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Windows 8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台積電:雙核心ARM Cortex A9處理器已可量產 (2012.05.09)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TSMC),是世界上最大的專業級晶圓代工廠,他們擁有全球最先進的製造技術與設備。他們5月3日宣布,已經有能力製造雙核心Cortex-A9處理器,常態下其主頻時脈不低於3.1 GHz
Windows Phone何去何從? (2012.04.27)
Windows平台在PC市場上的應用,幾乎是獨霸的局面,然而,我們已經看到Windows Phone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影響微乎其微,甚至即將推出的Windows 8能否於行動裝置市占率坂回一成,仍是一個大問號?Windows Phone在美國市場占有率已萎縮小於4%,然而銷售卻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它近期會快速起飛
Wintel加溫 中國PC市場成長13% (2012.04.20)
中國不僅佔有全球大部分的PC產量,也是主要市場之一。其需求占全球市場的22%,總產量佔有全球的90%以上。中國已成為全球重要的PC市場。在ultrabook的成長、即將問世的微軟Windows 8作業系統以及英特爾Ivy Bridge微處理器帶動下,中國PC市場在2012年將會有13%的強勁
壓注Windows 8 微軟能否再起? (2012.04.17)
回顧微軟近10年的發展,除了Xbox 360外, 失去主導地位的事業,很少能再重返榮譽。 若由此預測未來,則Windows的新發展仍不容樂觀。
Win8十月上市 微軟控制ARM產品數量 (2012.03.22)
Windows 8的發布時間一直是各界所關注的。根據彭博社周二報導指出,微軟計畫在夏季完成Windows 8作業系統,並在10月左右推出,讓採用此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及平板電腦能夠趕得上銷售旺季,希望能從iPad那裏重新奪回市場,及重振低迷的PC市場
NB產業的下一個春天? (2012.03.01)
iPad一炮而紅,成功在手機與NB之間殺出一片市場, 甚至擠壓了Netbook和NB的空間,讓NB產業的日子更苦。 台灣之光的NB產業,還有什麼步數可以救亡圖存、重返榮耀呢?
NVIDIA稱Tegra 3為“四加一”核心 (2012.02.23)
NVIDIA Tegra 3架構為四核心處理系統伴隨一個低功耗處理核心,稱之為“Veriable symmetric multi-processin,vSMP”、“Companion Core”或者“Ninja Core”、“Stealth core”的第五個輔助核心系統
微軟揭露WOA 採待機模式、低電力 (2012.02.10)
微軟在2011的CES上發布Windows-on-ARM(WOA)計畫後,業界傳聞不斷。在昨(9)日的採訪中,微軟透漏一些關於Windows 8的訊息,包括對WOA裡的軟體規劃風格及此款版本將會和其他版本同時發布
<CES>戴爾重返平板市場 力拼消費市場 (2012.01.12)
儘管之前的平板電腦最後宣布停產,但是戴爾仍不死心,在CES會中表示,將在2012重新進軍平板電腦市場。但是對於未來平板將採用Windows 8或Android,戴爾並沒有明確的說法
愛特梅爾觸控控制器支援Windows 8作業系統 (2011.09.27)
愛特梅爾公司(Atmel)於日前在BUILD大會上宣佈,愛特梅爾maXTouch mXT1386已成為第一款能夠在微軟公司,以觸控為中心的全新Windows 8作業系統下運作的觸控控制器,而mXT1386控制器已經用於三星公司的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個人電腦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