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業物聯網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德承推出DC-1200:採用Intel Pentium N4200的緊湊型無風扇電腦 (2019.03.18)
德承推出其最新緊湊型無風扇電腦DC-1200。DC-1200配備時脈高達2.5GHz的英特爾奔騰N4200四核處理器。德承總經理Brandon Chien表示“結合了緊湊的尺寸和模組化設計,DC-1200提供了簡易模組化的配置,以滿足不同的應用特定要求
處於邊緣的工業機器視覺應用開發選項 (2019.02.23)
伴隨我們進入工業4.0和工業物聯網(IIOT)時代,更多重點肯定會放在自動化層面。機器視覺技術變得越來越複雜,在提高製造商產品品質水準同時,也有巨大潛力加速提升產出效能
智慧製造願景龐大 稼動率提升是第一階段目標 (2019.01.16)
第一線生產設備的通訊聯網,是工業物聯網系統的建構基礎,藉由感測器收集生產資料並互相聯網,讓生產排程更聰明,降低廢品數目...
AI走進工業物聯網 逐步打造製造智慧化 (2019.01.04)
製造業多認為AI是遙不可及的概念,但在工業物聯網的邊緣運算中,通常只需要用到有限效能的弱AI,就可有效提升效能....
從數據分析著手 讓工業物聯網效益快速浮現 (2019.01.04)
製造業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推手,不過在長年發展後,其營運瓶頸已然出現,要突破瓶頸的最好方式,就是工業物聯網的數據擷取,經營者將可分析、制定出最佳營運策略。
技術與產品齊備 工業物聯網蓄勢待發 (2018.12.19)
近年來強調OT與IT系統整合的工業4.0,被視為第四波革命,在各種IT技術介入後,工業物聯網的發展已臻成熟。
「安森美半導體 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方案技術研討會」台中場 (2018.11.29)
物聯網(IoT)正以前所未有的態勢迅猛發展並不斷演進,此趨勢促進電子產品朝向更智能和互聯的方向發展。 安森美半導體以變革性的技術引領物聯網(IoT)的進展,藉由產品專知開發出物聯網研發套件(IDK)
艾訊發表i.MX 6UL RISC架構DIN-rail工業物聯網閘道器IRU131 (2018.09.11)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全新推出RISC架構DIN-rail無風扇工業物聯網閘道平台IRU131,搭載低功耗NXP (FreescaleR) i.MX 6UL ARMR Cortex?-A7 528 MHz處理器,支援NI LabVIEW量測軟體,讓測量應用領域快速有效地設計圖形使用者介面
研華攜手永進機械 共創「永研智造」 (2018.08.17)
全球智能系統 (Intelligent Systems)領導廠商研華公司與世界工具機領導品牌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共同成立工業物聯網系統整合公司-永研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永研智造),並以成為大中華及亞太地區金屬加工領域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及系統整合領導廠商為其發展願景
架構工業物聯網 須突破4大困境 (2018.08.01)
工業物聯網是智慧製造的核心架構,不過對製造業者來說,此架構是全新概念,四零四科技(MOXA)指出,企業主必須克服4大問題,系統方能穩定且永續運作。
機聯網落地成真 (2018.07.11)
機聯網是工業物聯網的第一步,在政府與廠商的推動下,目前市場需求與解決方案已開始出現,未來商機可期。
工業物聯網落地成真 (2018.07.11)
工業物聯網是工業4.0的核心骨幹,也是智慧製造願景的啟動點,工業物聯網的系統建置,必須與生產現場第一線的設備全面串接,克服實質上的運作挑戰,智慧製造才能夢想成真
Exosite推出工業連網設備監控解決方案ExoSense (2018.06.25)
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宣布推出ExoSense,一款可快速部署的軟體解決方案,針對高價值的工業設備、系統提供即時的運作資訊。 使用者可快速地進行客製化及軟體部署,無需重新編寫任何程式碼,更無需耗費成立軟體開發團隊,節省大量的前期投資成本並降低長時間的開發
PTC:IIoT與AR是2018年企業關鍵投資 (2018.05.25)
PTC近日發表雙年刊的《工業創新現況》系列研究報告。該系列報告以PTC客戶的資料為基礎,針對工業物聯網(IIoT)和擴增實境(AR)技術當前的發展狀況及未來計畫提供資料導向的客觀分析,包含部署動機、運用於整體價值鏈的案例與功能,以及創造的商業價值類型等主題
機聯網智慧鏈接 工具機設備稼動率全面提升 (2018.05.16)
機聯網是工業物聯網中最基礎的架構,政府近年來推動的智慧機械政策,也將之納入前期推動重點,透過聯網技術,台灣工具機產業將可踏出智慧化的第一步。
台荷產官學國際合作 建設資安基礎防護 (2018.05.14)
為協助國內資安基礎防護,由中研院李德財院士所帶領的「資通安全研究與教育中心」(TWISC)、林宗男所長代表的資策會資安科技研究所(資安所),以及創辦SecurityMatters的荷蘭恩荷芬科技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eit Eindhoven)教授艾泰爾(Sandro Etalle)
瞄準先進工業應用 意法半導體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感測器 (2018.05.11)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針對工業市場推出全新高穩定性MEMS感測器,履行其推動先進自動化和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市場發展的承諾。同時,公司還將為新產品提供10年的供貨保證
工業物聯網進入AI時代 (2018.05.02)
工業物聯網是智慧製造的運作骨幹,AI的導入將成為工業物聯網的智慧運算核心,打造出未來工廠樣貌。
Molex和TTTech 宣佈合作開發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8.04.18)
Molex 和 TTTech宣佈,基於雙方在工業物聯網 (IIoT) 領域就開放、靈活及可交互操作的系統的共同願景,雙方將展開合作。此次合作的首批成果將於 2018 年 4 月 23到27 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進行展示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2018.04.11)
本文將探討對服務供應商而言,如何利用邊緣運算帶來新的業務機會。

  十大熱門新聞
1 [COMPUTEX] 信驊影像處理晶片新應用 聚焦工廠巡檢與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