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Led照明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汽車外部照明LED控制系統進展 (2022.04.29)
汽車照明市場繼續強勢成長,分析師Yole預測到2024年市場規模將達到388億美元。在過去幾年裡,LED在這個市場中的比重越來越大,LED車外燈已成為我們道路上熟悉的景象。
指路明燈 (2021.05.18)
預計2050年全球70%人口將會居於智慧城市,其中的生活將是健康、快樂和安全的。至關重要的是,它承諾可以實現綠色環保,這是人類阻止地球受破壞的最後一張王牌。
定電壓LED電源搭配定電流轉換器驅動LED 明緯列舉注意事項 (2020.05.18)
明緯工程部藍樺表示,隨著綠能省電概念的普及,LED照明也越來越受民眾接受,但設計者對於如何挑選合適的LED驅動器仍然是一知半解。 因此,藍樺指出,為了讓設計者能更了解使用定電壓LED電源搭配定電流(DC to DC)轉換器來驅動LED,有幾大事項需要特別注意
以最低成本提供最佳LED照明調色效能,閉路感測是如何辦到的? (2018.10.26)
本文描述三種模型,並闡明為何其中的一種模型 - 感測器啟用閉路控制 – 能在效能和成本方面更為優越。本文並說明將閉路控制元件添加至照明裝置時需要考慮的光學設計注意事項
智慧LED照明需要創新的管控和調光 (2018.05.31)
隨著設計師和消費者開始尋求更高能效且創新的照明方案,因此需要開發更新的技術來滿足目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為了發揮潛力,智慧照明需要更複雜和創新的途徑。
智慧型照明已在商用市場逐漸普及 (2018.05.30)
利用智慧型的控制系統、節電型設備與用電分配,來達到降低店內的用電量,並且將各個分店導入虛擬電廠中的一環,再經由物聯網(IoT)的調配,來達到每一個分店節電的目標
低功耗藍牙成連結網路/遙控首選 (2017.06.19)
相較於傳統藍牙技術,低功耗藍牙較為明顯的特色之一就是耗電更低,因此適合用在LED照明。
MagnaChip將於2016年9月在台舉辦鑄造技術研討會 (2016.07.19)
總部位於韓國的模擬和混合信號半導體產品設計商和製造商MagnaChip宣佈9月27日將在台灣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舉行鑄造技術研討會(Foundry Technology Symposium)。 此次研討會將展示MagnaChip最新的技術產品,廣泛概述MagnaChip的製造能力、專業技術、目標產品應用,以及終端市場
Vicor以高效電源共創智慧綠能新時代 (2016.06.20)
美國電源組件設計大廠Vicor致力於高效能電源組件的設計研發、製造及銷售,秉持著每兩年提升20%的電源效能及降低20%產品體積的宗旨,促進Vicor公司擁有無數獨家專利,不斷在高效電源的設計及效能有所表現
智慧城市相關創新技術 獲各國地方政府大力扶植 (2016.06.07)
預期商用物聯網實作將用於各種產業,像是能源、環保或旅遊規劃,只要高科技業者能建立物聯網服務模式,就能從其中商機獲取利益。
工業LED照明市場可期 主被動元件合作缺一不可 (2016.05.17)
隨著技術成熟度不斷提高,近年來,LED光源在全球照明領域的滲透率已經有相當程度的提升,就應用場景來說,像是居家照明、車用電子與路燈等,都是LED光源已經進入且發展了一段時間
UL推出過熱保護型LED驅動器認證 (2016.04.11)
LED技術不僅為照明產品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和更長的壽命,還給產品設計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推出過熱保護型(Class P)LED驅動器認證方案,將讓燈具製造商對於LED驅動器的互換性擁有更多的靈活度
Diodes可調光LED驅動器為230/120VAC燈完善調光器兼容性 (2016.04.01)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LED驅動器AL1697,適用於以線路供電的Triac可調光LED照明應用。新產品利用符合美國電氣製造商協會 (NEMA) SSL-6調光曲線標準的單級高功率因數調光電路,與前緣觸發 (Leading-edge) 和後緣觸發 (Trailing-edge) Triac調光器相互兼容,藉以提供最佳化線性和負載調節
Microchip推出全新數位增強型類比電源控制器 (2016.03.23)
Microchip公司日前發佈兩款專為LED照明應用而設計的數位增強型類比電源控制器。MCP19116和MCP19117兩款新產品有助提升LED照明的精確性,使用戶無需犧牲色光或光線品質為代價即可精確控制LED光的輸出強度進而實現可靠耐久的應用
Littelfuse參加2016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2016.03.08)
全球電路保護領域企業Littelfuse公司將於2016 年 3 月 15 至 17 日參加中國電子元器件行業展覽會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3館3522號展臺),展示其在汽車電子、LED 照明、工業電子、資料通訊、交通運輸及家用電器市場多種電路保護和傳感解決方案
成績亮眼 美信經營車用電子市場有成 (2015.11.04)
相較於其他國際晶片供應商,美信(Maxim Integrated)鮮少有公開場合的活動,所以對於美信的市場策略與解決方案的了解,就相對較為陌生許多。 不過,這次很難得地可以邀請到美信台灣業務總監陳建偉,來分享美信近期在部份應用市場與產品的市場策略,也讓我們對於美信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車輛公會、LED照明聯盟、PIDA結盟 規畫光電週「車用光電專區」 (2015.10.02)
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TLLIA)、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TTVMA)、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PIDA)在光電週簽定合作意向書之後,三方再規畫光電週「車用光電專區」。此展區與論壇活動將可帶動台灣LED產業朝多元化發展,並凸顯台灣光學、LCD、PV、影像感測、光通訊、雷射等產業在車用市場的爆發潛力,還能促進不同產業間更緊密地交流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東芝LED照明應用裝置解決方案 (2015.09.17)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詮鼎將推出東芝(Toshiba)LED照明應用裝置解決方案,例如高效能的非隔離式的LED控制器、低導通電壓的蕭特基二極體、高效率MOSFET、各式各樣的光耦合器系列產品,以及高功率、高亮度的LED等
盛群新推出應用於球燈泡及燈管LED照明的驅動IC (2015.08.03)
盛群(HOLTEK)新推出HT7L4813、HT7L4815應用於球燈泡(Bulb)及燈管(Tube)LED照明的驅動IC,HT7L4813、HT7L4815主要應用於非隔離降壓型LED電源系統,如日光燈、球泡燈及一般照明,提供高效率之LED照明控制需求
RS推出時尚按鈕與開關 (2015.07.07)
RS Components (RS)公司推出西門子的新型SIRIUS ACT 按鈕與開關,此舉提供了一種現代風格選擇,同時也使得面板設計人員的生活更加輕鬆和高效。 該系列包括直徑22毫米的凸起指示燈、以及選用黑色塑膠的帶燈或不帶燈按鈕,亮澤或啞光金屬前環,或直徑30毫米的選用啞光金屬環的扁平按鈕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