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Html5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Cover]量身打造你的 行動瀏覽器 (2012.07.08)
Flash不再是昔日王者,HTML5的舞台即將成形。 各大行動瀏覽器彼此暗中較勁,勢力重新洗牌, 展開一場持續不斷的舞台爭奪戰。
[Cover]軟體人攻佔硬體街 (2012.07.07)
台灣從硬體起家,然而目前被邊緣化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關鍵就在軟體。 面對過去,放眼未來,該有怎樣的新思維? 只要連上網路、寫程式,就算只能立足台灣,也能做天下事
[觀點]中國創新地位領先美國的理由 (2012.07.05)
一份來自荷蘭顧問公司KPMG的最新調查指出,未來2-4年內,「全球創新熱點」由中國取得第一(30%受訪者),其次是美國(29%),再來依次為印度(13%)、日本(8%)、韓國(5%)
Adobe CS6改變世界的方法:簡單、彈性與客製化 (2012.06.21)
全球軟體大廠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今日特別邀請到亞太地區創意解決方案部門專業講師Paul Burnett針對其專為設計、網頁及影音製作專業人士所打造的AdobeR Creative SuiteR 6系列產品,提出關於跨平台、跨裝置技術以及HTML5與App製作等相關趨勢
HTML5牽一髮而動全身 (2012.05.08)
行動雲端時代,每個人都在爭取每分每秒開啟「第二人生」。 綜覽棋局,HTML5的出現改變行動裝置的戰略。 “Write Once, Run Anywhere”,將會是行動雲端下一個關鍵技術。
Facebook:蘋果、Google 支援一下HTML5吧! (2012.04.27)
Facebook一直都想把自己的HTML5行動網站做起來,這當然需要行動瀏覽器的支持,但由於利益關係,目前的兩大行動瀏覽器開發商蘋果和Google都拒絕支持Facebook。 據Facebook透露
第一個HTML5商業連線:Adobe與Mozilla基金會 (2012.04.26)
在PC時代,Adobe Flash可說是網頁多媒體製作的不二選擇: Adobe創造了Flash技術。今天,在行動通訊時代,Adobe選擇放棄了手機的Flash產品線,並且轉而支持HTML5的發展。這就像IBM精神
HTML5 締造 Web 行動應用開發的未來 (2012.04.16)
“感覺HTML5比上一代的HTML更靈活、更生動、更有趣,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HTML5不僅在改變Web開發的標準,也在改變我們的各種終端數碼設備。” “不管你是否喜歡HTML5,它都是代表著未來的發展趨勢
HTML5 App開發:Web導向手機軟體 (2012.04.08)
仕橙講座「HTML5 App開發:Web導向手機軟體」北京場於4/7順利舉辦。北京站同樣也由 Jollen 老師為大家介紹 HTML5、jQuery Mobile、NodeJS、WebSocket 等重要的 HTML5 App 技術。 這次由仕橙規劃的 HTML5 App 講座,內容受到各界肯定;透過這個講座,Jollen 老師為大家介紹了 HTML5 App 的一致性架構,可做為未來開發工作的一個依據
Visual Studio 11增強HTML5和JS的支持‎ (2012.03.29)
Mads Kristensen 在TechDays 2012 海牙站上發表了一場很有趣的演講,演講內容是關於在Visual Studio 11 和ASP.NET 4.5 中所有的新功能和新選項。 然而,當我們瀏覽這些新功能列表時,我們獲得的印像是,這一次的主要焦點在web 標準和HTML5 上
HTML5 TV:HTML5進軍電視產業 Opera推電視商店 (2012.03.29)
HTML5技術正在加速電視產業的發展,讓電視觀眾從中獲得更加智能的體驗以及更多優化的內容選擇。基於HTML5技術開發的Opera電視應用商店正是這股技術浪潮的領導者。在正在於倫敦舉行的世界網絡電視論壇(IP&TV World Forum)上,Opera電視應用商店的參展引起了廣泛關注
大陸有望成為HTML5標準化的最後一哩推手 (2012.03.27)
「中國製造」逐漸成為過去式,取而代之的是「網路與軟體的中國」。輔在今年一月初宣佈的HTML5工作草案,使得網路與軟體界忙碌了起來。過去有著「中國製造」形象的大陸,將有望扮演HTML5標準化工作「最後一哩推手(last mile)」的角色,成為HTML5軟體與網路的要角
HTML5遊戲創業者應早入市場早做海外 (2012.03.15)
在巨頭進入之前,一家創業公司如何在新興起的行業中,避免過早出局?這幾乎是令所有創業者頭疼的一個問題,而HTML5遊戲先行者也在思考這一難題。 黃何,大陸最早從事HTML5商業遊戲開發的公司磊友科技的創始人,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觀點: 1
搶頭香!大陸首個HTML5開發平台正式公測 (2012.03.12)
HTML5專屬時代正悄然來臨,在這塊角逐者眾的競技場,搶跑者無疑將更受矚目。 3月6日,大陸首個HTML5移動應用在線開發平台AppCan.cn正式公測,大家可以使用AppCan簡單、快速、高效地開發HTML5移動應用
華為將採用Tizen系統開發新智慧手機 (2012.03.06)
據報導,華為已經加入Tizen協會並表示計劃用此系統開發手機。 Tizen手機操作系統同樣為開源並基於Linux,擁有HTML 5網頁應用界面。同時,Tizen系統測試版源代碼已經發布。 此外
智慧手機大戰Mozilla入列 啟動HTML5時代 (2012.03.05)
Telefónica 與 Mozilla 在 MWC 上發佈聯合新聞稿表示,雙方共推 Open Web Devices (OWD) 平臺。這宣告智能手機新生態系統(ecosystem)的成形。智能手機市場將開始建立一個以 HTML5 為戰略核心的生態圏
Adobe表態支持Open Web Devices計畫 (2012.03.05)
Adobe創造了Flash技術。在PC時代,Adobe Flash可說是網頁多媒體製作的不二選擇;今天,在行動通訊時代,Adobe選擇放棄了手機的Flash產品線,並且轉而支持HTML5的發展。就像IBM創造了PC,也放棄了PC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