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安全監控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飛鳥與英飛凌、遠景合作 打造室內氣體濃度雲端監測平台 (2023.02.10)
商飛鳥車電宣布與英飛凌、美商遠景科技合作推出「室內CO2濃度雲端監測平台」,將可應用在智慧建築(空調自動換氣控制)、工廠作業環境監測、智慧農業(生長環境控制)等領域
智慧聯網應用引動IC設計進入新整合時代 (2020.09.28)
與其大規模進行裝置控制,還不如讓裝置有自主運作的能力,甚至透過數據的分析來產生出可用的「智慧」。於是智慧物聯的應用架構開始生成。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瑞昱半導體新一代IPCAM SoC安全監控晶片 (2018.10.17)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瑞昱半導體(Realtek)新一代IPCAM SoC安全監控晶片。 方案介紹 新一代的Realtek IPCAM SoC除了延續上一代RTS3901/RTS3902易於開發、成本效益比高等優點之外,也改善了H.264編碼器的影像壓縮品質,大幅降低消耗功率
桃園市智慧化程度不落五都之後 (2017.07.13)
端看官方數據,過去兩年半桃園人口成長了十萬人,關於這一點即可顯示出桃園市是成長中且迅速的城市;未來桃園市將如何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智慧家庭新創業者發展現況及關鍵成功因素分析 (2017.03.13)
智慧家庭商機龐大,除了IT大廠競相投入發展外,也吸引了為數龐大的新創業者,目前已有多起成功案例,透過這些案例可以探討出關鍵成功因素與模式。
Simple Home運用Ayla物聯網平台打造智慧家庭 (2017.02.16)
美國智慧居家控制廠商Simple Home宣布其整個家庭自動化控制產品線都將連結使用Ayla的物聯網平台,包括以Wi-Fi安全監控攝影機與報警器、門窗感測器、 智慧LED燈泡、門鈴以及智慧Wi-Fi插座等產品
家庭連網 你準備好了嗎? (2017.01.10)
擁有先進科技打造的住家,一直是許多消費者的夢想,如今拜現代科技之賜,特別是物聯網的興起,許多夢想都能夠被實現。
宇宙通訊技術完美國土監測需求 (2016.12.06)
國土監控除了可確保國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也保障國家的基礎建設可以讓人民所信任,當然除了做好安全監控之外,不時地提供安全訊息也十分重要。
物聯網市場成熟須再等等 成功還得靠整合策略 (2016.09.14)
物聯網時代來臨,諸多大小型企業在近年前仆後繼投入這個具有龐大商機的領域,不過市調機構Gartner認為,目前市場仍處於萌芽階段,要等到發展成熟,還得再等二至十年的時間
環境感測待起 初期仍靠合作策略互補 (2016.02.15)
儘管物聯網是老掉牙的話題,但它的確也帶動了不少技術的發展,像是環境感測便是一例。透過環境感測,對於工業或是居家自動化來說,更可顯出智慧化。使用者也可以擁有更多有價資訊可以判讀
應用多元 嵌入式視覺技術將大放異采 (2015.11.16)
隨著IP(矽智財)供應商已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站穩腳步後,這些業者們之間的競合關係就備受外界矚目,在應用領域而言,每個業者各自有努力的終端市場,以Imagination為例,該公司在嵌入式視覺領域就有不少著墨
智慧住宅設計大躍進 (2015.08.31)
智慧住宅的功能取向不同,從建築外層的安全監控、節能控制,到住宅內部的舒適便利與健康照護,其系統架構都需因其需求而有差異性設計。
用於安全監控的網路攝影機方案 (2015.08.20)
網路攝影機,顧名思義,即結合網路技術和傳統攝影機的新一代攝影機,其顯著的特點是能進行遠程即時監控,滿足安防業不斷提高的要求。作為關鍵元件,圖像感測器對網路攝影機性能的提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POL特性極佳 各類應用全都包 (2015.08.12)
隨著技術演變,人類生活的通訊技術從早期的有線電話,逐漸進展到常見的網路線通訊,但也因為應用需求種類的增加,像是視訊通話或是安全監控等,使得既有的網路通訊技術不敷使用,所以使得POL(Passive Optical LAN;被動式光纖區域網路)的應用有了相當大的發揮空間
新唐高抗干擾Cortex-M4F MCU - M451系列,5V供電、腳位兼容 (2015.06.26)
新唐科技推出高抗干擾NuMicro M451全新系列產品,全系列以ARM Cortex-M4F為核心,規格上採用寬電壓2.5V~ 5.5V供電及5V I/O規格,大幅增強系統可靠度,提供工業規格操作溫度,最低為-40℃、最高達105℃,全溫全壓高精度內部RC 振盪 22
索思未來科技4K/P60 HEVC/H.265視訊編碼晶片已提供樣品 (2015.04.14)
索思未來亞太科技(Socionext)台灣分公司宣布支援HEVC/H.265的視訊編碼晶片MB86M31現已開始提供樣品,並有EVB及SDK以加速應用程式開發。全新的MB86M31可透過最新的視訊壓縮技術進行即時4K/p60視訊編碼
群暉發表Surveillance Station 7.0智慧監控方案 (2015.01.26)
群暉科技(Synology)發表Surveillance Station 7.0的嶄新功能,包括多工處理的介面、可客製化的事件連結規則、門禁控制器整合,以及支援更多特殊用途的IP攝影機和ONVIF 2.4認證
艾訊針對電動車關鍵技術推出電池管理系統方案 (2014.12.18)
由於環保意識抬頭,氣候變遷的議題愈來愈受到重視。如何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降低污染與節約能源便成為未來車輛開發的目標。基於環保能源議題,各國均積極的開發新世代的環保車,紛紛推出乾淨能源車種,進而推動電動車產業與技術的開發
亞信電子針對物聯網應用推出嵌入式藍牙模組 (2014.11.10)
亞信電子(ASIX Electronics)的嵌入式無線模組將新增五款AXB系列嵌入式藍牙模組,包括針對物聯網應用的AXB031/AXB033及針對無線音頻應用的AXB051/AXB052/AXB081。所有AXB系列皆可透過UART介面連接至任何微控制器,或者在不需要微控制器的情況下獨立運作
晶睿通訊發表新一代iViewer強化應用功能以優化使用者經驗 (2014.11.07)
晶睿通訊發表新一代與 iOS8 或 Android4.0(以上)平台相容的行動監控應用程式─iViewer。使用者可以裝載 iViewer至任何行動上網裝置,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隨時進行遠距離的監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