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子羅盤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意法半導體工業磁力計和電子羅盤 用於智慧電表及精密運動感測 (2018.08.08)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10年供貨保證的工業級感測器IIS2MDC磁力計和ISM303DAC電子羅盤,可在透過智慧電表內帶來可靠、低功耗的篡改檢測功能,在工業自動化、機器人、智慧建築、智慧安全和醫療設備等應用中達到精確的運動和距離感測功能
可攜式手腕照護球 (2017.10.18)
本作品「可攜式手腕照護球」,主要設計對象是以腕隧道症候群者為重點相關開發。
六脈神劍 (2016.10.19)
指星裝置內部有加速度感測器、電子羅盤、陀螺儀和藍牙等模組。當想觀看天體時,只需要按下按鈕,並將雷射對準該星星,再藉由感測器來抓取仰角和方向角。
意法半導體讓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在室內和封閉空間提升導航性能 (2016.05.13)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推出新款電子羅盤,使智慧手機、智慧手錶、健身追蹤器及其它穿戴式裝置擁有更好的導航和健身運動成績記錄功能,即使在衛星導航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下,仍能實現出色的定位準確度
電子羅盤大吹整合風 加強精準效能戰力 (2011.11.30)
過去電子羅盤整合的三軸磁力感測器和三軸加速度計,由不同的廠商提供,帶給應用廠商整合性很大的困難。Bosch Sensortec推出整合兩者的電子羅盤,由於都出自自家,在整合性以及精準度等效能方面大大提升戰力
日震衝擊電子羅盤供應?四大廠回應"大丈夫" (2011.03.24)
日本震災對於全球電子羅盤的供應產生嚴重影響,特別是iPad 2的電子羅盤元件,具有相當高的不可替代性。日本四大廠商已經表示交通和基礎建設的阻礙不是問題,他們可以確保目前關鍵的零組件出貨量,能滿足全球電子產業所需
日震波及iPad 2:觸控玻璃,電池芯和電子羅盤 (2011.03.21)
日本東北大地震所引發的限電措施,也影響到iPad 2五大關鍵零組件供貨短缺。目前市場看法認為,其中有三大零組件,必須完全仰賴日本,這三大零組件分別是觸控玻璃面板、電池芯和電子羅盤(compass),其他兩項NAND Flash和DRAM則可從其他廠商取得替代來源
受惠智慧型手機 MEMS感測器今年有望成長 (2009.03.23)
外電消息報導,市場研究公司iSuppli日前發表一份報告指出,受全球不景氣影響,今年整體手機市場將首度出現成長衰退,但智慧型手機則會逆勢成長,預計在2009年將有11%的出貨成長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