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行動app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NEC SL2100/UC PBX打造智慧通訊 (2017.09.04)
NEC日前於晶華酒店舉辦「智慧通訊新品發表會」,會中展示出了該公司最新的通訊伺服器SL2100與整合通訊平台UC PBX,演繹出該公司於IT技術領域的高度成就。
如何建設校園的VR素材整合平台 (2017.04.10)
本文以大專學校為例,說明如何開發一套,讓學校師生們透過行動App來存取或觀看平台上的R素材。當學校區域平台裡的R素材逐漸豐富,就能進行素材的授權交易了。
威聯通推出iOS版Qphoto行動app (2015.11.18)
威聯通科技(QNAP)推出iOS版Qphoto行動App,使用者可透過免費的Qphoto App在iPhone 或iPad遠端存取 QNAP NAS 上的照片珍藏,隨時隨地享受照片瀏覽、上傳、下載及分享的便利和樂趣
威聯通推出Qmusic HD行動app (2014.11.07)
越來越多人習慣利用行動裝置播放音樂,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推出Qmusic HD行動app,讓iPad使用者隨時隨地輕鬆管理、串流 Turbo NAS上的音樂珍藏。透過Qmusic HD,使用者可以依歌曲、歌手、專輯和資料夾等多種方式彈性地瀏覽音樂庫,以便快速找到想要的歌曲
Ruckus推出Xclaim為小企業帶來大Wi-Fi (2014.10.30)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推出Xclaim─專為小型企業市場開發的新型Wi-Fi系統,開創為無IT專業人員支援的機構提供企業級Wi-Fi服務的嶄新模式。 全新品牌Xclaim為市場帶來一系列支援雲端服務的無控制面板Wi-Fi組合,讓用家享有革新的企業級Wi-Fi服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