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光學感測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2023.05.22)
全球汽車智慧化已經成為主流趨勢,越來越多智慧化功能得以實現。隨著自動駕駛的發展,人們對智慧表面的需求正在逐漸增加,從根本上改變消費者和汽車的互動方式。
為技術找到核心 多元化半導體持續創新 (2021.08.09)
2021年半導體的成功在於創新,創新是全球半導體業共同努力的結果。 有了適當規模的重要參與者投入適量的研發、創新和設計資金, 才能把世界上最好的創新轉化為成本可承受的產品
ams AG、舜宇光電合作 開發行銷3D感測影像方案 (2017.11.14)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 AG)宣佈與舜宇光學科技集團(Sunny Optical Technology)子公司寧波舜宇光電信息公司(Ningbo Sunny Opotech)締結夥伴關係,將合作開發和行銷3D感測影像方案以供應中國和全球其他地區的行動裝置與汽車應用OEM市場
TrendForce:Micro LED潛在市場規模約可達300~400億美元 (2017.04.06)
繼傳統LCD(液晶)、OLED後,新一代顯示技術Micro LED吸引蘋果、索尼與全球顯示器供應鏈關注與投入。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研究指出,廠商間正在努力克服Micro LED的高製造成本,推動Micro LED發展
用於醫療和光譜應用的改進型深紫外光光纖 (2015.03.02)
生物醫學應用光纖不僅必需具有安全及無菌特性和足以用於高壓滅菌的穩健性,而且還得具有高穩定性和高可靠性,以確保精確的診斷,最重要是確保病患的安全。深紫外光(UV)光纖的獨特性能將有助於實現先進的生物醫療診斷設備,包括病患診斷和微創外科手術,以及直接連接到身體上進行監察的感測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