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乙太網路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發揮乙太網路優勢 工業環境的部署不可忽視三大考量 (2020.05.27)
自問世以來,乙太網路的發展突飛猛進,現已被大量應用於商用和企業之中。由於乙太網路具有定義明確的標準和易於部署的特性,在工業世界中獲得廣泛應用。然而,若要在嚴苛的工業環境中滿足乙太網路的需求,仍需深入的洞察力和資源投入
更高功率的乙太網路供電開闢物聯網新應用 (2020.05.06)
電源和連接是物聯網的主要挑戰,會影響各種電氣和電子設備。 乙太網路供電的新標準可以同時解決這兩大挑戰....
NVIDIA收購Cumulus 聚焦開放式乙太網路策略 (2020.05.05)
雲端資料中心正在發展成為一個加速、分解和軟體定義的架構,以滿足人工智慧(AI)和高效能運算的指數型成長。為了打造現代化的資料中心,高效能運算和軟硬體網路必須齊頭並進
Marvell與鴻海、智邦和鎧俠合作 共推乙太網路儲存技術 (2020.03.12)
Marvell近日宣布,與SSD供應商鎧俠(KIOXIA)及原始設計製造商鴻海科技集團旗下鴻佰科技(Foxconn-Ingrasys)、智邦科技(Accton)攜手合作,共同將開創性的乙太網路快閃記憶體束(EBOF)技術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Marvell推出低功耗汽車乙太網路PHY (2020.03.02)
Marvell近日宣佈推出第二代低功耗汽車乙太網路PHY—88Q1110/88Q1111 100BASE-T1。現今的連網汽車需要較以往多出許多的高速車載資料應用,而這也刺激了對有效地傳送汽車資料的創新汽車解決方案的需求
台灣R&S成立車用乙太網路量測實驗室 (2020.02.13)
隨著高功率資訊娛樂系統如導航、免持設備、行動網路等功能普及化,汽車內建的發射器和接收器數量愈來愈多;加上近年來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蔚成主流趨勢,國際各家汽車大廠已陸續在新車款中導入ADAS系統,如自動煞車、車道偏移導正、胎壓偵測、盲點偵測等功能已逐漸成為標準配備功能,對車載網路頻寬的要求也隨之提升
汽車乙太網路中的故障排除 (2019.11.29)
感測器和控制單元之間的通訊細節由全新汽車乙太網路標準界定。但是,如果存在訊號傳輸問題,僅靠乙太網路協定本身進行分析通常不夠。
是德推出1G車載乙太網路接收器自動測試解決方案 (2019.10.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業界第一套速度達1G的車載乙太網路接收器自動測試解決方案,讓汽車生態系統的一級供應商、OEM製造商、晶片供應商,以及其他汽車零組件供應商,能顯著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確保產品符合IEEE和OPEN Alliance制定的標準
工業過渡:實現可信的工業自動化 (2019.08.16)
新技術的進步以及對更高效生產工藝和生產廠的期盼,正推動工業設施發生前所未有的變革。這些變革提高了自動化程度、精確度和可用資料量。
工業物聯網來勢洶洶 通訊整合已成製造業重要課題 (2019.07.04)
工業物聯網是製造業重要趨勢,作為架構中的重要連網技術,工業通訊也必須全面整合,方能使系統發揮既有效益。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以東芝Neutrino TC9560 AVB車用乙太網路橋接方案 (2019.04.16)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即將推出以東芝(TOSHIBA)Neutrino TC9560 AVB橋接為基礎的車用乙太網路橋接解決方案。 隨著車用通訊技術的演進,網路的需求也隨之提升
採用乙太網路進行運動控制的三個理由 (2019.02.21)
運動控制應用要求確定性,因此需要確保位置保持的表現,停位必須精準,驅動器必須適切加速/減速,其他作業也須精確配合。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瑞昱半導體車用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2018.12.06)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瑞昱半導體(Realtek)車用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友尚集團推出Realtek一系列符合開放技術聯盟(OPENSIG Alliance)與AEC-Q100標準的車用乙太網路解決方案(RTL9000AA PHY和RTL904XA Switch)
Marvell 光纖通道與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正式亮相 (2018.10.02)
Marvell 宣布Dell EMC PowerEdge MX現已搭載其新一代 10/25GbE FastLinQR 乙太網路和QLogicR 16G/32G光纖通道技術,提供更豐富的產品組合。Dell EMCR這次選擇採用MarvellR技術象徵了雙方歷久不衰的創新與合作關係,也為成就穩健的企業級資料中心組合式解決方案提供所需的I/O連結能力
Marvell汽車Gigabit乙太網技術獲日本頂級行業機構合規認證 (2018.07.27)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證實業界首例相容IEEE 802.3bp1000BASE-T1標準,可提供1Gb/s數據速率的汽車PHY解決方案88Q2112,已經100%通過日本汽車軟體平台和架構(JASPAR)設定的一致性測試
Silicon Labs和Calnex推出經驗證且與ITU-T G.8262相容的簡化SyncE設計 (2018.05.18)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和Calnex Solutions聯合宣佈,針對25G和100G速率的乙太網路,推出經驗證且與ITU-T G.8262標準相容的同步乙太網路(SyncE)應用參考設計,該解決方案基於Marvell Alaska C系列高速乙太網路收發器、Silicon Labs Si5348低抖動網路同步時脈和Calnex Paragon-100G測試平台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2018.05.15)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要求更高程度的連接性。數據通訊的吞吐量也明顯提高,以降低網路的延遲為目標,促使人們考量應採用何種網路技術。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二) 全廠自動化的EtherNet/ IP (2018.05.11)
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了優越的頻寬、能源效率、與裝置選項—這些都源自於基礎技術的彈性、數十年的開發、以及成熟的供應商社群。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與Cisco所共同開發的參考架構,透過標準乙太網路串聯IP套件的使用來促進IAC系統的現代化。
乙太網路躍居工業通訊主流 (2018.05.04)
工業物聯網趨勢啟動,乙太網路將鏈接IT與OT系統,全面整合製造設備,成為工業通訊的主流標準。

  十大熱門新聞
1 NVIDIA與戴爾、慧與、聯想合作 在伺服器推出全新AI乙太網路平台
2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