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手勢控制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前進元宇宙與XR領域 手勢控制掌握未來應用市場 (2023.10.30)
本次東西講座特別邀請酷手科技執行長吳季剛,分享手勢控制技術如何扮演元宇宙與XR裝置的人機互動關鍵角色,以及無限的應用可能。
翻譯手語 MotionSavvy創造無障礙溝通 (2014.10.23)
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普及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其各式各樣的應用或周邊商品也造福一些特殊族群,而群眾募資平台讓這些創意的想法能夠順利找到資金,變成產品
蘋果收購Kinect技術供應商PrimeSense (2013.11.25)
穿戴式裝置的興起連帶著帶動相關技術逐漸受到重視,如人機介面就是其一。除了觸控以外,在穿戴式裝置中包括手勢辨識、語音控制、眼球追蹤、動作感測等都是決勝的關鍵技術
手勢控制躍升主流 Intel也要參一咖 (2013.04.18)
不久之前,人們還依賴滑鼠、鍵盤來和電腦進行通信,在各種移動設備普及後,觸控迅速成為主流的操作方式,如今新的操作方式 -手勢控制,因Leap Motion與HP的合作,也躍上主流市場,Wired雜誌甚至稱讚手勢控制是所有動作控制技術中最好的一種
魔戒現身 iRing輕鬆控制iTV (2013.04.08)
隨著智慧電視功能越來越多,選擇清單也變得更加複雜,因此在人機介面的設計上越顯重要,遙控器更是智慧電視能否順利進入家庭的重要關鍵之一。2010年Sony推出的Google TV,由於過於複雜的遙控器按鍵,改變消費者的使用習慣,最終以失敗收場
Leap Motion迎頭趕上 微軟輸掉體感市場? (2013.04.02)
隨著蘋果的崛起,加上Google的出現,並成長成一家無所不能的公司,微軟在過去十年來所建立的地位已經不在,就連在體感市場佔有先行優勢的Kinect,也遇到強大的競爭對手Leap Motion,且幾乎被趕上
超越Kinect Leap Motion改變PC體驗 (2013.01.06)
微軟Kinect改變了遊戲的方式,讓消費者對於玩遊戲有了全新的體驗。現在,美國另外一家公司也即將改變人們使用電腦的方式。總部位於舊金山的新創公司Leap Motion日前獲得3000萬美元B輪融資,並在3日宣布即將和華碩合作,計畫在2013年推出支援Leap Motion手勢操作技術的高階筆電
Gartner:最自然的人機介面 - 手勢加語音控制 (2012.10.17)
與他人進行遠端溝通、創作或消費數位內容,甚或學習使用新裝置時,介面是與機器產生互動的唯一方式。人機互動的效果端賴如何模仿人際互動,亦即人機介面讓使用者感覺自然的程度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