導的團隊頒發了該類別的BETA大獎(BIS卓越與技術創新獎)
[自動化展]打造輕量可靠的自動化工件 易格斯推出上百種新型工程塑膠產品 (2020.08.24)
今年由於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國際產業盛事漢諾威工業展取消舉辦。然而,持續開發輕量化、低成本且高可靠性自動化零件的德國動態工程塑膠開發商易格斯(igus)卻成功以數位連線的方式
更高功率的乙太網路供電開闢物聯網新應用 (2020.05.06)
電源和連接是物聯網的主要挑戰,會影響各種電氣和電子設備。 乙太網路供電的新標準可以同時解決這兩大挑戰....
igus推出低價優化版本控制電纜 保證500萬次循環 (2020.04.06)
igus透過其先進的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證明價格和品質並不是對立的。經過四年的研究,動態電纜專家在SPS上推出新的控制電纜CF880/CF881和CF890/CF891。電纜結構最多細20%,可確保更低的使用彎曲半徑

  十大熱門新聞
1 UL Solutions推出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 協助提高電網安全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