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節能控制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終端設備應用漸多 穩定運作關鍵在於韌體設計 (2019.04.23)
除了硬體設計外,終端設備要進一步提升效能與穩定性,關鍵在於韌體,這也是設備創造差異性的主要原因。
智慧住宅設計大躍進 (2015.08.31)
智慧住宅的功能取向不同,從建築外層的安全監控、節能控制,到住宅內部的舒適便利與健康照護,其系統架構都需因其需求而有差異性設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