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高頻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掌握毫米波要塞 全球備戰行動網路的高頻未來 (2021.03.05)
5G練兵多年,現在終於能大舉進駐消費性終端市場,未來將有更多國家運用毫米波實現GHz級的高速傳輸,行動網路正式邁入高頻世代。
5G製造商將測試時間縮短了20 倍 (2019.12.25)
一家多天線高頻5G收發器廠商與是德科技合作建立以雲端概念為基礎的新測試策略讓測試速度加快了20倍,而且可輕鬆地重新配置結合硬體、軟體和服務的全方位測試平台
5G高頻的PCB設計新思維 (2019.09.11)
5G技術所需的較高頻率,為PCB製造帶來了重大挑戰。而電子裝置不斷縮小的外觀尺寸,也使得挑戰更加嚴峻。PCB必須符合更高標準的效能和品質,以確保5G通訊不中斷。
高頻年代 網路分析儀的時代新任務 (2019.03.11)
網路分析是指對複雜系統所用的元件和電路的電氣效能進行量測的過程,透過VNA可快速準確地驗證射頻組件和裝置的效能。
2016 R&S科技論壇–掌握5G技術與物聯網新脈動 (2016.11.14)
為呼應全球最新通訊技術發展趨勢,羅德史瓦茲(R&S)舉辦年度科技論壇「2016 R&S Technology Week in Taiwan」,聚焦第五代行動通訊 (5G),邀請到無線通訊技術領域專家,包括經濟部新世代通訊技術推進辦公室技術長張麗鳳、工研院資通所副所長周勝鄰、世界通全球驗證總經理陳恆中、以及Intel ICDG senior director of Asia-pacific & Japan, Mr
R&S全新EMI測試接收機–ESW系列能協助快速取得測試認證 (2016.03.08)
在航太、國防及汽車電子領域中的研發設計和認證,須用到性能優異的電磁干擾(EMI)測試接收機。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在日前於杜塞道夫所舉行的EMV展會中,正式推出ESW系列,這款最新的EMI測試接收機,具備動態寬範圍和高精確度
是德科技將EMI接收器的頻率擴展至3.6 GHz 高頻EMC認證測試更輕易 (2015.01.1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旗下的Keysight N9038A MXE EMI接收器推出新選項,可將頻率範圍擴充為20 Hz至3.6 GHz。藉由添加該選項,電子產品製造商可輕易地在內部執行電磁相符性(EMC)認證測試,而且免除在更高頻率上進行量測的需求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