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非接觸式支付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英飛凌推動基於JAVA Card技術的非接觸式多用途ID安全方案 (2020.12.15)
【德國慕尼黑訊】英飛凌科技擴展其易於整合,適用於非接觸式電子 ID 證照的安全解決方案。SECORA ID X 是一款高安全性、多用途定制應用的政府ID解決方案之最新旗艦級產品
英飛凌CoM支付晶片模組 支援非接觸式支付卡擴大採用環保材料 (2020.12.02)
卡片是全球非接觸式支付的首選。市場研究機構ABI Research「支付及銀行卡安全IC技術」報告預估,雙介面卡的出貨量在2020年將達到22億張。為了保護天然資源及推展環境永續,支付產業目前正努力開發更環保的材料來製作智慧卡,業界領導廠商紛紛推出更環保的計畫,例如MasterCard的Greener Payments Partnership (GPP)
英飛凌推出40nm SLC3x安全平台 提升非接觸式支付的使用者體驗 (2019.12.16)
英飛凌宣布推出全新40奈米(nm)世代安全晶片解決方案SLC3x,以提供傑出效能與擴充性的設計概念為基礎,適用於各種類型的智慧卡及其他應用。 智慧卡解決方案可支援支付、身分識別及其他應用,並且正逐漸轉移至非接觸式以及多功能技術
英飛凌全新支付平台讓非接觸式交易安全又快速 (2015.11.20)
【德國慕尼黑訊】英飛凌科技(Infineon)提升了非接觸式支付交易的效能和安全性。全新 SLC 32P 系列安全晶片讓資料處理提升15 倍,協助支付卡、穿戴式裝置和近距離裝置(例如代幣)製造商符合MasterCard 自 2016年1月起的所規範要求
金雅拓攜手中華電信推出行動NFC服務 (2014.12.02)
金雅拓攜手中華電信,為中華電信的行動 NFC 服務安全護航,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已達1000萬。這項商業服務由萬事達卡和臺灣的四大銀行提供支援,採用金雅拓的UpTeq NFC SIM 卡和經安全認證的嵌入式軟體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