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Bldc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更優異的BLDC直流無刷電機馬達換向方法 (2023.03.27)
BLDC馬達依靠外部控制器來達到換向,亦即在馬達相位中切換電流以產生運動的過程。本文將說明BLDC馬達的基礎知識、瞭解BLDC馬達常用的換向方法,並介紹一種收集位置回饋的新解決方案
提升馬達控制驅動器整合度、最大化靈活性 (2023.02.19)
本文敘述三相永磁無刷直流(BLDC)馬達的工作原理,並介紹兩種換向方法在複雜性、力矩波動和效率方面的特點、優點和缺點。
模型設計開發(MBD)整合驅動與馬達的優勢 (2022.08.25)
建立軟體模型進行產品設計開發(Model base design;MBD)已是目前產品開發趨勢所在,不僅可加速開發速度也可降低開發成本。對於馬達開發更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PI推出三相BLDC驅動軟體 將與Motor-Expert Suite搭售 (2022.06.24)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了用於三相 BLDC馬達驅動的全新控制軟體。透過結合 Power Integrations 的 BridgeSwitch 整合半橋式馬達驅動器和易於使用的 Motor-Expert 配置和診斷工具,這種完整的硬體-軟體解決方案可實現 98.2% 的效率,將電路板空間減少 70% 以上,並且電流回授電路只需要三個元件,而在分離式解決方案中需要 30 個元件
TI:工控系統導入BLDC馬達將面對諸多挑戰 (2021.09.08)
馬達系統對整體工控系統的運行效率和成本效益起到關鍵性作用,加上隨著技術演進,市場逐漸走向高能源效率、高自動化等應用,使得實現對更高效、更低噪音以及更高即時控制馬達的需求也比以往更加重要
鎖定新一代導彈制動系統的無電刷直流馬達 (2019.07.05)
現代馬達在無電刷直流馬達(BLDC)在內所達致各方面的進步,使得業界已經能做出更小、更輕、更廉價、更有效率的CAS設計。為了要驅動BLDC的三個相位,導致系統複雜度提高
盛群新推出BLDC Flash MCU-- HT66FM5242 (2017.03.01)
盛群(Holtek)針對無刷直流 (BLDC)馬達控制領域,推出BLDC Flash MCU-HT66FM5242。方案可完整支援方波與弦波控制,適用於帶霍爾感測器(Hall Sensor)之單相/三相之直流無刷馬達應用。 HT66FM5242具備4Kx16 Flash Program ROM、256 Byte Data RAM、工作電壓4
採用磁角位置感測器打造馬達控制解決方案 (2016.12.07)
馬達製造商從使用多個磁霍爾效應閂鎖感測器裝置,轉而採用單一的霍爾效應磁角感測器裝置,用來提供馬達換向回饋。
設計高性能低功耗三相無刷直流馬達控制系統 (2015.01.14)
概要 如今,工程師將馬達控制系統用於數位與類比技術來應對過去面臨的挑戰,包括馬達速度控制、旋轉方向、漂移及馬達疲勞等。微控制器(MCU) 的應用為當代工程師提供了動態控制馬達動作的機會,從而使其能夠應對環境壓力和狀況
Fairchild SPM 7系列小功率馬達驅動智慧功率模組 (2014.09.10)
隨著技術的進一步發展,越來越多的以前採用交流馬達驅動的小功率馬達應用,比如小風扇以及小水泵等,為了獲得更高的效率,已經改採用變頻BLDC/PMSM設計。 本次研討會中將介紹Fairchild 的SPM 7系列智慧功率模組,和說明其如何實現輕巧、高可靠性的小功率的馬達驅動
工業馬達應用 穩定性還是第一優先 (2014.07.28)
儘管把範圍縮限至工業領域,但馬達所能涵蓋的工業領域仍然相當廣泛,不過也有業者對於工業馬達的定義相對清楚明確,像是具備「生產力」能力的馬達才是快捷所鎖定的市場
晶片架構各有千秋 工業馬達需重視即時與安全課題 (2014.07.13)
根據研究統計,全球電子產品的能源消耗比重,馬達類產品佔了約有55%的比重,而照明領域僅有21%,更重要的是,馬達類產品的能源效率,還可以有40%以上的發展潛能,而照明本身則有25%左右,可以想見馬達控制領域的市場商機與潛力會有多大
[白皮書]如何為BLDC馬達選擇霍爾效應感測器 (2013.04.22)
在節能風潮驅動下,今天的無刷直流(BLDC)馬達需要更有效率、更能節省能源和成本的操作方法。而確保高效率的方法之一,是為BLDC馬達中的電子換相選擇正確的雙極閉鎖霍爾效應感測器元件
簡化BLDC馬達設計的FOC控制技術 (2013.03.18)
用更小、更高效的 BLDC 馬達代替傳統的 AC 馬達可以節約能源並降低成本,但 BLDC 控制所需的演算法非常複雜,以至於很多設計師都不願進行轉換。為 BLDC 馬達控制而專門設計的專用 IC 可以令這項工作變得更為容易
TI最新評估平台加速三相無刷馬達驅動 (2011.04.28)
德州儀器 (TI) 於日前宣佈,推出一款可啟動無刷直流 (BLDC) 與永磁同步 (PMSM) 馬達的完整馬達控制評估套件。DRV8312-C2-KIT 是一款高效能並具備高度電源與成本效益的無感測器磁場定向控制 (FOC) 及梯形通訊平台,可説明馬達實作創新,加速 50 V 與 6
AMS旋轉編碼器支援無刷DC馬達,增進汽車效能 (2008.05.20)
通信、工業、醫療和汽車應用類比IC設計與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發表一款經AEC-Q100全面認證的旋轉編碼器IC AS5134,擴展磁性旋轉編碼器產品系列。這項新旋轉編碼器專門針對汽車應用中的無刷DC感應而設計 ,可承受高達150°C的環境溫度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