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sn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自動化展] Moxa TSN 形塑智造新里程碑 加速工業數位轉型 (2022.08.26)
為了讓企業可利用在標準乙太網路上運作的簡單、可靠架構擁有高效能的時間同步網路,加速推動工業數位轉型,四零四科技(Moxa)於 2022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示藉由時效性網路(TSN)解決方案建構統合網路的最新里程碑
臺灣產業數位轉型動能強勁 Moxa催生次世代工業網路潛力應用 (2022.03.16)
工業物聯網與工業 4.0 正改寫全球產業競爭態勢,尤其歷經過去兩年疫情和供應鏈不穩定的考驗,讓企業主更體會到數位轉型的迫切性,加上淨零碳排的趨勢下,台灣近年許多大型公共建設如軌道交通、電力能源等領域也加速數位轉型的步伐,促成高效可靠與安全的通訊整合成為關鍵角色
四零四科技展示一網到底TSN工控解決方案 (2021.12.16)
四零四科技(Moxa)與 Intel 和 port GmbH合作共同打造可在不同工控系統的眾多應用間進行點對點即時傳輸的時效性網路 (TSN) 解決方案及技術展示。這項先進的TSN解決方案技術展示集結了晶片製造商、設備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之相關最新技術
Moxa展示Powered-by-Moxa時效性網路應用 (2021.12.13)
四零四科技 (Moxa) 將於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示一系列最新的時效性網路 (TSN) 及通過CC-Link IE TSN認證的智慧製造應用方案。本次展出全是Moxa TSN全球推進計畫率先在台灣催生的多項採用TSN技術的智慧製造應用,其中包含印刷電路板組裝、晶圓製造、製鞋以及食品飲料包裝等產業,同時展現 Moxa在TSN產業應用落地之進程
運動控制器的未來已經開始了! ! (2021.09.08)
自動化生產已經跨入了物聯網,自然就要將自動化能力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因此互聯性是重要的一個基礎,這也帶動了對於更高的速度、高靈活性和低成本效益的要求。
深入了解即時乙太網路 (2020.06.02)
乙太網路是所謂的橋接網路。該架構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自我配置能力。
工業過渡:實現可信的工業自動化 (2019.08.16)
新技術的進步以及對更高效生產工藝和生產廠的期盼,正推動工業設施發生前所未有的變革。這些變革提高了自動化程度、精確度和可用資料量。
Moxa支持OPC基金會將TSN現場級通訊納入OPC UA倡議 (2019.04.26)
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廠商 Moxa日前宣布參與OPC基金會發起之現場級通訊(FLC)計劃,以實踐Moxa持續發展時效性網路(TSN)技術的承諾。因此,Moxa成為FLC指導委員會的初始支持者之一
NI為CompactRIO平台加入了量測與同步化技術 (2018.03.06)
NI國家儀器發表了配備NI-DAQmx與時效性網路(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的新款CompactRIO控制器。這些控制器可透過標準乙太網路進行精確的通訊作業與同步化量測作業,藉此提升效能、提高生產力,並提供高度靈活性
EtherCAT發展迅速 TSN/IO-Link緊追在後 (2017.07.26)
EtherCAT已成工業通訊當紅炸子雞,在智慧製造概念下,越來越多廠商加碼投入發展;TSN在工控領域雖仍屬新兵,不過由於強化了IT與OT的設計,已引起市場矚目;IO-Link則是新世代工業通訊介面,適用於自動化領域
以開放平台為核心 建構完整生態體系 (2016.09.19)
NI認為,以軟體為核心,將更能滿足未來所需。NI不僅致力於打造開放、彈性與課製化平台,更將進一步以平台建構出完整生態體系。
NI以CompactRIO應對工控自動化的多變挑戰 (2016.09.06)
在自動化系統設計領域中,管理階層與測試工程師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必須隨時掌握最新的技術趨勢。目前嵌入式自動化系統平台於工控設備領域,已漸逐朝向多核心處理器與FPGA的技術發展,使用者要如何在短時間內將產品推入市場,並滿足大量客製化的需求,將成為決定成敗最大關鍵
NI:串聯IT與OT 將TSN應用領域最大化 (2016.08.18)
IOT的發展,單靠著單一廠商是無法獨立運作的,需要許多廠商同時來參與其中,才能順利邁開步伐。因此,NI已經開始與許多業界廠商合作,提供Testbed(測試台),也就是一個完整的參考架構
[NIWeek] 以軟體為核心 提供顛覆性創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視產品和平台的創新,目前也正在積極投資許多嶄新的技術。NI的共同創辦人,又稱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顧LabVIE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從30年前的LabVIEW開始,NI持續的一直在不斷的創新
工業物聯網標準將統一 NI投身TSN制定 (2015.11.17)
一如往常,一年一度的NI Days台灣站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此次活動內容也大多將八月份所舉行的NI WEEK 2015所談到的重要內容移植到NI Days 2015。 眾所皆知,NI(國家儀器)在解決方案上能涵蓋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像是無線通訊、半導體與LED測試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例子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