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業物聯網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大幅提升語音辨識率 美高森美推AcuEdge開發套件 (2017.06.12)
語音辨識服務需求水漲船高。隨著亞馬遜(Amazon)Alexa,以及谷歌(Google)所推出的Ok Google等應用服務日趨成熟,使用者對於語音辨識的功能要求將也更加嚴苛。 為了進一步提供增強的音訊處理能力
施耐德工業4.0智慧製造論壇會後報導 (2017.05.23)
工業4.0已成全球製造業的必然趨勢,過去的相關研討會與論壇,多為趨勢探討,「施耐德工業4.0智慧製造論壇」則從製造系統不同環節的實務面,深入剖析建置智慧製造架構時將遇到的困難,與相關解決方案
ADI物聯網應用方案巡展6月中旬登場 (2017.05.16)
全球物聯網商機龐大,解決方案百花齊放,但完整、簡單易用且能夠提供在地支援的設計解決方案卻仍是開發者的痛點。亞德諾半導體(ADI)為解決物聯網開發的關鍵課題,將首度以實機展示技術交流會的方式,提供最為完整、精確、快速開發的IoT解決方案,於2017年6.13-6.16下午於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四地舉辦[ADI物聯網應用方案巡展]
工業物聯網離不開嵌入式安全性 (2017.05.05)
本文對自動化系統設計如何演變,或者使用者如何規劃其自動化系統聯網,以便充分利用IIoT的優勢提供了獨到見解。簡要介紹IIoT,重點關注部署IIoT終端系統要求必須解決的安全挑戰
挖掘下一個「張忠謀」!研華董座直言:育才政策應轉彎 (2017.05.04)
回溯過去近十年,台灣幾乎被一波由網路經濟所形成的第二波產業革命邊緣化。台灣的硬體實力無庸置疑,但卻因此錯失良機,而隨著物聯網時代日益成熟,第三波數位革命隨之成形,軟硬整合是全球迎向新經濟時代重要的方向,更有望成為台灣再度躋身世界舞台的契機
施耐德電機工業用EcoStruxure於漢諾威工業展登場 (2017.05.02)
全球能效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 於漢諾威工業展推出工業用 EcoStruxure,可望大幅提升支援工業客戶的能力,協助其簡化複雜性、利用開放技術體驗全新境界的價值與效率
智慧製造成日本核心戰略 研華攜伴結盟佈局工業4.0  (2017.04.21)
看好日本製造業前景,工業電腦龍頭研華科技近日於日本大阪展開工業4.0論壇。此次論壇不僅邀請到產業及官方夥伴分享日本工業4.0發展與策略外,研華也於活動中與三菱正式結盟加入其e-F@ctory聯盟,強強聯手,共同推進亞太工業4.0戰略布局再升級
切入大數據戰場 (2017.04.05)
大數據分析用一種更客觀的方式預測未來,用數據說話是它最迷人也是最困難的地方。
泓格UA-5200系列兼具MQTT與OPC UA服務功能 (2017.03.20)
UA-5200 系列為泓格科技開發的資料採擷控制器、同時也是具備工業物聯網 (IIoT) 服務功能之通訊服務器系列產品,此系列具備OPC UA Server、MQTT Client 服務功能,支援常用工業通訊協議,其RISC-based CPU架構,帶來體積小、低耗電的優點,讓UA-5200可放在各種機房、設備及案場環境
新款Wireless Gecko SoC協助開發人員因應多重協定IoT設計挑戰 (2017.03.15)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宣布擴充其Wireless Gecko系統單晶片(SoC)產品系列,使各層級開發人員均能更輕鬆的將多重協定切換功能加入日益複雜的IoT應用中。新款EFR32xG12 SoC支援更廣泛的家庭自動化、連接照明、穿戴式裝置和工業物聯網的多重協定、多重頻段應用
物聯網及能源產業:是迷思還是契機? (2017.02.24)
本白皮書將探討實作 IoT 的各項技術及標準,對比能源產業目前使用的項目,討論包含大量裝置的智慧電網專案期間發現的各項挑戰,並提出 IoT 及其基礎技術提供的若干契機
艾訊推出新款DIN-rail工業物聯網閘道器ICO100-839 (2017.02.03)
艾訊公司 (Axiomtek)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隆重發表DIN-rail無風扇嵌入式電腦系統ICO100-839,搭載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處理器x5-E3930 (平台代號Apollo Lake)
物聯網標準捉對廝殺 (2017.02.03)
隨著概念的成熟,物聯網市場逐漸打開,由於商機龐大,各技術陣營紛紛組成聯盟,制定相關標準,以求主導市場。
工業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 (2017.01.10)
工業物聯網為工業製造領域的顯學,「工業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邀請產業中的指標性企業,從技術與應用兩端,為您剖析工業物聯網現今的發展面向與未來發展趨勢
製造業面臨生存壓力 轉型工業4.0迫在眉睫 (2016.12.19)
在物聯網的逐步發展下,其應用已不再侷限於一般所熟知的商業領域,尤其在工業製造領域,在工業4.0與智慧工廠等趨勢的帶動下,工業物聯網正邁向高度智慧化,而高智能化的產線需求不僅是趨勢,更是製造業提升競爭力的必備條件
NI 與 IBM、SPARKCOGNITION 聯手強化工業物聯網 (2016.12.15)
NI 國家儀器發表 SPARKCOGNITION 與 NI 和 IBM 合作開發的狀態監控與預知維護測試台。 正因企業亟欲尋求更好的方法管理重型機械、發電、加工製造與其他多個產業部門的舊有資產並延長這些設備的使用壽命,所以本次的合作目標即在操作技術與資訊科技上提供絕佳的互通性
Honeywell表示物聯網「軟硬結合」為核心競爭力 (2016.11.28)
蒸汽機的發明、電力的運用以及電腦的問世分別推動了人類史上三次工業革命。現今隨著傳感技術日趨成熟、移動互聯迅速發展、以及寬頻網路日益普及,物聯網產業化和「萬物互聯」的時代已經來臨
Check Point:2017年資安將面臨駭客「變種」攻擊 (2016.11.23)
在科技盛行的年代,各種資訊能互相溝通交流已是再普遍不過的事了,但科技帶來方便也帶來潛藏風險。根據統計, 2016年仍是各行各業屢遭資料外洩之苦的一年,截至今年10月中,已累計多達2900多萬筆資料外洩,且這個現象似乎還未有減緩趨勢
『後摩爾時代 翻轉智能新未來』技術論壇會後報導 (2016.11.17)
『後摩爾時代 翻轉智能新未來---半導體智能前瞻技術論壇』邀請在科技業舉足輕重的指標性大廠,來分析技術趨勢,同時對智能化的發展提出建言。
RS供應多種解決方案支援IIoT與工業 4.0 (2016.11.03)
服務全球工程師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旗下的貿易品牌RS Components(RS)宣布自即日起供應多種解決方案,協助工程師發掘智慧型工廠聯網帶來的?多好處。 工業物聯網(IIoT)與工業 4

  十大熱門新聞
1 [COMPUTEX] 信驊影像處理晶片新應用 聚焦工廠巡檢與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