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恩智浦以四大關鍵技術打造多元應用面向 (2020.08.22)
數位世界的演變正趨於預測性與實現自動化,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及5G等技術不斷推新並匯聚連結,逐漸塑出智慧化生活的模式與景象,並帶動不同產業的產品及技術翻新因應未來所需
促進工作負載整合成效 (2020.08.17)
工作負載的整合,也就是把工廠內部多個單一作業負載的機器匯整成數量較少的「全能」裝置概念,具有不勝枚舉的諸多好處。
Maxim全新遠端感測器網路連接方案 大縮周邊器件與接線數 (2020.08.14)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佈推出DS28E18 1-Wire至I2C/SPI橋接晶片,用於擴展遠端感測器網路連接,協助設計師將系統設計複雜度及其成本降低至業界最低水準。採用Maxim Integrated的1-Wire協定連接I2C和SPI相容感測器,DS28E18只需兩根線即可連接器件,而競爭方案則要求4根線連接I2C或6根線連接SPI,進而大幅降低系統複雜度
意法半導體ToF感測器 助荷蘭新創開發智慧社交距離感知裝置 (2020.08.13)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運用其高精度接近偵測及測距感測器,協助客戶開發創新的傳染病防護裝置,以因應全球蔓延之疫情所帶來的挑戰。 成立於阿姆斯特丹的新創公司Aura Aware使用意法半導體FlightSense飛行時間(Time-of- Flight;ToF)技術研發出攜帶式智慧社交距離感知裝置
泓格推出24位元高精度力感測器輸入卡 (2020.08.12)
泓格宣布推出PCIe-LM4 24位元高精度力感測器輸入卡。泓格表示,PCIe-LM4是一張強大功能多樣化的PCI Express多功能卡片,專為材料測試系統(拉力測試機)所開發設計。 PCIe-LM4配置四個應變規換能器輸入通道、四個常規類比輸入通道、二個類比輸出通道、十六個隔離數位輸入通道、十六個隔離數位輸出通道及一個二軸運動控制器
ams醫療感測技術 助德國新創開發新冠病毒快速檢測設備 (2020.08.07)
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為來自柏林的德國醫療技術新創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最新的感測器技術,以較低的成本開發一種顛覆性技術,可在家庭或專業醫療環境中進行以科學支持的快速基因和血液檢測
醫療保健市場語音應用潛力商機大 (2020.07.16)
在新冠肺炎疫情態勢持續延燒之際,不但對於整體經濟、社會和生活環境有所衝擊,也改變了既有的生活形態與經濟模式,在各國實施不同程度的封閉式管理防疫政策之下,眾多產業各見消長,其中以宅經濟相關產業倍受矚目,面對疫情如何應變且創造商機,無疑是各方廠商難以避免的重要課題
博世PM2.5和VOC感測器技術 打造個性化的空氣質量測量 (2020.07.15)
近些年,隨著人們更加重視環境保護,並不斷追求提升自身健康,空氣品質已成為熱點話題。然而,目前所能察看到的空氣檢測數據都是基於較大範圍的測量,而非個性化的
技術讓應變迅於剎那--車輪速度感測器的重要性 (2020.07.13)
車輪速度感測器監控每一個車輪的速度,以便讓防鎖死制動系統(ABS)可以連續不斷地施加最佳的制動壓力,能在停車時始終處於控制狀態。
確保加工精度 機器手臂預診維修的導入關鍵 (2020.07.06)
機器手臂做為現代智慧產線上的重要組成,其健康狀態對於整體生產製造的效益,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WFH之下的工業4.0布局思維 (2020.07.03)
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推動WFH潮流之下,接下來還可望加速產業OT與IT領域無接觸整合。
ams與Senova聯手開發Covid-19定點照護檢測技術 (2020.06.15)
高性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和位於德國的體外診斷醫療設備製造商Senova今日宣佈,兩家公司攜手合作,結合運用Senova技術和ams光譜感測器技術成功完成試驗,可以提高用於Covid-19 (SARS-CoV-2)病毒相關抗體檢測的側向層析檢測的效能和可用性
ams推出新型位置感測器 推動汽車產業的電動化進程 (2020.06.04)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位置感測器,可降低系統成本並推動動力方向盤,主動避震控制和煞車等關鍵安全相關功能,朝向電動化發展,進一步朝向更安全、更智慧、更環保的汽車邁進
Bosch Sensortec與高通合作 提供創新軟體解決方案 (2020.06.03)
Bosch Sensortec計劃與高通技術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開發創新感測器軟體解決方案。根據雙方的合作協議,Bosch Sensortec可在高通感測器執行環境中開發基於MEMS感測解決方案的軟體,從而為智慧手機和可穿戴設備提供先進的功能
網路邊緣之嵌入式視覺處理:Crosslink-NX (2020.05.19)
本文將比較CrossLink-NX與具有相似邏輯單元密度和I/O支援的同類FPGA產品。下列為萊迪思提供的效能和功耗比較測試。
智慧溫室種期最佳化管理系統 (2020.05.19)
此管理系統與環境監控數據比對,除了讓農民農場環境與土壤灌溉施肥,做即時的修正外,長期紀錄,對於種期的規劃,包括氣候、種植的品種與數量,促使讓農產品維持高品質,也讓農民維持高獲益
宸曜推出新款IGT-30系列工業等級物聯網閘道器 (2020.05.04)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的IGT-30系列工業等級物聯網閘道器。該款閘道器內建類比輸入與數位輸入/輸出通道,可連接不同的感測器與傳感器,滿足不同的物聯網應用需求。IGT-30系列符合公有雲服務與產業認證
規劃和建設智慧城市時應考慮的10件事 (2020.04.10)
技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智慧城市技術將改變這一現狀。
MEMS麥克風供需持盈保泰 網紅應用利基顯形 (2020.03.31)
更真實、更即時且更輕便的音訊傳輸將成為一大需求,已臻成熟的MEMS麥克風技術便是網紅利基市場的重要科技推手。
讓新一代智慧眼鏡成為現實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鏡的創新型Light Drive 系統,為一套由 MEMS 反射鏡、光學元件、感測器和處理器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術。

  十大熱門新聞
1 貿澤與Vishay合作新版電子書 探索新一代工業4.0啟用技術
2 貿澤供貨TDK InvenSense ICU-20201飛行時間距離感測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