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ae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2024.01.16)
因應現今產品更為複雜與上市時間更短,要求能提高生產效率又不犧牲精度的工程軟體解決方案的需求大幅增長。Ansys日前也宣布推出基於人工智慧(AI)的最新Ansys SimAI技術,強調可支援橫跨所有產業的開放生態系和雲端訪問,將需要大量算力的設計過程加快10~100倍,從而促進更多的設計方案
自動化IC封裝模擬分析工作流程 (2023.06.21)
本文敘述在iSLM平台所有的步驟轉向更完整、精確的IC封裝製程,並提供一套自動化IC封裝工作流程,透過簡單化、標準化建模過程,能夠大幅縮短分析操作的作業時間。
CAE產業年度盛事 勢流科技2022 U2U用戶大會報名開跑! (2022.11.17)
一年一度CAE產業界年度盛事,2022西門子用戶大會報名開跑!用戶大會將於12月8日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辦!CAE模擬軟體已成為各產業中不可或缺的助攻角色,成功幫企業解決產品研發的難題,透過西門子CAE模擬科技及熱阻量測技術,精準模擬電子產品的散熱問題,並成功打造劃時代的新科技
API讓模流分析自動化 (2022.10.24)
在技術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善用自動化應用CAE軟體可以減少時間的花費,而應用程式介面(API)則是實踐應用程式自動化的工具。
以試模數據管理突破生產鏈溝通限制 (2022.06.01)
本文說明為試模量身打造的雲端管理平台,如何幫助企業將資料記錄加以雲端化、電子化,並同時提供實驗與CAE比對的功能。
歡迎來到跨領域物理模擬時代 (2021.10.05)
本文特別專訪了Ansys技術總監魏培森,從領先的模擬技術業者的觀點,一探物理模擬技術的發展與挑
引領模流分析跨足3D 科盛張榮語董事長獲頒清大工學院傑出校友 (2021.05.04)
科盛科技執行長暨董事長張榮語博士獲頒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第22屆傑出校友。他在表揚大會上致詞表示,科盛科技的創業夥伴都是他當年任教於清大化學工程學系時所帶領的學生,代表清大優秀的學術環境,能培育出眾多卓越人才,為產業做出一番貢獻
全面掌握CAE工具設定熱塑性射出成型製程 (2017.08.28)
在進行模流分析時,必須了解模擬參數和實際射出設定之間的區別,並正確設定製程參數。如此一來,在預測產品缺陷和分析廢料原因時,才能夠適當地解讀模擬結果。
進階模內裝飾模擬技術 縮短開發週期 (2017.08.02)
隨著市場需求提高,近年來發展出一項嶄新的塑膠裝飾技術─模內裝飾(IMD),它結合印刷與射出成型等技術應用..
全球模流分析技術的應用現況與發展 (2017.07.10)
2016年ANSYS成為全球第一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的工程模擬軟體公司,營收規模已超越許多CAD/CAM軟體供應商,正式宣告CAE主導設計的時代已經來臨。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領導廠商海克斯康集團更大手筆以8億3千4百萬美金收購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全球模流分析技術的應用現況與發展 (2017.07.07)
2016年ANSYS成為全球第一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的工程模擬軟體公司,營收規模已超越許多CAD/CAM軟體供應商,正式宣告CAE主導設計的時代已經來臨。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領導廠商海克斯康集團更大手筆以8億3千4百萬美金收購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2017.05.19)
要設計成功的多模穴共注射系統,關鍵在於掌握整個模制零件芯層(core)和皮層(skin)的良好分佈。
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2017.02.07)
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加工過程中,面臨許多挑戰。為解決實務上的問題,可利用CAE模擬技術事先了解充填過程中的模內動態行為,並藉此優化產品設計。
科盛科技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獎 (2016.12.21)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 於2016年度上市的最新版軟體Moldex3D R14.0,獲得「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科盛科技執行長張榮語博士表示:「Moldex3D不斷投注研發能量、提供創新的模流分析技術
科盛科技贈新版模流分析軟體 助越南頂尖學府培育人才 (2016.10.18)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科盛科技(Moldex3D)宣佈捐贈市價3百萬美元的最新版Moldex3D R14模流分析軟體,給越南兩所最知名的大學─胡志明市科技與教育大學及胡志明市理工大學
科盛科技Moldex3D Digimat-RP針對複合材料模型進階CAE分析 (2015.09.14)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科盛科技(Moldex3D)宣布正式發行Moldex3D Digimat-RP(Reinforced Plastics纖維強化塑膠)。Moldex3D Digimat-RP主要結合了Moldex3D真實三維射出成型分析及Digimat高階多尺度複合材料與CAE模型,提供一個更直覺流暢的操作流程,將射出後的非線性材料性質匹配至有限元素模型,提升後續結構分析結果準確性
歐特克Fusion 360用戶新方案大幅降低購買門檻 (2015.06.25)
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在舊金山舉辦的MakerCon大會上宣布兩項方案,歐特克公司大幅降低Autodesk Fusion 360的用戶門檻,有助於創客(Maker)的未來發展
思渤與科盛發表模流成型最佳化技術專案結果 (2009.10.06)
思渤科技(Cybernet)今宣佈與科盛科技進行模流技術專案的研究結果。本技術專案針對工業用高精密塑膠齒輪進行,在最小化體積收縮率與射出壓力之最佳化方向的目標下
思渤科技進軍CAD/CAE最佳化領域 (2009.03.02)
隨著全球化市場來臨,各產業的競爭壓力增加,如何在最佳的成本及設計上維持產品的差異化,以維持企業的競爭力,進而保有企業的核心價值,是全球各大企業致力的目標
FEV持續採用MSC Software引擊模組開發新技術 (2009.02.19)
MSC Software宣佈與德國FEV Motorentechnik GmbH公司簽署技術合作授權與銷售合約,FEV將會持續採用開發ADAMS/引擎模組技術,運用其汽車市場之專業持續開發產品。FEV將會以ADAMS Engine/Powertrain模組等軟體提供新的產品: FEV Virtual Engine Powered by ADAMS( ADAMS技術支援之FEV 虛擬引擎)

  十大熱門新聞
1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