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混合動力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電池組 (2020.11.03)
高功率電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無需採用車輛交流發電機,不僅減輕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破解輕度混合動力48V系統的五個迷思 (2020.10.20)
科技日新月異、市場與環境規範不斷轉變、基礎建設逐漸擴增,這些發生在日常生活的變化皆共同實現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電動車(EV)時代。根據國際能源署世界電動車前景2020報告,電動車銷售量,包含外掛混合動力汽車(HEV),於2019年創下210萬輛的紀錄,將路上行駛的總量推上720萬輛
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發展 (2020.07.03)
Ampaire 採用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的發展,Vicor 已獲量產實證的航太電源模組解決方案簡化航太設計進程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使用48V分散式電源架構解決汽車電氣化難題 (2020.03.09)
大多數製造商並未選擇完全混合動力總成,而是選擇 48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48V 系統可為混合動力引擎供電,在節省燃油的同時,更快、更平穩地加速,以提高車輛性能。
電力資源正危急 讓我們明智使用它 (2019.10.16)
我們管理電力的方式必須改變,這有兩個原因:我們需要每瓦特功率做更多,以及需要為一切工作產生更多的功率。
汽車電氣化的五個步驟 (2019.09.25)
在塑造汽車行業的大趨勢中,電氣化無疑是受到政府充分關注的一種趨勢。排放法規已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了修訂,促使汽車製造商降低排放量。
意法半導體新款汽車微控制器有效提升智慧汽車安全 (2016.05.24)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推出在汽車市場具有開創性的SPC57系列微控制器。新產品兼具安全保證和性能價格比,基於成功的32位元架構的SPC5微控制器平台,鎖定安全要求嚴格且成本敏感的汽車系統
BMS最佳化 仍從基本要素看起 (2016.03.15)
電動車的發展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相當順利,這必須歸功於許多因素。那麼,要讓電動車能夠再進一步成長,BMS的設計最佳化,就是必須討論的重點了。
德州儀器推出新款整合電池監控器和保護器的裝置 (2015.12.17)
德州儀器(TI)推出新款整合電池監控器和保護器的裝置,且一次可測量 16 節電池電芯。bq76PL455A-Q1提供針對多達 256節大串聯電芯的高精確度電芯電壓監控,並且能夠在電動、混合動力車輛和電網儲能系統中實現更加智慧的電池管理
凌力爾特高壓汽車電池堆監視器量測精度可達到0.04% (2015.11.19)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LTC6811 高壓電池堆監視器,其為針對LTC6804的一項簡易替代方案,並具有更高的性能和低25%的價格。LTC6811是一款完整的電池測量IC,適用於混合動力/電動汽車,包含了內嵌齊納電壓基準、高壓多工器、16位元Δ-Σ ADC和一個1Mbps隔離串列介面
Fairchild全新SuperFET II MOSFET與高壓整流器加速電動汽車設計 (2015.04.02)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推出全新符合汽車認證的SuperFET II MOSFET與高壓整流器產品系列,致力於解決汽車製造商及其零件供應商的更高階需求,這兩款新產品整體均符合更清潔、更智慧的汽車設計要求,也是提高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與純電動汽車中所使用的車載充電器與 DC-to-DC 轉換器之額定功率的
伊頓在台交付30輛混合動力都會用公車 (2010.02.26)
多元化工業動力設備製造商伊頓與成運汽車及首都客運合作,昨日(2/25)宣佈交付30輛混合動力都會用公車。這些公車將投入台北通勤服務路線,可望節省25%至30%的燃油、微粒及氮氧化物的排放量
伊頓啟用全新品牌標語,重新定位公司全球形象 (2008.09.12)
多元化的工業產品製造商伊頓公司日前在全球範圍啟用全新的企業品牌標語,向員工、客戶和主要利益相關者重新定位伊頓的品牌形象。新的品牌標語“Eaton--Powering Business Worldwide(伊頓–全球商業動力之源)”,清晰地表達了公司在市場中的影響力,闡明了伊頓作為一家動力管理公司的實力和擁有的技術地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