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bus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以先進技術強化系統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適與節能 (2021.02.25)
目前市場上已有各種的解決方案,物業管理業者或家庭用戶都可視本身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機制,落實環境永續願景。
泓格推出為M-Bus從站設備設計的轉換器I-7590 (2015.05.19)
M-Bus是針對遠端讀錶,由歐洲所開發出來的一種標準協議,它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的消費型錶頭 (例如:水錶、電錶、熱錶、瓦斯錶等)以及各種感測器與致動器。 泓格推出的I-7590是特別為M-Bus從站設備所設計的轉換器
Silicon Labs推出完整的無線M-Bus解決方案 (2015.04.13)
物聯網(IoT)無線連接解決方案供應商Silicon Labs(芯科實驗室)推出完整的無線M-Bus平台解決方案,以簡化針對電、氣、水和熱等資源的無線可連接智慧型儀表的開發。Silicon Labs完整的智慧型儀表解決方案包含無線M-Bus軟體協定堆疊和無線入門開發套件,有效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