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智慧物聯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導體技術 持續引領智慧物聯應用創新 (2023.07.17)
ROHM在半導體領域的技術積累和持續的創新,使其成為智慧物聯領域的領跑者。透過不斷地推陳出新、提升產品性能和加強環保認證等措施,ROHM已經成為產業夥伴和消費者信賴的品牌之一
ICAA:以交流平台鏈結產業上下游夥伴 共謀智慧新未來 (2023.03.31)
近來ChatGPT引爆科技應用的無限想像,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所主導的新時代翩然到來。迎合新一階段的智慧化浪潮,智慧產業電腦物聯網協會(ICAA)與大聯大控股世平集團透過「智慧物聯 連接未來」交流會
[智慧城市展]中保科以智慧能源、AI交通平台展近60項智慧應用 (2022.03.25)
中保科技於2022智慧城市展以「智慧物聯AIOT 永續領航」為主題,展現在物聯網科技領域的應用,還有因應城市轉型需求的跨系統整合能力,並提出未來城市的整體解決方案,展區以智慧交通、智慧社區、智慧安防、智慧能源及智慧照護等五大平台展現中保科的整合能力,現場近60項的智慧科技應用
Wi-SUN以強大合作夥伴生態圈進攻智慧量表市場 (2021.05.05)
Wi-SUN成員在全球各地已成功部署了數千萬裝置,證明這項技術的重要性。可以幫助能源公司滿足運營要求,降低TCO,同時保持高性能水準。
2021智慧城市展:中華電信與國際5G智慧物聯網接軌 (2021.03.16)
「2021智慧城市展」將在3月23~26日於台北南港展覽2館舉行,中華電信將展出「智慧空中無人機」精準場勘作業相關內容。本次展覽將展現中華電信與國際5G智慧物聯網接軌的二大擘劃藍圖「5G智慧應用」10大精采應用及「智慧城市」7大卓越項目,展現中華電信5G創新應用能力,與智慧生活的應用軟實力
掌握毫米波要塞 全球備戰行動網路的高頻未來 (2021.03.05)
5G練兵多年,現在終於能大舉進駐消費性終端市場,未來將有更多國家運用毫米波實現GHz級的高速傳輸,行動網路正式邁入高頻世代。
AIoT應用推升深度學習市場規模 (2021.01.22)
在智慧物聯(AIoT)的世界裡,物聯網當然是串聯各式終端的核心基礎建設,但其最終的目標,則是要實現「智慧」的境界?而要達成這個願景,「深度學習」就是必須要了解的一項關鍵技術
需求逐步到位 邊緣運算重要性與日俱增 (2020.12.31)
邊緣運算可以提升終端裝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體驗。最重要的,還能降低雲端負擔,增加整體的系統效能。對於企業的營運與成本將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AIoT引爆數據潮 MCU與MPU需求逐年升高 (2020.09.02)
在這個趨勢下, MCU的應用就成了智慧物聯系統的重點項目。其中,工業與消費性電子市場是最主要的成長驅力。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2020.06.30)
對於AIoT導向的應用,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才是最佳的建置方法。混合雲也成為智慧物聯時代裡更具效益的解決方案。
邊緣運算需求引爆 軟硬體協同開發是最大挑戰 (2020.05.22)
許多邊緣運算裝置是採用電池供電,因此對於系統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這些裝置也必須對隱私數據進行保護,讓核心運算在邊緣端可以更安全。
完善AIoT應用體驗 邊緣運算功不可沒 (2020.04.24)
要讓運行的效能與使用的體驗有所提升,邊緣運算是最關鍵的一環。邊緣運算很清楚明瞭,就是要增加終端設備與服務的運行效能。
台大創創年會 聚焦物聯、醫療、金融、文創展現創新 (2018.07.24)
政府政策鼓勵新創事業,引領創業風潮,「台大創意創業中心」於7月24日舉辦 「 TEC #2 Demo Day - 台大創創中心年會」,展現第二屆「台大創創加速器」與「台大車庫孵化器」新創團隊成果
工業局攜手台灣產業鏈 打造北中南IoT智造基地 (2018.05.11)
經濟部工業局為精斂國內產、學、研跨界業者之智慧物聯與製造能量,並進一步帶動國內晶片設計與半導體科技產業,由資策會規劃,串連在地能量並設立北/中/南物聯網智造基地Hub,5月10日於digiBlock Taipei台北數位產業園區舉辦「北部物聯網智造基地暨智造服務團」成立大會
2017醫療、銀髮雙展協助廠商拓銷南向新興市場 (2017.06.19)
2017年「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雙展近日於世貿一館展出,共計超過5萬人次進場參觀,並吸引逾千名國外買主來台觀展洽商。 外貿協會因應政府政策,洽邀泰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印尼等東協國家重要買主來台採購,共促成48場採購洽談會,協助醫療產業廠商拓銷南向新興市場
[Computex]全球網際運算生態系與國際新創交流平台呈現亮點 (2016.05.31)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於5月31日至6月4日於台北盛大展出。COMPUTEX共同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表示,今年COMPUTEX以智慧物聯、創新創業、智慧商業解決方案、電競與VR等四大亮點為主軸
COMPUTEX 2016:智慧物聯、新創、智慧製造聚焦吸睛 (2015.12.25)
全球科技業矚目焦點,亞洲最大資通訊B2B專業展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於明(2016)年5月31日在台北登場,上週辦理台灣展商抽籤說明會,近千家廠商踴躍出席,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於會中正式宣布
物聯網打破虛實世界防火牆 (2014.11.05)
資訊網路正在擴展成為與能源網路、自動化物流和 運輸網路匯流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這個擴展的網路,讓我們從數位的世界,進入到原子的世界。 (刊頭) 在2001年發表《第三次工業革命》一書(紐約時報出版)而引發全球新視野的作者Jeremy Rifkin

  十大熱門新聞
1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導體技術 持續引領智慧物聯應用創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