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nc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工業軟體商深化平台服務 延伸智慧製造價值鏈 (2019.11.07)
隨著Digital twins(數位雙生)概念逐漸普及,也讓過去具備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能力者備受重視,更藉此深化垂直平台服務,以延伸價值鏈。
邁萃斯之質量競爭力 宋賢德:將藉產品模組化來提昇產量與品質 (2019.07.16)
邁萃斯公司在總經理宋賢德上任後,更強化了利用量產五軸加工機,掌握高階應用技術及品牌全球行銷優勢。
歐日CNC數控系統 競相跟進AIoT潮流 (2019.04.26)
面對當今工業4.0、IoT已成為國際製造業主流,即使歐、日系CNC控制器也不能例外,且因其掌握馬達、量測等系統整合優勢,甚至已逐漸導入5G、AI等先進科技應用,對於有意投入相關產業發展者,不能不特別留意最新發展
CNC數控擴增應用 AIoT與客製化分向發展 (2019.04.18)
近年來因美國引起的世界貿易戰不斷,但受到波及的國家最終因此更加強內部先進製造技術與客製化應用的自主性,CNC控制器則是工具機廠商的核心優勢。
確保軸承品質穩定 解決減振與溫控難題 (2019.03.29)
軸承雖然與齒輪、螺桿同為機械業關鍵零組件的傳動元件之一,但台灣軸承市場過去幾乎全由國外品牌壟斷。近年逐漸有本土製造業者投入。
海德漢TNC 640複合式銑車加工機兼具多功能與高精度 (2019.03.05)
以高精度著稱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供應商海德漢(HEIDENHAIN),在今年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主打複合式多功能銑車加工機台TNC 640,該機台具備五軸加工,切削與清洗,以及自動化量測的功能,能在最高精度的前提下,完成少量多樣化的製造需求
全面布局智慧機械 提升台灣工具機競爭力 (2019.02.20)
近年來台灣工具機廠商開始往客製化市場發展,接單生產的客製化機台已成台灣工具機主要業績,為使自身產品有更高附加價值,智慧化布局是台灣必走之路。
智慧製造願景龐大 稼動率提升是第一階段目標 (2019.01.16)
第一線生產設備的通訊聯網,是工業物聯網系統的建構基礎,藉由感測器收集生產資料並互相聯網,讓生產排程更聰明,降低廢品數目...
盟鋒CNC車床刀套具有精密度與耐用性 (2019.01.04)
盟鋒鐵工廠以精密機械零件製造與圓筒研磨加工起家,累積的機械加工經驗逾30年,近期積極發展自有品牌,生產各式CNC車床內孔刀套、攻牙刀套,可調整中心的偏心刀套、可調式中心鉆外徑刀柄、傳統車床尾座快鑽軸、尾座攻牙軸與銑床用尋邊器等產品
TMTS 2018--柏叡自動化科技展示PLC/CNC數控器之中繼模組 (2018.11.07)
柏叡(bore)自動化科技參加11月7-11日於台中烏日高鐵特區舉辦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柏叡專營省配線模組製造銷售,提供電路板整合設計規劃、中繼控制解決方案,透過柏叡的產品與技術,有效減少配電箱的空間使用量;同時大幅降低時間、人力、與金錢成本
CAD/CAM拚擴增加值 數位分身虛實互換 (2018.09.21)
當工業4.0正式進入下一步落實階段後,CAD/CAM可扮演傳統電腦輔助的角色之一。
寶元數控智慧機械機上盒提升機台智能 (2018.05.30)
為迎接機台全面智慧化趨勢,寶元數控推出智慧機械機上盒(Smart Machine Box)IFC系列,並加入工業局智慧機上盒輔導計畫,積極推動台灣精密機械升級為智慧機械。寶元智慧機械機上盒不僅具備資料處理、儲存及傳輸
機聯網智慧鏈接 工具機設備稼動率全面提升 (2018.05.16)
機聯網是工業物聯網中最基礎的架構,政府近年來推動的智慧機械政策,也將之納入前期推動重點,透過聯網技術,台灣工具機產業將可踏出智慧化的第一步。
工業4.0與物聯網 引領智慧CNC數控技術趨勢 (2018.05.02)
在智慧化的趨勢下,工研院將持續研發高階控制器,推動智慧製程軟體、高荷重robot以及高階車、銑控制器自主,支援智慧製造示範場域建構。
智慧CNC加工控制 台灣業者有ICT利基 (2018.05.02)
凌華科技替CNC機具導入智能 提升加工品質與稼動率,P值+專機化讓台達CNC解決方案迎頭趕上日德大廠。
日本在泛用型CNC綜合加工中心機的進化論 (2018.05.02)
由於加工製造的關鍵在於加工設備的自動控制與融合技術部分,日本還是掌握了加工知識與軟體實力,而持續保有其市場上的優勢性。
台灣精銳更勝隱型冠軍 (2017.11.24)
台灣製造廠商過去受制於技術、人才與管理能力,始終難以突破歐、日系隱型冠軍壟斷。台灣精銳科技導入德國鐵血管理基因,並投入自製減速機,讓情況漸有改觀。
數控系統升級 注入歐系4.0基因 (2017.04.05)
今年TIMTOS期間,不僅有歐系數控系統結合光學尺編碼器,展示其智慧製造及量測解決方案,比起過去埋設感測器更省時,且能即時回饋控制器。
產學研齊攻航太3D列印 (2017.02.22)
配合雷射加工(含3D列印)高效能、高度複合化等特性,可滿足製程精微細準、大量客製化市場,過去需求一直不斷,也將是提升未來產業競爭力的戰略利器。台灣則可望透過大力推動的5大創新產業中的智慧機械、航太,連結北美、歐洲、東南亞等地的新興市場
智慧機械連結國際 (2017.02.22)
在2016年TMTS陸續見到台中展現智慧機械之都的聚落實力、適用於未來智慧機械所需關鍵零組件及技術外;更重要的,是其能否成功連結國際,加速邁向工業4.0腳步。

  十大熱門新聞
1 [自動化展] 凌華科技以邊緣運算創新 與夥伴共創工廠智慧化與低碳化
2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3 心得科技:抓緊雙軸智造趨勢 與客戶協同推動數位與綠能轉型
4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