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混合動力汽車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TI:高功率馬達驅動器 實現48V混合動力汽車最佳化設計 (2021.03.11)
製造商在打造輕度混合動力汽車(MHEV)時,主要以減少溫室氣體(GHG)排放為終極目標。MHEV採用與汽車傳動系統相連接的48V馬達驅動系統。為減少GHG排放,車輛滑行時MHEV中的內部燃燒引擎(ICE)將會關閉,48V馬達系統則會將48V電瓶充電,以提供車輛電力
TI新型高精度電池監控器和平衡器 提升有線無線系統的安全與續航 (2021.01.07)
德州儀器(TI)推出新型汽車電池監控器和平衡器,可在高達800V的系統中進行高精密度電壓測量。此外,混合動力汽車(HEV)和電動汽車(EV)透過採用BQ79616-Q1而更加簡化。 過濾系統層級雜訊以準確測量電池的電壓和溫度,和確實回報這些訊息給微控制器(MCU),皆是汽車製造商面臨的主要設計挑戰
為汽車注入電力以加速實現綠色地球願景 (2017.04.25)
根據市場研調機構IHS Automotive預測,到2025年,電動汽車(EV)和混合動力汽車(HEV)的銷售量將達到全球汽車總銷售量的四分之一。
高通與Lumen簽訂電動汽車無線充電商用授權協議 (2016.11.02)
【美國聖地牙哥訊】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和全球電氣電子系統供應商兼整合商Lumen Australia公司宣佈,雙方已簽訂電動汽車無線充電(WEVC)授權協議。未來Lumen會將Qualcomm Halo WEVC技術應用於旗下產品,支援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PHEV)和純電動汽車(EV)製造商及無線充電基礎設施企業實現WEVC系統的商業使用
全球電動車市場與產品發展上揚 (2016.08.11)
2010年代因環境汙染、能源短缺、經濟衰退、技術發展及消費者環保意識覺醒等因素,電動車才逐漸受到各國政府與消費者重視。
改善台灣電動車生態 (2016.08.10)
全球氣候變遷,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排放問題仍待解決,加上能源短缺與大眾對於環境保育等議題日益重視,使得電動車的議題再度受重視。
普及率再提升 電動車的進擊 (2016.08.08)
在過去,我們曾經看過電動車將死的論調,而在現在,電動車的普及率與政府政策等多樣推力的情況下,電動車變得更加舒適、環保與安全。但若要進一步提升普及率,政策的延續性與充電站等基本要素的到位,將是重要關鍵
TDK推出新系列車載積層陶瓷電容器 (2016.03.16)
TDK株式會社開發出了溫度補償用 C0G、NP0 特性的額定電壓 1000V的車載積層陶瓷電容器新系列產品,並在該額定電壓下實現了靜電高容量範圍(1nF~33nF)。 近年來,隨著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的普及,電子化的發展和高密度安裝所帶來的電子元件小型化、大容量化、高耐壓化,使得車用電子元件的市場需求不斷增長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