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om Express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組成Internet的兩大元件,一是作為傳達內容的本體—超文本,另一個是傳輸的骨幹—網路,網際骨幹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戰時期,當時美國國防部的DARPA計畫發展出ARPANET,網頁結構則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變而來。
滿足車載系統智慧化需求 COM Express優化設計效益 (2020.12.31)
車載系統已成為運輸業者不可或缺的營業利器,COM Express標準,將使車載系統更具備彈性,讓系統導入者在功能擴充時,更快速、方便,同時也大量降低了成本支出。
更高性能+更低成本 康佳特COM Express模組搭載Ryzen嵌入式R1000處理器 (2020.07.22)
德國康佳特宣布,擴展其conga-TR4系列COM Express電腦模組至最新AMD Ryzen 嵌入式R1000處理器系列。這款新一代節能處理器提供同類產品中最佳的低功耗計算性能,並針對價格敏感的市場進行了優化
康佳特推出搭載Intel Xeon/Core處理器的伺服器模組 (2015.11.13)
德國康佳特科技(Congatec)提供嵌入式電腦模組、單板電腦和EDMS定制化服務等技術,推出全新伺服器等級的COM Express Basic模組。此模組基於第六代Intel Xeon和Intel Core i3 / i5 / i7處理器(代號: Skylake)
研揚推出全新COM Express電腦模組:NanoCOM-BT (2015.05.25)
研揚科技(AAEON)日前發表一款功能、擴充性強大的COM Express電腦模組:NanoCOM-BT。這款Type 10的COM Express電腦模組,主要應可用於大眾交通系統。搭載英特爾Atom E3800處理器和eMMC儲存容量高達16GB (可支援Linux和Windows 8.1作業系統)
研揚科技發佈新款COM Express模組 (2009.05.25)
研揚科技發表一款全新Type II COM單板電腦--COM-45SP。COM-45SP是研揚研發的最新COM Express模組,研揚科技是Intel長期合作廠商。此創新科技的新品COM-45SP登場,不僅迎合了現有嵌入式市場的高性能需求,且爲新的及既有的産品創造商機
研揚推出最新COM Express模組 (2009.02.24)
工業電腦研發製造廠商研揚科技,新推一款節能省電、功能完備的COM Express模組COM-965。此模組採用最新的Intel晶片組,並提供了高速運算功能及超級圖像引擎。爲了支援這款模組,研揚研發推出ECB-916M載板,可以用以檢視COM Express模組,研發平台模組化可降低研發成本與人力資源
艾訊推出最靈巧的高效能嵌入式解決方案 (2007.06.14)
最佳嵌入式單板電腦應用平台供應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即將推出搭載Intel CoreTM2 Duo雙核心中央處理器高效能COM Express模組CEM830,搭載高效能Socket M架構Intel CoreTM2 Duo雙核心中央處理器,其設計符合未來介面,並順利地從傳統Parallel PCI到最新的Serial PCI Express介面,富有PCI Express插槽、Serial ATA埠、高速USB 2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