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動馬達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企業部署演算法的集中管理、保護與擴充 (2021.11.25)
為了提升生產力,企業級規模的應用架構工程部署專案通常會採用主-從式軟體開發模型,確認在足夠數量的機台上所安裝的函式能滿足使用量。本文以一個估測電動馬達健康的預測性維護應用來說明上述所需的功能
馬達變頻器內的關鍵元件: 功率半導體 (2021.04.20)
全球工業產業消耗的能源量預期到 2040 年將成長一倍。隨著對能源成本和資源有限的意識不斷提高,未來提升驅動馬達用電效率的需求將會越來越顯著。
新世代的電力電子 將讓電動車更便宜、更有效率 (2019.03.11)
:歐盟的HiPERFORM將推出寬能隙的電力電子,並運用在下世代的電動車之中。
Audi匈牙利電動馬達生產基地正式啟用 (2018.08.21)
Audi選擇在匈牙利揭開全新世代的序幕。Audi生產部門董事 (Audi Board of Management Member for Production) Peter Kossle,Audi匈牙利總裁 (Managing Director of Audi Hungaria) Achim Heinfling ,以及匈牙利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會長 (Minister for Foreign Trade and Foreign Affairs) Peter Szijjarto 共同宣布Audi電動馬達生產線正式啟動
宏微科技推出大功率低壓MOSFET模組 (2016.10.14)
在全世界積極推展清潔能源的同時,另一方面如何協助更有效率使用能源也是一大課題,宏微科技已成功開發出多款大功率低壓MOSFET模組,該系列產品讓電力電子工程師在設計低壓大電流應用來得更容易,模組化外殼也顯著地減低系統整機的運轉溫度,解決了大功率MOSFET線路設計的各種麻煩
ADI推出數位隔離型IGBT閘極驅動器 (2015.05.22)
全球高效能訊號處理解決方案廠商亞德諾半導體(ADI)推出隔離型IGBT閘極驅動器─ADuM4135,提升工業馬達控制應用中電動馬達的能源效率、可靠性和系統控制性能。結合獲獎的ADI iCoupler數位隔離技術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